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如何回应陈羽凡?

2024-04-28

1. 胡海泉如何回应陈羽凡?

我们两个/走过风/走过雨/用眼神给彼此温暖/黑暗之中/不曾迷失彼岸/是因为你的手在我双肩...娱乐有圈,音乐无界。♫分享MV《我们俩 (live版)-羽泉》。

陈羽凡不甩老婆出轨的丑闻缠身,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儿子去上跳舞课的影片,还自嘲说自己其实是去偷学的。对此,陈羽凡的好兄弟胡海泉也在第一时间分享了陈羽凡的影片,并夸赞说「的确是个好学生」,虽然文中没有对于提及任何和出轨有关的字眼,但许多粉丝都认为胡是在以行动默默力挺陈,称赞说「羽凡有你这样的兄弟真好」。

而事实上,胡海泉自己隐婚多年,直到今年1月被拍到在大街上壁咚一名白衣嫩妹其才承认有家室。如今陈羽凡惨被戴绿帽,许多网军也纷纷调侃「羽泉」是「一个团体两样情」,一个人出轨一个人被出轨。

陈羽凡所属组合「羽泉」的团员胡海泉的微博,也因此涌入大批网军留言询问他的意见。而今日,胡海泉终于为了好兄弟发声!

胡海泉如何回应陈羽凡?

2. 胡海泉和陈羽凡怎么了?

应该是前几年陈羽凡吸毒事件,还有和白百合的离婚事件,导致陈羽凡的公众形象大损,不适合再以组合出现在大众面前;公司为了胡海泉的发展,让这二个人少有同框,让一人发展不受影响,多年后,只要愿意,还能让陈羽凡东重回大众视野。但私底下,这二个人肯定还是非常好的朋友,毕竟这么多年的合作,这次又不是因为各自的利益分开的。
海泉还为陈羽凡写了歌。《我们俩》中的歌词“我们两个走过风走过雨,用眼神给彼此温暖。黑暗之中,不曾迷失彼岸,是因为你的手在我双肩”,这首《我们俩》无疑是写给自己和陈羽凡的。

3. 胡海泉力挺陈羽凡是怎么回事?

自卓伟4月份曝光了白百何泰国事件之后,将陈羽凡和白百何推上了风口浪尖,事件最终以陈羽凡的离婚声明和白百何道歉信收场。原以为事情会这样慢慢平静下去,但是卓伟的风行工作室依然不依不饶。



5月10日,全明星探曝光了一段陈羽凡的视频:凌晨四点陈羽凡与朋友从KTV出来,回家途中与狗仔"恰巧"同路,被陈羽凡发现,狗仔的跟踪行为惹怒了陈羽凡,不仅拦下了车子还动手打碎车前窗玻璃,与狗仔理论了一番。


视频曝光之后,引起网友热议。作为陈羽凡的好搭档,胡海泉在第一时间发声力挺兄弟:我在。


羽泉组合是在1998年成立的,名称取自陈羽凡和胡海泉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到现在羽泉组合已经快要20年了,而像花儿,BEYOND,小虎队等红极一时的乐队都已经解散,相反羽泉组合依旧坚挺。两人同舟共济,羽泉组合这么多年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曾经一度陷入因两人性格不合组合面临解散的风波。陈羽凡遇到困难,胡海泉力挺好哥们,患难时刻见真情,好样的。

胡海泉力挺陈羽凡是怎么回事?

4. 胡海泉和陈羽凡怎么了

自从陈羽凡出事,胡海泉在娱乐圈的事业遭到前所未有的打击,大荧幕上再无他的身影。作为《我是歌手》冠军级别的人物,《梦想的声音》导师,胡海泉完全可以凭借在乐坛地位就此潇洒一生,然而搭档走的黑路也让胡海泉改变了人生的轨迹。

8月份,胡海泉主打新歌《不为什么》正式上线却无人问津,近期又频繁被拍到参加小型商演,甚至卖闲置打歌。在乐坛屡屡受挫的胡海泉不得不将重心放在创业和投资上面,陈羽凡出事,胡海泉势必受到事业上的各种打击,在大家都在等着看笑话的时候,胡海泉实现跨界逆转。

作为出道21年的歌手,能够火这么多年要说胡海泉没有两把刷子还真说不过去。除了歌手,其实胡海泉还有投资和创业者的身份,堪称娱乐圈跨界模范。2010年,胡海泉成立巨匠文化公司,看准国内综艺市场,以综艺投资制作、娱乐整合营销等业务为核心投资了《这!就是街舞》等多档综艺节目。

5. 为什么陈羽凡吸毒后让胡海泉损失12亿?

       内地最长寿的演唱组合羽泉,由于陈羽凡吸毒被抓而宣告暂时歇业。歇业期间,陈羽凡以劣迹艺人身份基本绝迹娱乐圈。在吸毒被抓前,羽泉除了演艺事业不错,生意头脑也很优秀,陈羽凡巅峰时期名下有 22 家,但但吸毒后,有 8 家受到波及,和队友胡海泉一家估值 12 亿拟定上市的公司,也基本搁浅。
       两人感情深厚,胡海泉无法接受陈羽凡吸毒的事实。陈羽凡吸毒事件曝光的当天下午,胡海泉发表微博了,他连续用10个为什么来进行质问,可在现实面前,说什么都没用了。通过胡海泉所发表的微博内容,大概可以了解到,胡海泉并不知道陈羽凡吸毒。陈羽凡吸毒事件中受伤最深的肯定是好兄弟胡海泉,“羽泉”成立到现在已经有20年,“羽泉”组合从当时的默默无闻,经过万分努力才发展到了现在,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两人在一起的20年间感情深厚,不是亲兄弟却胜似亲兄弟。
       因为陈羽凡吸毒,“羽泉”演唱会取消,并开始退票。这不是最主要的,因为艺人犯错在先,主办方肯定会索赔,由于胡海泉是组合之一,所以他肯定是要赔偿的。两人所代言的广告也会被撤下,加上综艺节目的合约也违约了,可谓是损失惨重。
       陈羽凡不仅对不起好兄弟胡海泉,更对不起一直喜欢他,支持他的所有粉丝,就算陈羽凡再怎么道歉也没用,劣质艺人是不能容忍的,这是作为公众人物的底线。公众人物就要发扬正能量,哪怕你天赋再高、知名度再广、实力再强,可一旦成为劣质艺人,就会受到所有人的谴责。劣质艺人不要也罢,只是苦了胡海泉!

为什么陈羽凡吸毒后让胡海泉损失12亿?

6. 陈羽凡探班胡海泉,为什么感觉这两个人都消失在大众视野了?

网络上有一则新闻,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就是陈羽凡探班胡海泉有很多人觉得这两个人消失在大众视野里了,但是却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我觉得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就是因为陈羽凡他本身做错了事情已经被娱乐圈封杀了,现在观众已经不想看到这个人的存在了,所以呢,他基本上就消失在大众视野里边了。随着陈羽凡消失在大众视野里边和他一起搭档的,胡海泉本身也讨不到任何好观众,也不愿意看他演出了。此外他们两个也很少有作品出来了,一个组合,尤其是一个歌唱组合,一旦没有作品,基本上就不会再有人关注他们。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件事情,以前陈羽凡和胡海泉是非常火的,他们有非常多歌曲作品,而且传唱度非常高,为什么现在两个人都消失在大众视野里面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首先第1个就是陈羽凡他本身就做错了一件事情,这个事情闹得轰轰烈烈,正是因为这件事情呢,现在娱乐圈已经封杀他了,基本上他已经退出了娱乐圈,观众也不想再看到她进入娱乐圈,也不想看到他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边。所以呢,它消失在大众视野里面是比较正常的一件事情。那么为什么胡海泉也消失了?

就是因为胡海泉本身和陈羽凡就是一个组合的,陈羽凡做错了事情,很多人觉得胡海泉也脱离不了关系。所以呢,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也不想看到胡海去。

最后一点,我觉得为什么他们两个消失在大众视野里面,就是因为他们两个是一个组合,而这个组合是唱歌的组合,所以呢没有作品你怎么出现在大众的眼前呢?一个歌手有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7. 陈羽凡探班胡海泉,你期待他们再次合作吗?

陈羽凡探班胡海泉,我并不期待他们的再次合作。众所周知,陈羽凡由于吸毒被强制进入戒毒所当中戒毒。就凭这一点,我就不再期待他们的再次合作。这是因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如果违反了法律,那么对于付出而言是没有任何必要的。无论是公众人物还是普通的人,都有责任去做到遵守法律。所以,如果陈羽凡和胡海泉再次合作。这无疑会使得陈玉凡再次复出。因此,面对这样的状况,我认为一个有过吸毒史的公众人物如果再次付出,那么对于人们的影响是非常不利的。无论是否已经改过自新,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而言,违反了道德法律,就不应该再次复出。
虽然羽泉组合在以前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经典,许多的经典歌目当中都是由他们两个所创作的。但是由于陈羽凡的个人原因导致羽泉组合濒临解散。而这原因恰巧是我们都不能够接受的吸毒现象。在相关的统计数据当中,每一位缉毒的警察平均年龄只有41岁。也正是因为有许多的毒贩子以及吸毒的人们在维持着这一违法行业的发展,才使得我国有许多的警察在行使公务的过程当中丧失自己的生命。所以对于这种吸毒的人而言,无论他是否已经改过自新,都不应该再作为公众人物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从以往的历史我们能够看见,凡是有过吸毒的明星,在付出之后都不带公众所见。这是因为他们的行为已经完全的破坏了他们作为公众人物的现象。作为一名明星有责任在法律和道德方面都要有正面的价值。因此,陈羽凡和胡海泉的再次合作如果是在私底下进行,那么我不进行反对,但是如果作为公众人物进行展现,这是非常不合理的。
对于每一个人而言,无论是否是公众人物,法律都是人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遵守的警戒线。

陈羽凡探班胡海泉,你期待他们再次合作吗?

8. 胡海泉热心公益,陈羽凡去哪儿了?

陈羽凡因为吸毒的负面新闻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娱乐圈了。吸毒这个事情对于公众来说绝对是底线问题。之前有许多被爆出来吸毒的明星,像是房祖名和柯震东等。即使公开道了歉,大家也不会因此原谅他们。并且陈羽凡的负面新闻不仅这一个。可以说过去几十年里维护的形象在这些负面新闻面前不堪一击。
羽泉这个组合已经成立20年之久了,可以说是一代人的青春。一首《奔跑》更是给当时无数的热血青年带来了许多希望。而我们想到这样一个组合,竟会以这种方式淡出我们的视野。当知道陈羽凡吸毒的新闻,对这个事情完全不知道的,胡海泉马上发微博质问他。但是因为胡海泉的质问,有很多观众表示为什么这么多年的组合你却不知道陈羽凡在吸毒。作为他的搭档,不是第一时间帮助他而是第一时间发文澄清和自己没有关系。
并且陈羽凡和白百合两个人早就离婚了。导致最后被拍下白百合和年轻模特的视频。这才让两个人的婚姻破裂被公之于大众。这也让陈羽凡在大众的诚信度有所降低。而之前两个人非常恩爱,到今天的离婚也让人不敢相信。
胡海泉很热心于公益。在现在的特殊时期,胡海泉发动了所有身边的亲朋好友,在国外征集了许多口罩运到国内。并且它没有叫媒体,而是在路上不小心和路人偶遇了。才知道他筹集了这么多口罩,还是人肉背回来的。这样的新闻已被爆出,他的形象更有了许多回升。满满四大箱的口罩真的是让人感觉到很心暖。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