现货沥青盈利有哪些操作技巧?

2024-04-28

1. 现货沥青盈利有哪些操作技巧?

热心网友
1.下任何一张单,都要有止损。
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所以为了使你的损失最小化,下的任何一张单都要有止损。
2.接受失败,尽快转移注意力到下一次交易。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保证他的每一笔交易都是赚钱的,所以当你的某次交易亏钱时,尽快忘掉它,并且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交易中。否则,你就会亏得越来越多而无法自拔。
3.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沥青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沥青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赌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4.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5.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
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4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2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6.不要让你的账户负荷过重。
因为现货交易可以放大资金控制量,通常比例是100:1。意思是说1000就可以控制100,000。那么这种资金放大的功能就像一把双刃剑,高额的回报伴随着巨大的风险。所以审慎的投资者通常会把每一次的最大损失控制在10%以内,则利润就会是稳定而长期的。所以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一个好的投资者,而不是一个投机商。
7.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活力目标。
不要把感情和金钱牵扯到一起。简简单单地把每一次做单看作是一次商业交易,不要牵扯感情。如果有损失,学会接受它,并且朝前看。学会如何接受失败比成功更重要,它就类似于我们中国的一句古话,失败是成功之母。

现货沥青盈利有哪些操作技巧?

2. 新手怎么操作现货沥青才能盈利?

  做现货沥青,没有任何一个投资者能够保证在每一次的交易中都是盈利的,所以投资也是有风险的,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账户资金的亏损。
第一、现货操作要熟悉操作流程
一个新人开户入金后就要登陆软件平台了,那么投资者要是连平台都不熟悉的话就难赚钱了,一个平台的熟悉程度是投资者运用这个工具的关键。那么投资者应该先用模拟账号去熟练软件上面的各个参数,比如建仓和平仓怎么操作,锁仓怎么锁,还有的就是手数要求怎么做。一般系统都会固定你上次的手数。所以说一定在做真仓之前熟练软件平台。
第二、现货操作新手切不要正面冲击大行情
这个问题主要说的就是投资者在做大行情的时候,比如说遇到非农或者美联储会议的时候。新手总会特别激动,但是记得一点,对消息面的把握还不准确,所以正面冲击的话会很被动,所以投资者可以再提前进行挂单,或者等大行情过后再做一个趋势单。这样会对我们的盈利有更多的好处。
第三、现货操作时保持一颗温和的状态
之前认识一个投资者,每次投资的资金也就几千美金,但是每次做单的时候相当的忧虑,分析师让他下单,不敢下,怕亏,但是上涨了就后悔莫及。下次自己又乱做单,亏的时候紧张得很。这样的心态是做不好我们的现货原油市场的,心里不能平静下来,一点小波动就紧张的不得了。

3. 现货沥青交易盈利有哪些相关技巧?

炒沥青不是说你想炒就炒,不是说别人炒赚钱了,你跟着炒就赚钱。你最起码也该懂点小技术。
  下面就是炒沥青个人总结的几个必备技术。
  1、发现趋势
  关于技术分析,您首先听说的可能会是下面这句箴言:“趋势是您的朋友”。找到主导趋势将帮助您统观市场全局导向,并且能赋予您更加敏锐的洞察力,特别是当更短期的市场波动搅乱市场全局时。每周和每月的图表分析最适合用于识别较长期的趋势。一旦发现整体趋势,您就能在希望交易的时间跨度中选择走势。这样,您能够在涨势中买跌,并且在跌势中卖涨。
  2、支撑和阻力
  支撑和阻力水准是图表中经受持续向上或向下压力的点。支撑水准通常是所有图表模式(每小时、每周或者每年)中的最低点,而阻力水准是图表中的最高点(峰点)。当这些点显示出再现的趋势时,它们即被识别为支撑和阻力。买入/卖出的最佳时机就是在不易被打破的支撑/阻力水准附近。一旦这些水准被打破,它们就会趋向于成为反向障碍。因此,在涨势市场中,被打破的阻力水准可能成为对向上趋势的支撑;然而在跌势市场中,一旦支撑水准被打破,它就会转变成阻力。
  3、线条和通道
  趋势线在识别市场趋势方向方面是简单而实用的工具。向上直线由至少两个连继低点相连接而成。很自然,第二点必须高于第一点。直线的延伸帮助判断市场将沿以运动的路径。向上趋势是一种用于识别支持线/水准的具体方法。反而言之,向下线条是通过连接两点或更多点绘成。交易线条的易变性在一定程度上与连接点的数量有关。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各个点不必靠得过近。通道被定义为与相应向下趋势线平行的向上趋势线。两条线可表示价格向上、向下或者水平的走廊。支持趋势线连接点的通道的常见属性应位于其反向线条的两连接点之间。

现货沥青交易盈利有哪些相关技巧?

4. 现货沥青交易盈利有哪些相关技巧?

在做现货沥青交易的时候可以遵照以下几个要点来做:
       关于现货沥青交易技巧:
    1.依据相关的政策法规,法律制定出相关的规则,在规范的现货沥青市场中进行交易,保持交易秩序的正常行为,保障了投资者的权益
    2.现货沥青交易的所有的行为都是要坚守的是“公平,公正,公开”
    3.现货沥青交易商的依据是(现货沥青交易市场会员管理办法)的相关的规定和相关的法律,法规规模规定,经过交易市场审核批准的会员单位,从事现货沥青交易生产经营的企业法人
    4.会员可以采购或者是销售交易活动需要依据的需求情况来进行
    5.现货沥青交易会员可以采取两种方式,依据实际情况进行自行定价,也可以选择交易市场中的指导价来做
    6.中间指导价的制定是现货沥青交易市场根据伦敦及时的行情价格,结合中国人民银行人民币兑换的美元基准汇率的出来 的
   7.报价的时间除了国家法定节假日,结算的时间和国际市场休市除外每周一到周五开市

5. 新手做现货沥青该怎么操作才能盈利?

操作是建立在扎实的技术分析功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之上,通常来说,新手操作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顺势而为,趋势是你最好的朋友,顺势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2、控制仓位,仓位是你的弹药,控制仓位就是防控风险,合理分配弹药有助于你打赢整个交易战争;
  3、带好止损止盈,止损止盈是操作的保险栓,在难以预料的突发行情上面作用非常巨大,尤其是对新手意义非凡;
  4、保持良好的心态,不骄不躁,平常心对待每一笔交易。

新手做现货沥青该怎么操作才能盈利?

6. 新手炒现货沥青怎么才能盈利?

要想做好现货沥青,务必做好以下几点:
1、止盈止损设置(重要)
做现货原油投资在设置止盈止损价格时该怎么设置?这个问题其实很多原油投资者心里并没有一个准确的认识,也不知道自己改如何去设置止盈止损点位。

然而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复杂,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参考现货原油的5日均线和20日均线来观察近一周和近一个月的现货原油涨跌幅度,这样能够便于我们更加精准的设置现货原油的止盈止损价格。
2、避免死扛
我们做现货原油投资的眼光尽量放长远一点,在做单的过程中如果发现苗头不对,应该及时准确的作出反应,比如锁仓、平仓等,哪怕亏损一点也还有机会,如果选择死扛恐怕在下一次暴风雨来临时,将毫无招架之力,直接爆仓。

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我们长线走势判断正确,部分波动完全属于可承受的范围内,那么最终结果就是盈利出局。
3、避免持仓过夜
大部分投资者做现货原油都是做的日内交易,我们一般也建议客户当日完成交割,尽量避免持仓过夜,如果在特殊情况下不得不持仓过夜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设置好止盈止损价格,避免造成悲惨的结果。
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下这方面的老,.师ǫǫ487506916会好一些。

7. 现货沥青赚钱有什么技巧方法吗

  进入沥青市场,在交易过程中不断学习总结,分析水平也会不断阶,从一个新手到成熟的投资者,一般会经历以下四个阶段,看看你现在身处何处:

  第一阶段:学会看点位

  当你最初进入一个市场的时候,最先接触到的肯定会是各种各样的评论,或是建议,这当中有些会提到RSI,KDJ,MACD等等指标,也有一些会提到趋势线,切割线,波浪江恩理论,缠论等等;

  如果你对市场有兴趣,一定会想办法去找资料来学习这些理论,这些理论会为你提供最简单的技术分析基础,同时,当你有一定的基础以后,你一定会掌握最简单的方法,也就是看点位。

  之后,随着慢慢的深入了解,你会理解这些支撑位与压力位的意义,它们的级别,知道哪些重要,哪些不重要。

  通常,技术派会认为,当你有足够的能力看准点位以后,你就不会再亏钱了,你会懂得在什么样的位置介入,同时安排一个合理的止损价格,有的时候甚至在出场的点位上也会很合理。

  但是在这一阶段,总体上是不赚钱的,单单会看点位还远远不够。

  第二阶段:学会看方向

  经过第一阶段,你开始了解到,仅仅会看点位还不够,这并不能保证盈利。你开始试图通过指标来判断短期的进出场方向,同时也通过一些大的循环理论来判断大的趋势方向。

  在这一阶段,你的帐户开始有盈利,也知道应当让利润奔跑,但总体上并不能做到稳定收入。

  你可能有一波大的方向做对了,在几个月内迅速收益数倍,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又输了回去,因为你不能总是把握行情的整体方向,你可能在几波的震荡行情中不断的试单,止损,接下来出大方向的时候又没有勇气介入。

  整体上讲,这是一个相当漫长的积累经验的过程,有很多投资者朋友在这一阶段离开了。

  第三阶段:学会通过大势来判断趋势还是震荡势

  你会通过大的经济环境,供给需求量,购买能力,还有技术上的大周期来判断行情目前所处的状态,也会通过一些诸如行为经济学,羊群效应,以及市场的平衡阶段理论来了解到市场的情绪;

  通过这些来综合判断大的方向,你还会通过日积月累的经验熟悉到你投资品种的脾气,就像一个情圣是如何通过长期接触不同的女孩达到对女孩了如指掌的。

  你的账户开始有稳定的盈利,不会被短时间内小的波动,利好或利空的消息所左右,你也了解到在一些情况下,适当的放宽止损位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有一些波动并不影响到大局。

  你最大的收获是开始知道在什么时候应当持币观望,学会空仓和忍耐,知道不是自己该赚的钱,就不应该去赚。

  第四阶段:能读懂大的经济周期,且不会被前三个阶段所左右

  你已经成为了真正的投资人,而认为前面三个阶段中的只是投机者。你并不关心什么理论,也不关心今天美联储是否加息了,因为在你看来,这一切都已经成竹在胸,且都是理所应当。
  还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下涨老是的ǫǫ485134929,对于这个还有什么疑问的话。

现货沥青赚钱有什么技巧方法吗

8. 现货沥青怎么算盈利?

  盈利公式:盈利点数*规格*手数-手续费-点差
  我就拿100T作为例子,假如你现在买入一手100T,现价是2800,到了2850点位平仓,点差3,手续费万分之六,那么你这一单的收益就是50个点的盈利,
  即(2850-2800)*100*1-3*100-2800*100*6%%-2850*100*6%%=4361,大概你这一单的利润是4000左右。
  这个很简单的,用你的平仓价减去建仓见再减去手续费就是的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