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

2024-04-29

1. 什么是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


什么是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

2.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的内容简介

本书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投资前的准备工作(1-5章),主要讲述个人投资者如何评价自己作为选股者的能力,怎样估计竞争对手情况(包括资产组合管理人员,机构投资者以及华尔街的一些专家),如何比较股票与债券的风险大小,怎样估计自己的资金需求以及如何形成一个普遍适用的成功选股策略。第二部分,选择发展前景良好的公司的股票(6-15章),主要讲述如何找到最佳的赚钱机会,在去公司参观时应该查看什么、避开什么,如何才能更加有效地发挥经纪人的作用,如何使用年报进行分析,如何利用那些能带来最好收益的其他资源,以及如何对待那些经常在股票的技术分析中用到的各种数据(如市盈率,帐面价值,现金流等等)。第三部分,长期投资观点(16-20章),主要讲述如何设计资产组合,如何跟踪分析你已经感兴趣公司的情况,何时是减仓和补仓的最佳时机,期权和期货的不利之处,以及对华尔街健康发展所提的几点建议,美国的企业以及股票市场,20年的投资生涯中我所经历过的一些事情。

3.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的作者简介

彼得·林奇是美国,乃至全球首屈一指的投资专家,他对共同基金的贡献,就像乔丹对篮球的贡献,其共同之处在于把投资变成了一种艺术,把投资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 彼得·林奇出生于1944年,1968年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取得MBA学位;1969年进入富达管理公司研究公司成为研究员,1977年成为麦哲伦基金的基金经理人。 在1977-1990年彼得·林奇担任麦哲伦基金经理人职务的13年间,该基金的管理资产由2000万美元成长至140亿美元,基金投资人超过100万人,成为富达的旗舰基金,并且是当时全球资产管理金额最大的基金,其投资绩效也名列第一。13年间的年平均复利报酬率达29%。他是富达公司的副主席,还是富达基金托管人董事会成员之一。现居住在波士顿。 1990年,彼得·林奇退休,开始总结自己的投资经验,陆续写《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战胜华尔街》《学以致富》,轰动华尔街。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的作者简介

4.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的介绍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是2009年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彼得·林奇。

5.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读后感(一)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读后感(一)]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的案例和经验是1989年之前美国股市的事情,但对当今中国股市的借鉴意义依然重大,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读后感(一)。比如说重庆啤酒梦碎乙肝疫苗,连续跌停。   在第9章我避而不买的股票---9.4当心小声耳语的股票,能很好的解释重啤的跌停。   “这些都是一旦冒险成功降获得巨大回报但成功机会非常微小的高风险股票,往往给投资人讲述一个具有爆炸性效应的故事,读后感《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读后感(一)》。他们讲述的都是非常神奇的业务:包治百病的草药,高技术材料,从牛身上提取单克隆抗体等等,一旦成功能解决整个国家面临的大难题:石油短缺,吸毒,艾滋病。”   重啤解决乙肝   “这些一旦冒险成功降获得巨大回报但成功机会非常微小的高风险股票的共同特点是他们让你赔上一大笔钱,除此之外,另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牛皮吹破天,根本没有什么实质内容,这正是那些被人小声耳语的股票的本质”   他还例举了十几家这样的公司,股价都是负10倍的股票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读后感(一)〕随文赠言:【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读后感(一)

6.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怎么样


7.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的图书目录

译者序千禧版序言前言爱尔兰之行的启示导论业余投资者的优势第一部分 投资准备第1章 我是如何成长为一个选股者的第2章 专业投资者的劣势第3章 股票投资是赌博吗第4章 进入股市前的自我测试第5章 不要预测股市第二部分 挑选大牛股第6章 寻找10倍股第7章 6种类型公司股票第8章 13条选股准则第9章 我避而不买的股票第10章 收益,收益,还是收益第11章 下单之前沉思两分钟第12章 如何获得真实的公司信息第13章 一些重要的财务分析指标第14章 定期重新核查公司分析第15章 股票分析要点一览表第三部分 长期投资第16章 构建投资组合第17章 买入和卖出的最佳时机选择第18章 12种关于股价的最愚蠢且最危险的说法第19章 期权、期货与卖空交易第20章 5万个专业投资者也许都是错的后记马里兰之旅的感悟……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的图书目录

8. 谁有《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 》电子版书籍百度云资源下载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 》百度网盘最新全集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alnqZD0qAqpHtCqRyd6Dow
 提取码: 64br     
《彼得·林奇的成功投资(典藏版》通过本书,彼得·林奇让普通投资者建立了战胜专业投资者的信心,讲述了一套简单易学的股票投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