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什么牌子好?

2024-04-28

1. 电脑什么牌子好?

XLNB2950

电脑什么牌子好?

2. 电脑什么牌子最好


3. 电脑什么牌子最好


电脑什么牌子最好

4. 电脑什么牌子最好

首先推荐三个牌子:戴尔、联想和华硕。至于那个牌子最好,每个人的标准不同,就要你自己看了。
简单介绍一下这三个牌子的电脑:
戴尔:质量好,售后做的也不错,但是性价比不是很高;
联想:性价比不错,售后服务也很好,而且还是国产牌子,本人就是看中这一点才买的联想;
华硕:性价比很高,但是机子的质量问题也比较明显,如果你对电脑不是很精通,不推荐这个品牌。
有当然了,如果你的预算在一万块,那你完全可以忽略牌子这个问题了,如果你再带点文艺的,去买苹果吧,IMAC~~~
 
助人为快乐之本,希望能帮到你!

5. 电脑什么牌子的好

这是中国的

1、联想
2、神舟
3、清华同方
4、方正
5、长城
6、七喜
7、新蓝
8、TCL
9、海尔

这是世界的

1   苹果Apple (十大品牌机,1976年美国,世界品牌,领导品牌)

  2   联想lenovo-IBM (1984年北京,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

  3   惠普HP (十大品牌机,1939年美国,世界品牌)

  4   戴尔DELL (十大品牌机,1984年美国,世界品牌)

  5   方正Founder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品牌机)

  6   神舟HASEE (十大品牌机,于2001年深圳,隶属于新天下集团)

  7   宏碁Acer (十大品牌机,于1976年台湾,领先电脑品牌)

  8   华硕ASUS (十大品牌机,于1989年台湾,领先电脑品牌)

  9   海尔Haier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品牌机)

  10   TCL电脑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品牌机)
参考网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3996a50100h2ns.html

电脑什么牌子的好

6. 电脑什么牌子的好

好牌子的电脑有联想电脑、苹果电脑、惠普电脑、戴尔电脑、华硕电脑。
1、联想电脑
联想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全球领先的PC电脑制造商。此外,ThinkPad品牌在联想于2005年收购IBMPC部门后归联想所有。

2、苹果电脑
苹果公司是全球高端智能手机、电脑与音视频便携媒体制造商。苹果Mac笔记本因出色的设计、做工而闻名世界,独特的的Mac OS系统在商务、设计类专业用户中有独特的优势。

3、惠普电脑
惠普是一家著名的电脑和办公设备制造商。在世界各地都有完善的售后服务。HP游戏分为影子精灵和影子精灵两个系列,影子精灵定位在酷游戏中,影子精灵定位在商业游戏中,是是暗影的姐妹款,外观偏商务。


4、戴尔电脑
戴尔在美国成立于1984年,是世界上大型IT产品和服务的提供者,也是世界著名个人电脑品牌,拥有知名游戏本品牌外星人。作为为数不多的商业电脑品牌在市场上,戴尔高端著称,焦点稳定,产品可选的产品也越来越多。


5、华硕电脑
华硕创于1989年台湾,是全球大型主板/显卡生产商,全球最知名的主板厂商。华硕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也有很高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其优点在于它的坚如磐石的品质追求,做工出色,散热效果也做的不错。

电脑的选择原则
1、要先清楚自己的需求,了解自己专业所需要的电脑能水平,需求>预算。
2、再确定自己的预算,在能接受的范围内选择最好的配置,因为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很快,配置越好,越晚被淘汰。

7. 电脑什么牌子的好?

知名品牌的电脑都行,,关键还是售后服务。还要看你怎么善用电脑。
品牌可非常多,联想(Lenovo)、戴尔(DELL)、惠普(HP)、华硕(ASUS)、清华同方(THTF)、海尔(Haier)、苹果(Apple)、宏基(acer)、神州(HASEE)、七喜(HEDY)等等等......
品牌电脑如何买得称心如意一直以来,我们都是觉得自己去买配件组装电脑容易买到假货,而且配件出问题后还可能碰上奸商死不认帐,所以不熟悉电脑的人基本上都觉得买组装电脑没有什么保障,还不如多花点钱弄个品牌机,好歹心里也比较踏实,甚至一些会装机的朋友由于怕麻烦也选择买品牌机。但是,现在的品牌电脑也不是完全的可信,如果你要买一部称心如意的电脑,还是得慎重选择,小弟就以个人对品牌电脑的认识跟大家说说一般选购时要注意哪些问题。首先,如果你对电脑硬件不是很熟悉,那么你千万不要轻易听信品牌电脑宣传单或者广告上面的说辞。品牌电脑很少把详细的配置写在宣传单上,他们一般写得最详细的是电脑所采用的CPU,从型号到主频,乃至内核、外频甚至二级缓存都很有可能写出来,其实CPU的主频也只能骗骗完全不懂电脑的外行人,以现在CPU发展的情况来看,绝大部分用户选择赛扬D或者闪龙(Sempron)的任意一款产品都是够用的,当然,懂得玩电脑的朋友可以选择更好的产品。另外,不要看到高性能集成显卡就信以为真,目前4000以下的机型中没有一款采用的是真正的高性能集成显卡。我们所说的高性能集成显卡应该是NF2主板的IGP芯片上集成的GF4MX,这样才勉强算高性能,865G集成的ExtremeGraphicII都还不能算高性能。但是,基本上品牌机所谓的高性能集成显卡都是指845GV或者KM400级别的入门级3D显示芯片,如果采用的不是上述两款芯片,那么在配置表上厂家会把具体的集成芯片写出来。还有像什么高品质5.1声卡其实就是一个音质平平的AC97,高性能硬盘可能是5400转,效果图上用的是液晶但其实标配的是纯平CRT,诸如此类。总之,如果你对硬件不怎么了解,就不要太看重那张宣传单。注意你可以看得到的配件由于品牌机不能让你拆开看,而配置单又说的不清不楚,所以它里面用的是什么配件,基本上是很难知道了,在网上找一些拆机评测来看是一个法,不过也不是每一款产品都有相关的评测,所以还是要留意你能够看得到的部分。显示器是最明显的,而且不需要多少专业知识

电脑什么牌子的好?

8. 电脑什么牌子的好

电脑什么牌子的好如下:
1.联想 Lenovo。
品牌介绍:联想集团下国内知名的电脑数码产品品牌,创始人是柳传志先生。于1985年推出第一款具有联想功能的汉卡产品联想式汉卡,联想这一品牌名称由此而来。
联想主要产品有台式电脑、服务器、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掌上电脑、主板、手机等。笔记本种类有:游戏本、轻薄本、超薄本、商务本、办公本,游戏本里面拯救者系列深受广大游戏发烧友的衷爱。
2.京天 KOTIN。
品牌介绍:武汉京天华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DIY主机为主打产品。京天一直致力于DIY电脑的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电脑游戏主机,服务广大游戏爱好者。京天的品牌目标是“用更佳性价比的电脑装备你的游戏梦想”。
3.游戏悍将 i FOR GAME。
品牌介绍:汇德丰(广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游戏机箱品牌,2010年创立。游戏悍将是一个专注于机箱、电源、水冷散热、电竞装备、数码周边等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的品牌。其主打产品机箱,电源,散热器等。
4.宁美 NINGMEI。
品牌介绍:以电子商务为载体,产品理念是为用户提供“更好性能的电脑”。宁美是武汉宁美国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软硬件研发及智能生产为核心覆盖完整产业链 ,自主研发和销售电脑及其周边产品。
5.苹果 Apple。
品牌介绍:来自美国知名的数码电子产品品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Apple由史蒂夫·乔布斯等人在1976年4月1日创立,硬件产品包括Mac、iPod、iPhone和iPad。
在线服务包括iCloud、iTunes Store、App Store、Apple Pay;1980年12月12日,苹果公司公开招股上市,在五年之内该公司就进入了世界500强。

什么牌子的笔记本好:
1.戴尔新品燃7000系列,超窄边框设计,镁铝合金机身,搭配最新第七代酷睿i5处理器搭配940MX性能级显卡,内外兼修适合追求时尚和轻薄体验的用户。
2.华硕(ASUS),创立于1989年,现在已经是全球企业,总部位于台湾。它的广告语:华硕品质,坚若磐石。表明了华硕对于笔记本品质的高要求。华硕又作为知名的主板生产商,也有很大的优势。华硕的笔记本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资金有限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
3.宏基(Acer),创立于1976年,也是全球性企业,总部位于台湾。宏基的笔记本,在中等价位中,往往有更高的配置,它注重硬件的配置,使笔记本有更高的性能。
4.苹果笔记本的Mac系统深受果粉的热衷,简单安全,很多人一旦用多了Mac,就不喜欢再去操作windows了。而且苹果笔记本的工业设计,已经一个账号在pad,iphone手机之间的同步,都是其他笔记本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