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是谁?

2024-04-28

1. 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是谁?

因为参加一场上海某位前首富的生日宴,东方卫视的几位当家主持人,遭受了非常严重的处罚,其中包括东方卫视一姐陈蓉,一哥程雷等6位主持人被集体封杀,许多不知情好友很好奇,为什么一个普通的生日宴,怎么会让当红的六位主持人集体翻了车呢?
不“普通”的生日宴
其实,这场生日宴并不“普通”,该生日宴的主角,曾有操纵证券交易,严重的劣迹行为,并且刚从监狱释放,而这次生日会的主题是回归本色,六位主持人受邀出席,不仅盛装登场,还集体上台发言,陈蓉更是说道,我们东方卫视的主持人是不是都倾巢出动了?可以说,春晚也不过就这种阵容了,“我刚刚认识周公子是新朋友,但是也成为了好朋友”,紧接着其他几位主持人也送上了祝福,字里行间都是讨好谄媚。

该事件发生后,这几位主持人受到了相应处罚,他们代表上海台的主持人,作为公众人物没有进行自我约束,忘记自己应有的职业素养,出现在这样的生日宴上,无疑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随着六位主持人被处罚后,他们的空位就预示着要有人补上,也就是上海台要重新大洗牌了,上海滩的各大节目都由陈辰担当主持人,无疑陈辰是取代陈蓉的不二人选,无论是资历还是主持功底,她都是非常的出色。
陈辰
在主持上海电视节开闭幕式,她都展现出了应有的大气沉着,更值得一提的是,陈辰地姑妈著名制片人小辰老师,曾制作过《舞林大会》,《加油好男儿》等多档热播节目,挖掘了曹可凡、陈蓉等一大批优秀的主持人,在姑妈的培养与帮助下,相信陈辰一定能在上海卫视站稳脚跟。而反观陈辰的前男友,也是被处罚主持人之一的程雷,近况可就不尽如人意,不仅主持的相亲节目被百克力替代,还被禁止出现在其他节目中。
程雷
作为最受上海观众喜爱的主持人,程雷现在的处境不经令人唏嘘,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官方对于程雷的处罚,是无限期禁止在上海地方台出境,解禁日期、以观后效,保留编制且在一年之内只可领取最低工资,虽然字面上看处罚较为严重,但唯独他保留了编制,这足以说明程雷有望复出。可作为曾经上海台一姐的陈蓉,可能真的是复出无望了,此前陈蓉不仅在上海卫视担任主持人,还曾担任过项目制片人、总导演,被聘为残奥会、聋奥会、特奥会爱心大使,是城市沙滩形象代言人。
陈蓉
事件发生后,作为东方卫视的领导,陈蓉被撤销了相关职务,这对她的事业来说无疑是一次沉痛的打击,甚至很难在节目上再看到她的身影了。上海主持人集体翻车这件事件,给了许多业内主持人警醒,作为代表一个城市形象的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会造成极大的影响,有许多主持人依靠着电视台的资源,接各种商演活动,赚得盆满钵满,渐渐变得贪得无厌和趋炎附势。今年娱乐圈就有个别艺人被爆出丑闻,他们毁掉的不是整个演艺生涯,也是毁掉了在粉丝心目中高大的形象。
总结
明星的一举一动都被粉丝看在眼里,甚至可能影响他们的价值观念,在这个意义上,无论是法律还是道德,对公众人物的要求只会更高,不可能变低,希望6位被处罚的主持人能够好好反省,对自己的职责以及要尽的义务,有重新的认识,通过这件事件的发生,也给了许多优秀的新一代主持人机会,已前主持界的老人占据重要的位置,新人想要崭露头角就难上加难,现在正是这些新人表现自己的好机会,不过希望新人们要引以为戒,踏踏实实的工作才是根本。

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是谁?

2. 东方卫视陈蓉退出后的一姐是谁?

我感觉应该是雷小雪,因为她在东方卫视中的表现是非常好的,而且主持了很多的节目,口碑一直都非常的不错。


陈辰
陈辰主持了跨年晚会和2022年的东方卫视春晚,在女主持人里算是独一份的,地位自然是不言而喻最重要的是陈辰还是少有的双语主持人,实力不容小觑,唯一的劣势就是年龄了,毕竟40多岁已经在女主持人里算是进入职业生涯的末端了。

王冠
王冠有央视主持人的经历,在东方卫视中还是曹可凡的徒弟,不论是人脉与资历都是相当不俗的,最重要的是王冠的颜值高,而且还是未婚,如果肯在事业上拼一把的话,发展的潜力无疑是巨大的和东方卫视其他主持人相比,王冠没什么负面新闻,而且也不去做那些装修广告,口碑无疑是最好的几位之一了。


司雯嘉
虽然很多人对司雯嘉有看法,但长得漂亮,实力也不错,年纪还适中的女主持人,在各个电视台都是稀缺的司雯嘉在2022年伊始,也是被委以重任,如果不是因为要隔离,她也是会出现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现场,司雯嘉的资源才开始显露出来,还参加了东方卫视的春晚,后起之秀的架势真的是太明显了。

何卿
她主持过非常有名的节目《看东方》,都说安徽出美女,何卿的长相非常漂亮,而且端庄大气,往那一站,就相当地亮眼了从东方卫视几次大型的活动上来看,还是很缺乏这种能压得住场子的专业型主持人,所以说何卿的潜力无疑是巨大。
雷小雪

《东方卫视》最高的一着棋,是把《四川卫视》多年精心培养的十佳优秀主持人,2019年度《金话筒奖》得主,拥有万千雪粉的天府金凤凰—雷小雪,收入《东方卫视》麾下。
让万千从不收视《东方卫视》的四川观众,为了追随自己心中偶像,凡有小雪出镜主播的《东方卫视》节目都必看且转发,极大地提高了《东方卫视》在西部的收视率。所以说,陈蓉的位置究竟谁能接班,还是未知数呢,就看她们自己的努力了。

3. 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现状

没有近期消息。
陈蓉,1976年10月7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制片人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主持人专业本科、主持艺术研究硕士。

1997年,开始主持娱乐综艺节目《智力大冲浪》。2006年,主持娱乐脱口秀节目《今晚喜唰唰》,并首次担任制片人。2007年,开始主持明星名人访谈节目《陈蓉博客》,并担任制片人。2008年,凭借系列晚会《上海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及大型晚会集锦》,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2010年,开始主持都市情感类节目《幸福魔方》。2013年,主持情感脱口秀节目《盛女大作战》,并担任制片人。2018年2月,开始主持扶贫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并担任制片人、总导演。

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现状

4. 陈蓉在东方卫视担任什么领导职务?

陈蓉在东方卫视担任制片人、总导演职务。2018年2月,开始主持东方卫视扶贫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并担任制片人、总导演 。
2020年1月,主持东方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并表演抗击疫情诗朗诵《因为有你》。5月,主持东方卫视“2020五五购物节”全球大直播。陈蓉,1976年10月7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制片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主持人专业本科、主持艺术研究硕士。

陈蓉的社会活动及发展:
2004年,被聘为2007上海市残奥会、聋奥会、特奥会爱心大使。2006年,担任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形象代言人。
从《智力大冲浪》中清新可爱的邻家女孩,到《今天谁会赢》中的知性女考官,再到《陈蓉博客》中充满智慧和文化气息的谈话类主持人,陈蓉完成了一次次挑战和转型。而因为《舞林大会》彻底颠覆了其在观众心中的淑女形象,热情奔放,收获双面美人称号。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陈蓉

5. 主持人陈蓉现状

陈蓉现在是中国内地女主持人、制片人。陈蓉(1976年10月7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主持人、制片人、节目策划。1997年,首次主持娱乐综艺节目《智力大冲浪》。2006年,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主持娱乐脱口秀节目《今晚喜唰唰》。2007年,主持明星名人访谈节目《陈蓉博客》受到关注。2008年,主持系列晚会《上海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及大型晚会集锦》被观众熟知,并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后陆续主持节目《幸福魔方》《盛女大作战》等,知名度进一步提升。2018年,首次担任导演并主持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2020年1月,主持《2020东方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并表演抗击疫情诗朗诵《因为有你》;同年7月23日,参加的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第五季定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主持人陈蓉现状

6. 陈蓉为什么离开东方卫视?

陈蓉作为东方卫视的一姐已经有些年头了,从前台转为幕后制片人相信很多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新一姐的竞争就开始了,不得不说,最有希望的还是有过央视主持经验的王冠了。
一、有央视主持经历,能力更强。王冠在东方卫视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不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基础,还打下了非常坚实的人脉关系往来,不得不说这样的王冠的的确确是新一姐的最佳人选。同时王冠还曾有过在央视主持的经历,这对主持人的要求很高,所以王冠的这段经历也算是她成名的制胜法宝了。

二、王冠既有颜值,又未婚,发展更有势头。王冠是东方卫视不可多得的美女主持人,不仅貌美如花,而且还未婚,有着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发展自己的事业。或许这也将成为王冠入选东方卫视新一姐的重要条件之一,毕竟作为东方卫视领导也会优先考虑可塑性更高的新人培养。

三、没有负面新闻,口碑最好。娱乐圈中美女主持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负面新闻,但是王冠好像是个特例,出道这么多年既没有绯闻,也没有负面消息,可以说她的口碑是主持界非常好的了。东方卫视选拔新的主持一姐,想必一个女孩子的口碑也会作为比较重要的参考条件吧,毕竟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没有好的口碑真的难以在公众中立足。

王冠在东方卫视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积累下的经验和人脉都不是一般人所能企及的,再加上王冠本身的口碑,不成功都难。这里真心希望王冠能够人如其名,趁着现有的势头多得东方卫视主持人的榜首,成为东方卫视主持界新一姐,实现这么多多年以来的梦想。

7. 主持人陈蓉出什么事了?

2016年时候,陈蓉被快鹿债权人公开实名举报。
在网络曝光“2016.12.24 维权行动:实名举报陈蓉和坚决反对其主持春晚”的举报信中,快鹿债权人直指陈蓉充当快鹿集团旗下平台金鹿财行(已因涉嫌非法吸存被上海警方立案)代言、站台角色,造成26万受害人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并附上多张陈蓉为快鹿代言站台的证据截图。
“我们强烈反对任用‘带病’的陈蓉,强烈强求撤换其担任中央台春晚上海分会场主持人……陈蓉必须为其代言站台行为造成二十六万受害人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的事实向社会真诚道歉,为其造成的震惊中外的集资诈骗事件来的恶劣影响和后果承担应有的社会道义和法律责任。”快鹿债权人在信中表示。

扩展资料:
陈蓉的官方认证微博显示,其曾为疑似快鹿受害人的一条微博点赞,是否手滑点赞还是账号被盗,我们无从知晓。但自今年4月6日快鹿集团兑付危机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至今,快鹿完成兑付金额约5.4亿元,占比百亿兑付金不足6%。这样的兑付进程,不得不让人怀疑,快鹿将在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全面兑付的承诺能否兑现。

主持人陈蓉出什么事了?

8. 东方卫视陈蓉个人资料 东方卫视陈蓉个人简介

1、陈蓉,1976年10月7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制片人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主持人专业本科、主持艺术研究硕士。
 
 2、1997年,开始主持娱乐综艺节目《智力大冲浪》。2006年,主持娱乐脱口秀节目《今晚喜唰唰》,并首次担任制片人。2007年,开始主持明星名人访谈节目《陈蓉博客》,并担任制片人。2008年,凭借系列晚会《上海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及大型晚会集锦》,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3、2010年,开始主持都市情感类节目《幸福魔方》。2013年,主持情感脱口秀节目《盛女大作战》,并担任制片人。2018年2月,开始主持扶贫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并担任制片人、总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