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交通地图?

2024-04-27

1. 怎样看交通地图?

一般橙色G开头的都是高速,黄色线G开头的是国道,黄色线S开头是省道,白色线X开头是县道,城市里一些主要大道和线路全部是白色的。看距离得拿软件上有测量的工具。东西南北各多少线路,这个好多哦,很难数得来

怎样看交通地图?

2. 地形图,政区图,交通地图各有什么区别

地形图就是一个地区的地质地貌,起伏高度;政区图是根据划分的行政区域不同所作出的地图;交通地图就是一个地区的交通状况,简单的说就是各条道路。地形图便于地理研究,政区图便于行政规划,交通地图便于旅游与规划

3. 这个交通图是什么意思

导向线 
就是  指导车辆行驶方向的 线

这个交通图是什么意思

4. 什么交通地图好用

高德地图

5. 中国公路交通地图册的地图目录

中国政区图中国高速及国道交通图华北地区北京市全图北京天津市全图天津河北省全图石家庄、承德、邯郸山西省全图太原、阳泉、大同、长治内蒙古自治区全图呼和浩特、呼伦贝尔、包头、赤峰、鄂尔多斯东北地区辽宁省全图

中国公路交通地图册的地图目录

6. 中国交通地图全图

沿利民路行驶420米,过左侧的宏扬百货约60米后,右前方转弯进入G321 ,沿G321行驶252.1公里,过杨屋基约160米后稍向左转 , 行驶930米,从入口进入G76 ,沿G76行驶78.9公里,直行进入G85全路段收费, 沿G85行驶37.8公里,直行进入G76全路段收费 ,沿G76行驶70米,朝宜宾/自贡/G85方向,右前方转弯全路段收费 , 行驶230米,从入口进入G85全路段收费 , 沿G85行驶102.4公里,从宜宾出口离开全路段收费,行驶1.8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 , 沿环岛行驶140米,在第5个出口稍向右转,行驶500米,直行,行驶410米,朝内江方向,稍向右转,行驶320米,从入口进入G85,沿G85行驶6.3公里,朝雅安/G93/S7/G76方向,稍向右转全路段收费,行驶1.1公里,从入口进入G93全路段收费,沿G93行驶135.7公里,在青衣江大桥朝乐山/S306方向,稍向右转全路段收费,行驶32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乐山市。

7. 怎么能找到东北三省交通地图

网上能够找到的一般不清晰,下面最为清晰的四幅图。另外交通图是很普遍使用的地图,各大网站和书店都有,价格也不高,建议购买。还可以下载百度地图到手机中使用也很方便。




怎么能找到东北三省交通地图

8. 中国铁路交通地图

  八纵:

  --京九通道(北京~南昌~深圳~九龙)

  建成龙川北至东莞东复线,形成北京经深圳达九龙的复线运输通道。增建广深铁路四线。
  --京广通道(北京~武汉~广州)

  完成武广电化改造,建设武汉长江第二铁路大桥,增建长沙至衡阳段第二双线。实现北京至广州通道全线电气化。

  --大湛通道(大同~太原~焦作~洛阳~石门~益阳~永州~柳州~湛江~〈海口〉)

  建成北同蒲铁路太原至原平段复线,进行洛阳至襄樊电气化改造,建成益阳至永州铁路和粤海通道。

  --包柳通道(包头~西安~重庆~贵阳~柳州~〈南宁〉)

  建成神木北至延安北、西安至安康铁路,进行延安北至新丰镇、黔桂铁路扩能改造,建设安康至达县复线。形成包头至柳州贯通西部地区的南北通道。

  --兰昆通道(兰州~成都~昆明)

  建成宝成铁路阳平关至成都段复线,完成成昆铁路电气化改造。形成兰州至昆明的电气化铁路通道。

  --京哈通道(北京~哈尔滨~〈满洲里〉)

  建成秦沈客运专线,完成京秦线提速改造,形成北京至沈阳快速客运铁路。完成哈大线电气化改造,进行天津至沈阳铁路电气化改造。

  --沿海通道(沈阳~大连~烟台~无锡~〈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厦门~广州~〈湛江〉)

  完成蓝村至烟台铁路复线、宣城至杭州铁路扩能改造,建成新沂至长兴铁路,建设大连至烟台铁路轮渡、胶州至新沂铁路、温州至福州铁路,完善东部和东南沿海地区铁路网。

  --京沪通道(北京~上海)

  建设京沪高速铁路,进行既有京沪铁路电气化改造,建成蚌埠枢纽复线。使京沪通道逐步成为高标准、高质量、大能力的客货分线运输通道。

  八横:

  --宁西通道(西安~南京~〈启东〉)

  建设西安至南京铁路西安至合肥及合肥至南京段、南京至启东铁路南京至南通段,逐步形成西北至华东地区的一条便捷铁路通道。

  --沿江通道(重庆~武汉~九江~芜湖~南京~上海)

  建成长江埠至荆门铁路,进行武九、宁芜铁路扩能改造,建设枝城(或宜昌)至万州、铜陵至九江铁路,逐步形成沿长江铁路通道。

  --沪昆(成)通道(上海~株洲~怀化~贵阳~昆明〈怀化~重庆~成都〉)

  建成株洲至六盘水、昆明至沾益复线,建设遂宁至重庆至怀化铁路,进行浙赣线、沪杭线电气化改造。

  --西南出海通道(昆明~南宁~黎塘~湛江)

  完成湘桂线黎塘至南宁段复线和南昆线扩能改造。
  此外,继续加强区域内铁路建设,完善路网布局。建设上海南站、焦柳线石门至怀化段电气化、沟海铁路电气化、赣龙铁路、永州至玉林(或茂名)铁路等。

  --京兰通道(北京~呼和浩特~兰州~〈拉萨〉)

  建设青藏铁路。进行丰沙、京包、包兰铁路提速改造,提高北京经呼和浩特、银川至兰州的旅客列车运行速度。

  --煤运北通道(大同~秦皇岛、神木~黄骅)

  除完善大秦、丰沙大等铁路外,建成朔黄铁路。

  --煤运南通道(太原~德州、长治~济南~青岛、侯马~月山~新乡~兖州~日照)

  完成石德、胶济、新月铁路电气化和邯长铁路扩能改造,建成菏泽经兖州至日照复线。

  --陆桥通道(连云港~兰州~乌鲁木齐~阿拉山口)

  建成宝鸡至兰州、郑州东至郑州西复线,完成徐州至郑州、武威南至张掖电气化改造,进行兰州至武威南、北疆线扩能改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