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任务-交换条件 怎么打电话给阿杰·诺瑞斯 引爆手机?

2024-04-27

1. GTA5任务-交换条件 怎么打电话给阿杰·诺瑞斯 引爆手机?

1、首先通关“好友请求”任务的前一部分,知道麦克回到家中收看电视,如下图所示。

2、接着操作麦克,按“A”或“D”键将电视频道调到手机发布会上。

3、接着就是看蛮长一段的手机发布会的演讲,待到手机发布会上的演讲人拿出手机时,也操控麦克按 鼠标中键,拿出自己的手机。

4、在手机中选择“联系人”并往下滑找到“杰伊.诺里斯”。

5、右键点击拨打,屏幕上的主持人就会接听电话,一旦接听后就会爆炸。

GTA5任务-交换条件 怎么打电话给阿杰·诺瑞斯 引爆手机?

2. gta5交换条件打电话给阿杰诺里斯引爆手机

GTA5任务-交换条件打电话给阿杰·诺瑞斯引爆手机任务如下:
驾车来到莱斯特的家中,前往好莱坞的郊区服饰,买一身看起来像电脑宅男的衣服,背心+短裤,这里服务员会提示你选购的衣服是不是看起来像一个“电脑宅男”。
来到全都露公司的后门,就会出现一个公司职员,他会将麦克误认为是临时工,并且将麦克带进公司。前往全都露社群网络办公室,在使用电脑时先把所有小广告都关闭,在使用杀入软件进行杀毒。将原型掉包带走,离开办公室,回家。
来到客厅的电视前,等阿杰·诺瑞斯拿出手机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一旦他接电话,就会引起爆炸。阿杰·诺瑞斯死亡,任务完成。

角色介绍:
强尼·克雷比兹(Johnny Klebitz)是臭名昭著的飞车党--“迷失”的一员。强尼本来在自由城的“迷失”里找到了工作机会,不过他的“第一次”必须献给他背上的标志和比尔 格雷,俱乐部的主席。
无论如何,当比尔从杀戮和纵情酒色中清醒过来时,强尼发现自己正处在和敌对帮派的激烈的地盘战中,通过暴力和行贿来争夺城市一个四分五裂的区域的控制权。这对兄弟如何在夹缝中求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