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盘中涨停,但在收盘前一分钟快速下跌一半是怎么回事?请高人帮忙解答下,分数不是问题。

2024-04-28

1. 股票盘中涨停,但在收盘前一分钟快速下跌一半是怎么回事?请高人帮忙解答下,分数不是问题。

这是明显的利用资源优势进行股价操控的违规行为,盘中涨停会吸引巨大的跟风资金入厂,将会在10%----5%价格区间堆积巨量买单,尾盘一分钟操控者用巨量抛盘使这些买盘悉数成交。是非常凶悍的稳、准、狠出货动作。这种动作会在一个周期内以不同的节奏不同的幅度内反复出现,最终将大部筹码派发。如果市场不配合,或者有突发事件发生,操控者又可以反手做多。所以说股市里没有定式。这里我引用一个我的专用名词“资金纵深”。这是证券市场趋势与价差的根基

股票盘中涨停,但在收盘前一分钟快速下跌一半是怎么回事?请高人帮忙解答下,分数不是问题。

2. 股票收盘时突然降价是什么情况

大资金在砸盘,明早应该还会有个向下的惯性。

3. 有的股票某一天突然下跌百分之好几十,是怎么回事,那天散户有影响吗。

出现大幅度利多或利跌的消息,导致股票突然上涨或下跌。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
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每个股东所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的大小,取决于其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重。

扩展资料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证券时,向证券营业部缴纳的委托费(通讯费)、撤单费、查询费、开户费、磁卡费以及电话委托、自助委托的刷卡费、超时费等。
这些费用主要用于通讯、设备、单证制作等方面的开支,其中委托费在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上海、深圳本地买卖沪、深证券交易所的证券时,向证券营业部缴纳1元委托费,异地缴纳5元委托费;
其他费用由券商根据需要酌情收取,一般没有明确的收费标准,只要其收费得到当地物价部门批准即可,目前有相当多的证券经营机构出于竞争的考虑而减免部分或全部此类费用。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股票

有的股票某一天突然下跌百分之好几十,是怎么回事,那天散户有影响吗。

4. 个股收盘前一秒快速杀跌

尾盘杀跌是指股价全天走势正常发展,但是在接近收盘的半小时左右,甚至是收盘的前几分钟,突然出现大笔卖单,导致股价出现急跌。尾盘杀跌一般可以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股价线全天基本在均价线之上运行,收盘前向下跌破均价线:第二种情况是按当日的K线走势本应以阳线收盘,但是却在收盘前跌至阴线。

在实践中,如果尾盘杀跌出现在上涨后的高位,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是主力出货所致;第二种可能是主力再次抬拉股价前的洗盘行为,主力通过对尾盘的打压使前期获利的投资者出局,以减轻获利盘的压力。若在低位出现尾盘打压的情况,则很有可能是庄家骗取筹码的手段。

尾盘杀跌意图:
盘面特征:个股股价走势原本正常,但在收盘前一两分钟内(有的甚至从收盘前15分钟开始)突然出现大手笔的抛单,股价随之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
投资者尤其要注意的是以下三种情况:
1.分时图中,全天绝大多数时间股价运行在均线之上,收盘前突然打压至均线下方;
2.正常情况下当日本应收出阳线,但却在收市前瞬间砸至阴线;
3.在不长的一段时间内,所跟踪个股连续出现尾盘遭打压的情况。

这三种尾盘杀跌情况一旦出现,则说明有可能是盘中主力在为下一步的上涨做准备。
第一种情况是,当主力控盘达到一定程度或建仓尾声时,市场流通筹码已经大量集中并锁定,此时股价对买盘较为敏感,多方很微弱的攻击量都会使价格有“飘”起来的感觉,为了不为市场所瞩目,打乱原定部署,主力此阶段会利用收盘前几分钟将股价尽量打低,在K线图上留下一根上影线,甚至打成阴线,来误导投资者。
第二种情况则特殊,是操盘主力在即将到来的大幅拉升前,给重要的“关系户”送上一些廉价的筹码。以上两种情况(不管是哪一种)出现,投资者都可以立即介入,等待获利。 所以说尾盘杀跌也不一定是坏事,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这些可以慢慢去领悟,炒股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经验与技巧,这样才能作出准确的判断,新手在把握不准的情况下不防用个牛股宝手机炒股去跟着里面的牛人去操作,这样要稳妥得多,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5. 股票收盘前的集合竞价股价突然下跌了一个点,这怎么看,求教高手


股票收盘前的集合竞价股价突然下跌了一个点,这怎么看,求教高手

6. 一只股票开盘一字涨停至收盘前几分钟,几分钟后就跳水跌停了,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无刷电机驱动器都叫无刷电调,全称叫无刷电机电子调速器,双向驱动和刹车等都是基本的功能 直流无刷电机是闭回路控制,因此回授信号就等于是告诉控制部现在电机转速距离目标速度还差多少,这就是误差(Error)。知道了误差自 然就要补偿,方式有传统的工程控制如P.I.D.控制。但控制的状态及环境其实是复杂多变的,若要控制的坚固耐用则要考虑的因素恐怕不是传统的工程控制能 完全掌握,所以模糊控制、专家系统及神经网络也将被纳入成为智能型P.I.D.控制的重要理论。 


7. 一股票临收盘前有大单不断涌出卖出股价下跌是怎回事

在打压做戏或不看好明天。

一股票临收盘前有大单不断涌出卖出股价下跌是怎回事

8. 股票尾盘放量下跌是为什么

尾盘放量下跌在股市当中属于常见的一种现象。一般情况下,大盘出现下跌,在最后临收市的几分钟,出现了放量的情况。具体情况还得具体去分析,这些都需要具有比较强的读盘能力去深入的研究,这样才能作出正确的判断,在经验不够时多去借鉴他人的成功经验,这样少能走弯路、最大限度地减少经济损失;我现在也一直都在追踪牛股宝手机炒股里的达人操作,感觉还不错。尾盘放量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恐慌盘砸盘出逃。
一般大户或者一般投资者最容易发生恐慌盘砸盘出逃的情况。在大盘大跌个股跟跌当日,一些大户因为害怕所持有的股票次日出现持续下跌情况,他们会选择在收市前一两分钟出逃。撤退时为了保证能立即卖出或者卖出后立即成交的情况,一般会填写比现价低很多的价格,或者选择以市价卖出的情况,最终导致砸盘的情况出现。一般情况下,这种的成交量并不大,常见的为1000手到2000手左右,市值最多是100万到200万元。如果股民发现成交量和市值并不大的放量,那么就可以判断是一般投资者所做的操作了。
其次,机构故意砸盘造成恐慌。
很多机构会故意在尾盘实行砸盘行动,其原因是为了引起散户投资者的恐慌。散户投资者发现股价下跌,会立即做出抛盘的操作,这时机构就可以顺势拿货,
达到他们洗盘的目的。还有个股中的一些机构,在大盘大跌所持股票跟着下跌时,尾盘故意大幅砸盘打低股价。此举的目的是为了令该股次日能出现高开高走大幅反抽。
此外,泄愤者砸盘。
再有就是因为一些个股持有者因为泄愤而做出抛盘的操作,或者愤恨该股主力机构不出手不护盘。因此产生了要亏大家一起亏的心理。因此他们会在临收盘前,大幅度砸盘,以打压股价。
最后,为次日高开高走创造条件。
还有一些个股在尾市放量下跌,其目的是为了次日高开高走创造条件。例如元力股份,9月16日在大盘出现大跌时跟着下跌,尾市收盘跌幅6%左右,最后竞价1922手,将股价逼至接近跌停板,以13.04元收市。从盘口表现来看,该股不至于恐慌盘到砸跌停板出逃。这种情况明显是有人利用恐慌之机,最后竞价展开大幅砸盘,为第二天的高开高走创造条件。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