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的QQ音乐的下载歌曲想放到电脑上 怎么弄

2024-04-28

1. 手机里的QQ音乐的下载歌曲想放到电脑上 怎么弄


手机里的QQ音乐的下载歌曲想放到电脑上 怎么弄

2. 要怎么把电脑QQ音乐下载到手机?

先把手机的数据线插在电脑上,u盘模式打开qq音乐,把鼠标放在你先要下载的这首歌的名字上,旁边出来一个小方框。方框里有一个向下的箭头【那就是下载】点击它,再点开始下载。下载完后,点击右面的最近下载找到你的那首歌,鼠标右击一下,找到【打开文件所在目录】,还是找到你选的那首歌,右击鼠标,点发送,选【发送到可移动磁盘】。
ok了

3. 手机QQ音乐上下栽的歌曲怎样才能放到电脑里?

 手机QQ音乐上下栽的歌曲怎样才能放到电脑里?  可以选择一些手机助手软体,然后在那里将歌曲汇入到电脑
  怎样才能把QQ音乐上的歌曲下载到手机上?  先在桌面上建一个“资料夹”,然后“下载”你要往手机里弄得歌,下载后,把“手机卡”插上接线口,“开启”放音乐的档案,把你下载下的歌曲“剪下”,“贴上”到你手机放音乐的档案里
  优酷上的歌曲怎样才能弄到QQ音乐上放  QQ音乐播不了吧...LS想太多了..下一个格式工厂.他可以把所有的视讯音乐转成MP3..等等多个视讯或音讯档案!保证可以播.转成后.找到它放哪了.然后右键.放到QQ音乐正在播放列表!
  苹果手机QQ音乐里面下载的歌曲怎样导到电脑里面?  第一步:把iPhone手机通过资料线与电脑相连,之后开启itunes软体
  第二步:之后再itunes软体中,在选单中选取“编辑”选项中的“偏好设定”
   
  第三步:开启“偏好设定”页面后,我们要选取最右边的“高阶”选项,进入后“保持iTunes Music资料夹有序”和“新增音乐到资料库时复制档案到iTunes Music”
  第四步:接下来我们就回到了iTunes软体介面,这时我们要点选“档案”选单中的“将资料夹新增至资料库”,之后音乐档案就可以全部汇出来了
  手机在QQ音乐上下载的歌曲,怎么才能转到Sdcard  可以在应用程式里把记忆体改成SD即可。
  如何将音乐程式安装到SD卡中手机执行速度慢解决办法:
  1、首先我们像往常一样,利用手机自带的APK安装器将程式安装到手机中。具体做法:利用手机自带的“档案管理器”定位到要进行安装的程式,当然我们也可以利用其提供的“搜寻”功能快速找到“APK”程式,另外也可以通过下载来获取相应的程式。
  2、选择点选相应的程式进行安装操作。
  3、程式安装完成后,开启手机中的“设定”项。
  4、依次点选“应用程式”“管理应用程式”项。
  5、找到并点选要进行移动到SD卡程式,并在弹出的视窗中点选“移至SD卡”按钮即可。
  6、当然,部分程式的“移动SD卡”按钮是灰色的,对于这类程式,如果想移动至SD卡,就必须借助手机管理类软体来实现,这类软体重要有“360手机助手”、“腾讯手机管家”以及“豌豆夹”,“金山手机卫士”等。在此我以“腾讯手机管家”为例进行讲解,需要的朋友可直接上网搜寻并下载“腾讯手机管家”电脑版进行下载使用。
  7、安装并执行腾讯手机管家,并用USB资料线将电脑与手机相连,此时程式会自动安装与手机型别相匹配的驱动程式,直接程式能自动识别手机萤幕时,表明程式正确安装。
  8、切换至“应用”选项卡,点选“已安装应用”项,并从对应程式右侧点选“下拉选单”按钮,从中选择“移至SD卡”项。
  9、最后就会发现程式被成功移动到手机SD卡中啦。相应的手机速度也得到提升。
  怎么把QQ音乐上的歌曲下载到我的电脑里?  点乐库---搜寻---歌曲名字----下载 然后选择好下载的列表 下载就OK了
  QQ音乐在iPad 上下载的歌曲如何同步到手机QQ音乐上?  首先你要登入qq音乐的账号,没有要注册。然后把所有的歌曲新增到我喜欢里面,就可以了。你在手机上也登入qq音乐,所有的歌曲都在我喜欢里。只要点个全选,在下载,这样手机上就有了所有的歌曲。
  方法一:
  1.iPhone与iPad用同一个苹果帐号。
  2.iPhone与iPad用同一个QQ账号,并且在两个装置里都要安装QQ音乐,并且,都要同时登陆这两个号,储存列表即可。
  方法二:首次启动QQ音乐时,会自动同步iPod歌曲。但为避免每次启动时都要等待重新整理本地歌曲列表,之后需手动同步iPod歌曲,同步方式:登入QQ音乐→本地音乐→全部歌曲→选择“同步iPod歌曲”即可。
  怎样把QQ音乐上的歌曲移到电脑上  在网站下载.
  QQ音乐里的歌曲怎么才能放到MP3里播放  要先用QQ音乐下载下来,然后复制贴上到MP3就OK了。
  怎么把QQ音乐里的歌曲拖到电脑里  先要把MP3通过手机连线电脑,然后把歌曲下载到电脑,然后拖到可移动磁碟,就是手机就行了 绿钻配合beta04版QQ音乐,基本所有歌曲都能下beta04版QQ音乐整合了超级旋风,一般使用者能下载QQ音乐中soso歌曲,不需要绿钻,下载地址: :music.qq./portal_v2/static/player.
   

手机QQ音乐上下栽的歌曲怎样才能放到电脑里?

4. 怎样吧电脑上QQ音乐下载到手机上

先把手机用数据线连接插在电脑USB端口;
选择下载方法,有3种方法:
方法①、把歌曲下载到电脑上,然后复制粘贴到(或拖进)I
盘,(移动盘一般是在‘我的电脑’的
I
盘)!
方法②、先在下载设置里直接选择下载到
I
盘,然后选择歌曲点击下载!
(一)先把手机用数据线插到电脑的USB端口;
(二)选择下载途径:
打开QQ音乐面板,右击面板空白处,出来下拉菜单,点击qq音乐设置,出来对话框点击个性设置,下载设置,在(下载歌曲保存目录)点击更改目录,选择下载到(
I
)盘,自己找一下是哪个盘!
(三)开始下载如下:
找到你要的歌曲,点下载就可以!
点击下载图标(下箭号);
方法③、
通过添加在播放列表的歌曲,鼠标对着歌曲右键菜单和乐库内歌曲后的“下载”按钮都可以发起下载歌曲;
点击下载后,将会帮助您搜索该歌曲对应的下载资源,供您选择下载:
选择下载资源后,则会弹出对话框供您选择下载路径:
确定后,则开始下载,下载过程可在“正在下载”--“下载管理”查看:

5. 怎么将电脑里的音乐导入手机qq音乐里

最常规的方法就是用数据线将电脑的歌曲文件传到手机里去
1,用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链接

2.找到你电脑里的音乐文件

3,选择你要导入的歌曲并复制

4,在手机存储里选择一个文件夹存储这些歌曲,文件名要记住(比如我存在“音乐”文件夹里)

5.点击进入该文件夹并右击粘帖

6.等待它复制完成

7.复制完成后,打开手机QQ音乐

8.在软件界面点击我的

9.选择本地音乐

10.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11.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扫描歌曲

12.选择自定义扫描

13.找到我们的音乐文件夹

14.选定之后点击开始扫描

15.扫描完成点击添加到本地歌曲

16.在本地音乐就可以看到歌曲了

怎么将电脑里的音乐导入手机qq音乐里

6. 怎么把手机里的qq音乐导入到电脑上的qq音乐

步骤如下:
1.在手机上和电脑上安装好Q音乐客户端。
2.登录QQ音乐,电脑上和手机上一定要用同一个账号,也就是同一个QQ登录。

3.新建播放列表,也可以收藏喜欢的音乐,然后联网的时候记录自动就同步了。

7. 安卓手机,怎么将音乐从电脑上放到手机的qq音乐里?

你用手机连接电脑,
有两种方法可以
1、打开QQ音乐电脑端的,然后右边的框框里有选择本地管理,

因为我没有插手机,所以没有那个选项,大概就在这个页面有传输的
2、如果你是在电脑的音乐,可以在手机连接电脑后,手机下滑菜单,有个USB链接之类的东西,点了之后,等他连接完,接下来就在我的电脑里面找到移动设备,就是你的手机,把你想要的歌拷贝到里面去,接下来断开连接,在手机上的QQ音乐扫描音乐就会有了

安卓手机,怎么将音乐从电脑上放到手机的qq音乐里?

8. 电脑上的qq音乐下载歌曲怎么传到手机

需要QQ音乐12.57版本以及需要传输歌曲的手机

1、找到下载好的歌曲

2、用手机与电脑连接,用手机开启“媒体传输”

3、点击“传输到手机”

4、点击“数据线连接”

5、选取好歌曲,点击“输入到手机”

6、歌曲已传输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