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信用卡,为什么会被拒?

2024-04-29

1. 办信用卡,为什么会被拒?


办信用卡,为什么会被拒?

2. 办信用卡,为什么会被拒?

A类:申请人基本资料原因
1 无法确认或非本人签名
2 申请表签名与证件不符
3 申请表签名与规定不符
4 申请表为签名且未补签名
5 信息不详且不提供
6 家庭不详且不提供
7 工资单位信息不详且不提供
8 联系人信息不详且不提供
9 申请表或申请资料无法认读且未补件
10 资料不足且未补件
11 申请人相关资料不足且未按时补齐资料
12 申请人年龄不符规定
13 非本地户籍且综合条件未达标
14 非本地户籍无住房且自购住房未达标
15 单位不符规定且岗位不符合规定
16 申请人无工作且无稳定收入来源
17 申请人属于限制申请行业的从业人员
18 申请人不符合军人之办卡标准
19 申请人为外籍人士
20 申请人身份证件类型不符规定
21 证件失效或有效期不符合规定
22 附属卡申请人不符合规定
23 停用
B类:申请人征信情况原因
1 申请人重复申请
2 申请人所填单位查无此人
3 申请人已从所填单位离职
4 申请人工作为兼职
5 申请人工作不稳定
6 申请人工作变动频繁
7 申请人收入不稳定
8 申请人为小企业主且单位成立时间短
9 申请人已经持有多张他行信用卡
10 申请人工作单位信息与征审不符且无合理解释
11 申请人社保不正常
12 社保记录与申请表不符且不能合理解释
13 申请人单位无法查证确认
14 申请人所在单位未注册或已注销或未年审
15 所在单位的负面信息
16 经征信判断,申请人综合条件差,风险不可控
17 申请人有不良记录
18 申请人在我行个人贷款缴款记录不良
19 申请人其他银行信用卡有不良还款记录
20 申请人在个人征信系统有不良记录
21 申请人单位在税务局有不良记录(私营企业主与法人)
22 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逃避银行债务记录(私营业主与法人)
23 申请人征信存有疑义
24 停用
25 伪造身份证
26 伪造房产证
27 伪造行驶证
28 伪造其他证件
29 盗用他人身份证伪冒申请
30 黑中介进件
31 申请人有多次公共缴费欠款,且无合理解释
32 申请人联系不上
33 有效征信时间内联系不上(三天三次)
34 申请人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效
35 申请人不配合资信调查
36 家人或联系人提供申请人的负面信息或建议不予办理
37 申请人有犯罪记录
C类:其他原因
1 联系人不知情或不愿做联系人
2 申请人异地户籍亲属联系不上
3 联系人不符要求
4 我行核批卡种与额度未达申请人要求,申请人拒绝接受
5 申请人工作地及居住地非我行网点城市,风险不可控
6 申请人健康原因
7 申请人不符合集体办卡,项目办卡或亲核亲访的核准条件
8 未核验原件或无核验人签名
9 进件渠道不明,无法认定信息真伪
10 销卡间隔不符发卡规定
11 停用

3. 办信用卡,为何被拒?

办信用卡被拒绝的原因一般如下:
一、不符合办卡条件
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是各行规定的办理信用卡的基本条件,如不满足这一基本条件,申请信用卡很有可能被拒。在此基础上,各行对于办卡基本条件还会有具体规定。
二、申请人综合评分不够
除了要满足以上的基本条件外,银行还会参考办卡人的户口、学历、婚姻状况、住房、工作情况、收入水平、财产状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给出一定的分值,综合评分满足办卡要求才能办卡,否则会遭到拒绝。
以上因素中,本地户口比外地户口得分高,学历最好在专科以上(注意,高中以下学历申请信用卡,通常获批难度较大),已婚比未婚得分高,有自有住房得分高,收入水平和财产则是越多越好。
三、申请人有不良信用记录
信用卡实质上是一种小额信贷产品,银行为了降低不良率,对新增信用卡客户会严格把关,有过不良信用记录的申卡人有较高的违约风险,因此很有可能遭到拒绝。
此外,没有信用记录,即没有贷过款也没有办过信用卡的信用“白户”,也容易申卡被拒。这是因为信用“白户”没有过往的信用基础,难以取信银行,银行会对其从严审核。
四、当地没有信用卡业务
目前网络在线办卡相当普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够通过互联网向银行递交办卡申请。但是各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并未像互联网那样普及,在一些小城市、偏远及村镇地区,银行未铺设信用卡业务,因此,以上地区的用户即使递交了办卡申请,也会遭到拒绝。
一般情况下申请信用卡的条件和所需资料如下:
多数情况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国大陆地区为年满18周岁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经济来源的公民,可以向发卡行申请信用卡。有时,法人也可以作为申请人。
申领信用卡的对象可以分为单位和个人。申请的单位应为在我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企事业务单位、三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每个单位申请信用卡可根据需要领取一张主卡和多张(5—10张)附属卡。个人申领信用卡则必须具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并向银行提供担保。担保的形式包括个人担保、单位担保和个人资金担保。
申请方式一般是通过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申请表的内容一般包括申领人的名称、基本情况、经济状况或收入来源、担保人及其基本情况等。并提交一定的证件复印件与证明等给发卡行。客户按照申请表的内容如实填写后,在递交填写完毕的申请书的同时还要提交有关资信证明。申请表都附带有使用信用卡的合同,申请人授权发卡行或相关部门调查其相关信息,以及提交信息真实性的声明,发卡行的隐私保护政策等,并要有申请人的亲笔签名。

办信用卡,为何被拒?

4. 办信用卡,会被拒吗?

按要求提供资料,按要求格式认真填写申请表,条件符合的就不会。
一、信用卡申请条件主要有两点:
1、年龄要求:18-60周岁;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二、办理时需要提供的材料和证件:
1、国内居民,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
2、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还需另外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证(居留事由必须为就业)或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就业证;
3、如果是私营业主,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显示申请人姓名、企业名称和开始经营日期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 如果想申请额度比较大的信用卡,需提供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等。
四、办理途径:
1、银行柜台申请;
2、信用卡官网申请;
3、向银行信用卡业务员申请;
4、微信上可以申请;

5. 办信用卡,会被拒吗?

  条件不符合就会被拒,信用卡申请失败的原因:
  一、 资料不符:申请书资料填写不完整;申请人未提供基本文件;申请人所提供文件不符合收件标准。
  二、资格不符:申请人从事信用卡发行的限制性推广行业;申请人年龄、工作年限、工资收入或其他财力情况未达到规定的发卡标准;附属卡申请人与主卡申请人的关系不符合要求;申请人收入、工作等综合因素不稳定,风险较高,等等。
  三、信用不符:申请人在其他银行有过恶意透支或贷款拖欠的记录;申请人有水、电、煤气或电话等费用欠缴的记录;申请人处于诉讼纠纷中或在公安局有不良记录,等等。
  四、风险人群:申请人伪造资料或提供资料不实;征信审核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申请人已离职或非本人签名);申请人不存在,或伪冒他人申请;申请人属高风险客户,等等。
  五、其它原因:重复递交申请书,或申请人本人取消申请,等等。

办信用卡,会被拒吗?

6. 办信用卡为什么会被拒?

1.申请信用卡之前不要注销信用卡:避免在申请新卡之前注销信用卡,这样的话,银行可以查到你的用卡记录,发现你近期有注销信用卡的行为,会认为你实际上对信用卡的需求并不高,因此,不愿意发卡给你。
2.有过逾期还款记录:如果你之前有过信用卡逾期还款记录,那么,在银行那里,你的个人信用就有了“污点”,银行就不再信任你了。因此,你申请信用卡,银行很有可能就拒批了。
3.持卡太多或者有过高负债:银行给你核发信用卡的时候,也会参考你的实际负债情况,如果你已经持有太多信用卡或者有过过多的贷款等负债,那么银行可能会觉得你风险比较高,因此不愿意发卡给你,即使发卡,也会本着“刚性扣减”原则,给的初...
4.申请信用卡之前不要换工作:申卡前换工作,在银行看来,你的工作稳定性不够高,可能会拒批。

7. 为什么办信用卡会被拒?

信用卡申请被拒的原因:1.个人征信不清白信用记录不良者申卡,惨遭被拒是正常的。在办理前,一定要去查询一下自己这近一年的信用报告。2.基本条件不达标没有成年或者是工作不够稳定,让银行觉得没有还款能力。3.申请资料有问题一方面,申请信用卡需要准备齐全的资料,小到个人基本信息大到财力证明。若申请人提供详细的申请资料,并且能够得到有效验证,信用卡获批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另一方面,填写申请表也是个技术活。如申请表中的推荐人、单位电话、寄卡地址都是申请信用卡的加分项,不要轻易忽视哦!4.综合信用评分低平均可能是由于自己的个人资质中的某一因素不达标,导致综合评分不能达到银行规定的要求,所以说,在平常生活中,一定要各方面都注意到。5.频繁申请信用卡银行审批信用卡申请人资料时,会查询该申请人的征信报告。因此,会留下银行查询征信报告记录。如果申请人短时间内密集的申请信用卡,很容易被银行怀疑为高风险客户,从而导致申卡被拒。拓展资料:信用卡使用注意事项:1.关注两个日期:帐单日和还款日一般还款日在帐单日后20天或25天,在帐单日后一天刷卡,免息期最长,在帐单日前一天刷卡,免息期最短。2.信用卡卡面信息要保护好信用卡卡面最关键的三个信息:卡号,有效期,CVV码这三个关键信息影响到你用卡安全,特别是CVV码,它和密码一样重要,建议用涂改液或贴纸把CVV码遮挡住,有人更绝,直接用刀片把CVV码刮掉,把那三个数字牢记于心。3.勤刷卡,才能免年费;按时还款,方可提额一般信用卡刷满六次就能免年费。所以一定要把年费刷出来,另外多刷卡,勤刷卡,还能提高信用卡额度,同时,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纪录,这也是提升信用额度的一种方式。而且手机POS无卡支付也很方便,属于线上消费。再结合日常线下消费,多重结合使用。4.还款方式选择最适合你的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还款方式多样化,不必要一定要跑银行网点或是柜员机转帐即可还款。5.如资金周转不灵,或是因事延误还款,可致电客服申请延期还款如果你的资金暂时周转不过来,或是因事延误了还款,那么不要着急,立即致电银行客服,申请延期一至三天还款。

为什么办信用卡会被拒?

8. 办信用卡被拒是什么原因

首先,办卡资料不齐。主要原因可能都是资料不齐或不合格。
 其次,是信用不良有信用不良记录,比如信用卡欠款逾期不还的,在个人征信上有污点,所以怕你下次再有类似欠款的,所以不给你批发信用卡。
还有,卡多,有套现嫌疑的。有人朋友,一个人有十几二十张信用卡,银行怕你恶意套现,所以不再给你办理信用卡
最后,资料造假。比如,你的资料说你某某公司,银行去公司一查没有这个人;或者你写的业务经理,公司说你只是个文员等等,银行可能就不批。
还有,部分银行信用卡审批有限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