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露洁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2024-04-27

1. 广州高露洁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广州高露洁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20-85101673,公司邮箱chloe_deng@colpal.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7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3条。
公司介绍:广州高露洁有限公司是1991-12-20在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路338号。
广州高露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蔚,注册资本3,721万(美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广州高露洁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广州高露洁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2. 高露洁的介绍

成立于1806年,威廉·高露洁以自己的名字注册了一家公司,以生产牙膏开始事业。1890年,高露洁走出美国本土拓展全球业务。1953年,在与棕榄公司合并后,正式使用高露洁棕榄(Colgate-Palmolive)公司名称。如今,经过近200年的风雨历程,它生产的个人护理用品已经销售到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销售额达94亿美元的全球消费品公司。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拥有200多个国家的40,000多员工,在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家居护理和宠物食品等方面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消费品,其中有很多是广大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全球著名品牌,如高露洁、棕榄、Ajax、Protex、Irish Spring、Fab、Mennen、Simply White和Hill's Science Diet等,特别是在口腔护理、液体香皂和腋下护理领域,在全球具有明显优势,在其他领域,高露洁也有一大批在日用卫生方面为全球消费者所熟知的品牌。

3. 高露洁是哪个国家的?

  高露洁是美国的。成立于1806年,威廉·高露洁以
自己的名字注册了一家公司,以生产牙膏开始事业。1890年,高露洁走出美国本土拓展全球业务。1953年,在与棕榄公司合并后,正式使用高露洁棕榄
(Colgate-Palmolive)公司名称。如今,经过近200年的风雨历程,它生产的个人护理用品已经销售到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销售
额达94亿美元的全球消费品公司。
  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拥有200多个国家的40,000多员工,在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家居护理和宠物食品等方面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消费品,其中有很多是广大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全球著名品牌,如高露洁、棕榄、Ajax、Protex、Irish Spring、Fab、Mennen、Simply White和Hill's Science Diet等,特别是在口腔护理、液体香皂和腋下护理领域,在全球具有明显优势,在其他领域,高露洁也有一大批在日用卫生方面为全球消费者所熟知的品牌。

高露洁是哪个国家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