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女子刷单被骗十五万,刷单的套路是怎样的?

2024-04-27

1. 江苏一女子刷单被骗十五万,刷单的套路是怎样的?

我看到这名江苏的女子因为刷单被骗15万的新闻的时候,是非常愤怒的一方面,我对于这些诈骗团体是非常痛恨的,另一方面我感觉这名女子真的是非常无知。关于诈骗的新闻真的是目前为止依然非常多,而且这么多年以来我国已经不停的宣传各种预防诈骗的新闻,但是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特别的牛逼,觉得自己了不起,觉得自己肯定不会被欺骗。而且国家呼吁大家安装反诈骗的软件,很多人也觉得无所谓。作为成年人居然能够被欺骗15万,我觉得真的让大家很愤怒。

其实刷单的套路,大家应该都能够了如指掌,通常事先通过一些小的甜头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让大家感受到获得钱财的快速和幸福。通过这种方式来吸引大家的关注,这样让更多的人陷入到诈骗分子设计的套路之中。但是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知道这些套路肯定不会被他们欺骗的,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诈骗分子的诈骗套路非常的多,可能你觉得这些套路你已经了如指掌了,但是在不经意间的细节中就被受骗了。

希望大家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能够真正的引起重视,不要觉得自己很厉害,不要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这些套路,就觉得自己能够套路过来诈骗人员的钱,这都是非常错误的认知和行为。现在诈骗依然是非常猖狂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各种形式的诈骗层出不穷,大家根本不可能做到去防范万无一失的。所以大家只能够让自己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不去被这些眼前的利益所蒙蔽,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很多人往往因为一些利益的趋势,就让自己变得毫无原则和底线,这些诈骗分子他不要欺骗你,他能欺骗谁呢还?

江苏一女子刷单被骗十五万,刷单的套路是怎样的?

2. 榆林一女子被好友拉进群刷单受骗32万,她是如何被骗的?

  刚进入微信群,小美只做关注公众号和关注淘宝账户返佣金的任务,赚了几十块钱,尝到了快速赚钱的滋味。后来对方告诉小美,去做刷单可以赚更多钱,在骗子的引导下,小美登录了对方发来的网址,在该网站进行了拼多多和亚马逊垫付刷单。
之后小美收到了刷单小额垫付收入,尝到甜头后,小美开始做大单。有一次垫付了2万元,对方告诉小美,注意操作有误,需要小美转账冲刷流水,否则无法提现。大概转了32万,小美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目前小美已经向当地警方报案。

  其实这种刷单骗局早几年就流行了,已经被列为经典电子诈骗,但无论警方如何宣传防骗知识,最终都会有人被骗。这是因为很多人喜欢贪小便宜,总以为躺着就能够赚钱。无论刷单是不是骗局,该行为都已经违法了。

  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规定,经营者不得对商品的性能销售情况做虚假报告,所以现在很多刷单行为都是背后进行,正是因为该行为本就见不得人,导致一些宝妈和学生容易陷入骗局。

  关于这类刷单骗局我也遇到过,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号为什么会被骗子所知,总之不时不时我就会收到一些骗子发来的短信。短信内容涉及了中奖诈骗、刷单诈骗、点赞,返利诈骗。带着试一试的态度,我添加了骗子的微信,刚开始骗子叫我拉入一个群聊,在群里面有很多其他受害者。骗子要求我们填写个人收货地址,填写完成后,却一直都不肯发货。

  去询问骗子就会说,由于什么原因,礼品不能够到达我手中,现在可以申请理赔,然后让我提供银行卡账户,最后会以操作失误为由,让我把银行卡登录密码告诉他,一旦说出去了,银行卡里面的钱就会被转走。

3. 轻信刷单能赚钱,高密一女子被骗三万元,如何防范刷单骗局?

首先不要随便在网络上找兼职,刷单本来就不合法,就算真的可以拿到钱,对自己的淘宝账号也不太有益。在市面上有些刷单确实是真的,不过比较难找,如果真的要刷单,尽量通过朋友介绍,或者帮自己的亲人刷单。大部分刷单不超过20元,而且不需要自己垫付,也不需要交担保金,和个人征信没有关系。


  这件事的具体情况。  这名被骗的女子今年才23岁,因为刚参加工作,每个月工资只有3000元,女子十分爱美,每次拿到工资很快就会花完,妥妥的是一个月光族。有一天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中称有一份工作一天可挣三四百,女子觉得收入可观就加入了该工作。最后女子被拉入群聊,第1单女子先垫付了154元,过后不久女子就收到了本金和30元利息。


  之后第2单直接刷了1000元,但对方却告诉女子她的征信有问题,如果缴纳29,800元担保金就可以继续刷单。为了赚更多钱,女子就去网贷了3万元,本以为可以继续刷,没想到对方要求再交2万元押金,女子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刷单有哪些套路?  有些刷单会要求用户自己先垫付资金,然后对方寄一个空的快递,拿到快递后进行好评,之后对方会把本金和佣金一起打给对方,前期涉及金额比较少,刷单者后面想要拿更多钱,就会交更多本金,等金额高达几千上万,骗子就会将刷单者拉黑。还有一些骗子会建一个群聊,然后在各个群里面发布消息转发即可获得相应佣金,想要刷单的用户需要先交会员费,从每个人身上获得几十块钱会员费,加起来也有几千块钱。

轻信刷单能赚钱,高密一女子被骗三万元,如何防范刷单骗局?

4. 被骗了10000多。刷单骗的。怎么办?报警有用吗。

报警有用,提供信息证据给警方。已经涉嫌诈骗犯罪,公安机关可以立案侦查。破案后要求返还赃款。诈骗,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款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 
【诈骗罪】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5. 我昨天刷单被骗了将近20万,我该怎么办?

1、天时,对于维权时机的掌握很重要,早点发现平台出现问题,赶早去现场维权,都有很大几率在平台彻底崩盘陷入提前困难前要回自己的本金。

2、地利,本地投资人在维权的效率方面更占优

快速止损+ 2054588546QQ帮忙驳回.pdf
1.57K    来自:百度网盘

势,特别是过年前这段时间爆雷,由于春运的关系,很多外地投资人维权难度极大,甚至连交通的问题都解决不了。

3、人和,投资人抱团维权,目的统一分工明确,相互信任不发生分歧,特别是一些有过维权经验的“老司机”带路,能少走很多弯路。

我昨天刷单被骗了将近20万,我该怎么办?

6. 大家不要再上当了 这个刷单子是个骗子 我被骗了一万块钱 千万别再有上当受骗的了。

1、首先保留被骗证据。如:通信记录、聊天记录、转账或汇款记录等。
2、若个人被骗金额超过2000元及以上,建议立即打110报警或到附近派局所报案。若个人被骗金额低于2000元,如被骗几十、几百元的报警不予立案。也建议去派局所报案并提供有效证据。当受害人数、涉及金额累计达到一定数额时也将被立案调查。强烈建议受害者不要自认倒霉吃亏,而是带上证据去附近派局所做报案记录。
3、提高防骗意识。切忌轻信他人和向陌生人直接打款、转账而不通过第三方平台。

7. 女子刷单被骗近4万,群里全是托,究竟是怎么回事?

报警,配合警方提供证据,警方就能追回你被诈骗的财产彻。只要你证据确凿,那么这个钱是可以追回的,骗子也会受到法律的惩罚。第一:保持好冷静的心态,不要采取过激行为。第二:截图保存好所有的聊天记录。第三:整理好所有的充值流水。


女子刷单被骗近4万,群里全是托,究竟是怎么回事?

8. 大同女子贪图小利网上刷单,最终被骗十万元,这笔钱是否可以追回?

这种被网络电信诈骗骗走的款项是很难追回来的。因为许多被骗的人们在骗走资金以后,这些资金会进入不同骗子的账户之后,再由不同骗子账户来转入其他账户,这些一环扣一环的方式很不容易会找到,而且最后资金很有可能会流入国外,这样子的话就更难找到这些丢失的钱款,所以自己要预防电信诈骗非常的重要。那么如何来识别这些骗局呢?

首先千万不要图一些小便宜。老话说的好占小便宜,吃大亏,往往事情都是在占便宜的当中而吃亏,骗子往往利用了被骗人爱占小便宜的心理,从而射出圈套,这样子的话就会引诱许多爱占小便宜的人上当,而且这些占小便宜的人如果得到一点好处的话,就会继续的上当,从而自己的资金就会被骗子越骗越多,圈套进入的越深之后,就越难挑出这个圈套,所以就会使许多被骗人将自己的家中财产全部被骗。

其次要多看一些新闻报道,有些时候新型电信诈骗或者是网络诈骗的手段,会被在媒体上或者是其他传播途径告知给大家。大家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多了解这种骗子的骗人方式,这样子的话才不会被诈骗。毕竟知道骗子骗人的手段,才能够更好的预防电信诈骗。

最后是如果发现自己被骗以后,千万要及时的报警寻求警察的帮助,有许多案件都是报警及时,从而能够将自己被骗的金额取回来,千万不能因为自己被骗而拖的时间长了以后才去报案,这样子的话时间越长案件就更难侦破。也不要轻信网络上一些可以挣钱的事情,尤其是让自己抵押一部分资金来参加这个挣钱的项目,这样子的话很容易会被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