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于股票是一点都不懂的,请问可以看那些入门的书

2024-04-27

1. 我对于股票是一点都不懂的,请问可以看那些入门的书

都说不管你再怎么努力,如果你选错了方向也是白搭,此话对股市来说仍旧非常适用,如果你最开始努力的方向就是错误的,那以后获得收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从玩股票开始,书我也看了蛮多的,理论+实际,有些收益,有一些体会,因此我就概况了10本书是我觉得值得看的,不管你是新人还是老股民,都能从中获益,请静心阅读吧。别着急,送大家一份攻略,整理好了今年各行业的龙头股名单,点击链接查阅:2021年最全一、股票书籍推荐前十名1、埃德温-勒菲弗的《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这本书实属经典,10个投资人中有9个会建议你浏览它。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关于杰西-利佛莫的事迹,虽然利佛莫尔的时代已经属于过去80多年,可是这本书始终很火爆,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利佛莫尔对交易的理解远超同时代人,甚至超越了现在这个时代的很多人。另外萌新品读这本书,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比如学会敬畏市场、了解金融市场的风险,懂得尊重市场,才能稳定地赚钱。2、邱国鹭的《投资中最简单的事》这本书被大对数投资者的人推崇,称得上是价值投资中国版的最好解读。国内价投实战派的代表人物,其中就有邱果鹭,对大家有很大的帮助,他可以帮助大家理清投资的方向带着大家走向正确的路,不会被带偏,也不会被追涨杀跌、高抛低吸的诱惑所吸引。另外的后八名,篇幅原因,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获取啦,会把这10本书打包发给你:相当不错:10本股票入门必看书籍(在线阅读)二、股票分析工具推荐众所周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菜鸟不单单要查阅这方面书籍,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外,能够分析股票的工具也要能够熟练掌握。股票分析工具如果很好用并且你还能够熟练使用的话,能帮助你快速进行股票估值,看到最新信息,让你快人一步。学姐要安利给大家9大炒股神器,都是我认为使用效果极佳的,更加专业、精炼、数据充裕,给你关于股市的一手资料,相当不错:相当不错:超实用炒股的九大神器,建议收藏应答时间:2021-08-17,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我对于股票是一点都不懂的,请问可以看那些入门的书

2. 关于股票入门的书籍,一点都不懂,大家给建议下看那些书

炒股入门你可以看《从零开始炒股》《炒股必读》这两本书里面的内容都是些最基本的,容易理解,在你有些基础的时候可以再看下《股市理论》《日本蜡烛图》学习下K线知识,了解K线、K线形态组合及各均线的运用,这时你再用个模拟炒股软件辅助学习,加深认识,像我用的牛股宝还不错,里面的各项技术指标都有详细说明如何运用,在什么样的形态下表示什么意思,学习起来非常方便,等有了一定的基础就可以用少量的资金去实战,慢慢总结经验,循序渐进。

3. 对股票什么都不懂的人,应该看些什么书?

新手炒股主要从四个方面来看一些书籍。 
 
  第一是技术知识的积累,这个方面的书很多,如果你是一个刚入市的投资者,还很多基本的知识不清楚,那就可以读读《股票常识与技术分析》这个网上有电子书下。如果对技术方面有一定的了解《期货市场技术分析》将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股票、期货、外汇技术分析的方法是一样的。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我从这两本书得到的最多。 
 
  第二是财务知识的积累,这个为做一个成熟的投资者作准备。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的成熟投资者,必须有“投资”的理念,而不是“炒作”的,投资是求稳定的收益,而“炒作”相对起来更像是赌博,很危险!财务知识当然可读的书很多。《会计学》《财务学原理》《财务分析》《会计报表研究》通过了解这些你基本上可以判断上市公司的财务状况是否健康,结合行业的整体情况(关注国家的法律法规,国际市场行业的整体情况)来判定公司以后的发展前景。 
 
  第三是投资者心理学。想要股票投资成功,必须要求要有很好的心态,追涨杀跌就是不理性投资着的表现。读读《投资心理学》《金融心理学》也许会有所收获,当然这个方面读书是不够的,还得结合自己的投资经历来一步步总结自己,从而拥有好的心态。 
 
  第四,所谓投资市场上,历史和现实总是惊人的相似,所以读读介绍以前金融事件的书籍是很有必要的。《1929年大崩盘》之类的书,了解市场历史,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另外,关于读书,除了法律法规,财务方面的书籍外。其他的书籍尽量读经典的,多次出版的经典书籍,不要在乎它是上个世纪30年代的书籍还是什么时候的。因为投资者的心理总是不会变化的,技术分析也是没有多少方法的创新的。经典的说明了经历了时间和新观念的考验,能留到现在自然有它的道理

对股票什么都不懂的人,应该看些什么书?

4. 完全不懂股票不了解股票的人 应该看什么样的书

股市就是多头和空头这两种人斗争的结果。如果在一段时间内,多头占了上风,就是说,看好后市的人多,于是有更多的人买入股票,而卖出的人少,股价就逐步上升了。但是多头和空头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股价的上升,多头也会成空头,也就是说,看好后市的人逐渐减少,而看坏后市的人逐渐增加,直到股价涨到某一个位置后,大多数人都认为股价不会再上升了,他们都准备卖出自己的股票,我们就说空头占了上风,股价也就随之开始下降了。随着股价的下降,空头也会变成多头,也就是说,看好后市的人又逐渐增加,而看坏后市的人逐渐减少,直到股价跌到某一个位置后,大多数人都认为股价不会再下降了,他们准备买入股票,也就是说多头又重新占上风了,股价又开始逐步上升。这样就完成了股市的一个循环,或者说是股市中的一个波浪。

5. 一个不懂股票的人,如何让自己入门 有什么书或之类法子?

先买两三本股市入门书籍,一定别太深奥,内容上看中国股票市场的总体介绍,K线入门知识,主流技术指标的初步应用就够了。推荐一本吴晓求的《证券投资学》吧,这本书很基础,是大学本科金融专业必修书籍,特别好,物有所值。
    尽量先不要看那些教你专业短线技术操作、短线为王之类的的书籍,因为其中很多技术很偏门,而且有缺陷,除了少数职业操盘手,一般很少用到这类技术。
    初步熟悉股票的一些概念后,强烈建议你去模拟炒股网站(推荐游侠股市)练习一个月到半年时间。具体时间长短根据个人情况而定。这些模拟炒股网站对新手来说很有用,除了资金是虚拟的,其他的都和现实中股票操作完全一样。很适合新手练手用。在模拟网站上,你可以按照书本上的一些对技术指标的应用进行试验,进行比较,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效。多做些尝试吧。因为是虚拟,不用顾忌太多。试验完了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这一点很重要。
    等你在模拟网站上大致对买卖有点心得之后,可以自己去开个账户,在真实的股票市场试一试。一定要熟悉你所安装的交易软件、看盘软件。
    整个过程最重要的是尽量对照着真实的图表,边看边学。心态方面,入市后建议不要上来就想着赚钱,先要保证自己的本金安全。

一个不懂股票的人,如何让自己入门 有什么书或之类法子?

6. 炒股初学者应该看什么书籍?

  1、 了解股市知识:看《炒股必读》《股市理论》。

  2、掌握炒股理论:如:《道氏理论》《波浪理论》《电脑炒股入门》《精典技术图例》《分析家筹码实战技法》《陈浩先生筹码分布讲义》。

  3、看看分析逻辑:如:《投资智慧》《投资顾问》《证券分析逻辑》。

  4、看看股市小说,培养心态:《大赢家》《股民日记》《风云人生》。

  5、阅读大师书籍:如:黄家坚的《股市倍增术》;唐能通的《短线是银》之一、之二、之三、之四;陈浩、杨新宇先生的《股市博奕论》《无招胜有招》。

7. 想玩股票,新手什么都不懂,看些什么书籍好呢

首先要培养交易思维,杰西李佛摩尔的《股票大作手回忆录》是本必读的书。“华尔街从来没有新鲜事。现在的人犯的是从前的错误。”“贪婪和恐惧是人性中最大的弱点”。建议多看几遍,因为每一次看都会有不一样的体会,在股市所有的经验都是通过亏钱换来的。然后就是《炒股的智慧》,名字很土,但是内容很平实。很好理解。
其次是技术分析的书。不过如果对整个金融市场没有清晰的认识的话,建议看下《证券投资学》,这样的书很多,高校教材都是差不多的,推荐吴晓求老师的版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电子版网上也容易找到。然后是《日本蜡烛图分析》很经典的一本K线分析书,貌似再版之后改了个名字,但我看的还是最初的版本,翻译是丁圣元老先生。
看了前面的书,基本你就知道当天的单根K线含义,或者两三天的走势,当然了更多的就是靠自己的经验,模拟盘和实盘相结合去提升自己,不懂的东西多去查,自然慢慢学会交易。
很多过来的经验,包括对散户思维的总结等,那些都要时刻记住,反复提醒自己,很快你就会发现,你犯的错误别人都曾经提到过。只是那没有避开。
推荐几个价值投机的好的公众平台:林奇看盘,股社区,范德依彪。向有资历,并且成功的人士多学习。

想玩股票,新手什么都不懂,看些什么书籍好呢

8. 本人股票一点不懂!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好的书?入门的书?

《证券基础》,《证券交易》,《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基金》,《发行与承销》从事证券行业的必学《证券基础》+后面四门中一门,当然你把后面四门学完最好(学完这些,你可以去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报名考会计从业资格证),个人建议你下个炒股软件,边看软件边学习比较好,当然前提你先把证券基础看完,不然你什么都不懂得 
当然如果你只想炒炒股的话,建议你买本《证券投资学》(霍文文版)上面阴险阳线什么都有介绍,我们学校有定,我现在在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