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炒股炒到100万

2024-04-29

1. 如何炒股炒到100万

5万本金炒股,想要炒到100万是有可能的,但并非所有人都是可以做到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实现从5万炒到100万。
方法一:价值投资,时间换空间
这个价值投资就是具备两个条件,其一学会持股,持不住股票没有任何价值投资可言;其二学会选价值投资的股票,选对股票是非常有利的。
想要走价值投资,时间换空间这个方法确实可以实现从5万变成100万的,持对一只股票只要翻20倍就可以实现。

A股市场里面10倍翻20倍的股票有不少,比如一些白马股,行业龙头股等,这些股票都难实现这个目标,10年翻了几十倍的涨幅。
所以想要5万炒到100万走价值投资的方法,选白马股和行业龙头股,随后逢低持有,安心等待10年或者20年的时间,大概率会实现这个百万目标。
方法二:放大杠杆,走稳定投资
炒股本身都是高风险投资,如果采取放大杠杠来炒股的话,把风险扩大,同时也收益也成倍扩大。
比如5万资金,放大10倍杠杠就是变成55万的炒股资金,如果走稳定路线,也就是有适合自己的炒股交易系统。
根据这个交易系统进行操作,把风险控制,把收益也是控制,走稳定思路,只做有把握的操作。

所以有自己的交易方法,然后把本金又放大杠杠变成55万,只要在股市翻一倍就是110万,然后把放大杠杠的钱还了50万,还剩下60万本金。
这样手中有60万本金,继续按照自己的股票交易系统来操作,只要再度股市翻一倍变成120万了。
炒股把5万本金放大杠杠的方法是最快的,但也是风险最大的,炒好了实现百万以上收益,操作不好5万亏完还倒欠债,一般人不建议这样做。
方法三:超短交易,利滚利
炒股短线高手也是非常容易实现从5万变成100万的,因为超短交易都是以最短的时间,获取最大的利益。
总是在市场频繁交易,基本都是今天进明天出,专门去参与这些主升浪的股票,要么涨停,要么跌停,也就是通过打板、追板、甚至会进行翘板等。
股票频繁交易做超短,只要成功概率高,胜算大,确实很快就可以从5万变成100万,要知道股票现在A股科创板20%涨跌幅,真正短线投资者只用2~3天时间可以让资产翻倍。

5万变成10万,10万变成20万,20万变成40万,这样利滚利的方法,只要本金越大,利润也就是越大;
利滚利的话从5万本金,只要在股市翻5万就可以实现160万,假如每一翻只需要2~3个交易日,这样一个月都是可以实现从5万变成100万,这就是炒股做短线的最大暴利。
总结
股票市场是高风险高收益,炒股有能力有方法可以采取以上三种方法,比如做价值投资、做超短、放大杠杆博取大收益等,按照这三种方法确实有概率实现从5万本金变成100万。
总之股市是靠能力吃饭的,有能力的把股市当提款机,5万变100万;如果没有能力,股市是绞肉机,100万变成5万,但后者占比95%以上,真把股市当提款机的寥寥无几。

如何炒股炒到100万

2. 仓位是什么?如果我有100万存款,拿50万去炒股,仓位是二分之一吗

仓位是你全部投资的比例,如果打算投50万,开仓在1/2就是买25万的股票

3. 手里有100万,应该怎么理财?

一般人理财首选存款,还有是买保险,其次是炒股,买黄金,买基金,还有买国债等。但是想要得到高收益,就要进行合理规划并且分散投资,这样才能够使100万闲钱理财收益最大化。
1、存款。
存款是一种比较保守的理财方式,是最稳定的理财,也是最基本的理财。虽然说存款的利率很低,但是存款也是必不可少的。
存款又分为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100万,也应该分出一小部分用在存款里。存款是以备不时之需的。银行存款会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所以只需要分一小部分用在存款上就可以了。
2、炒股。
炒股就是从事股票的买卖活动。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
股价的涨跌根据市场行情的波动而变化,之所以股价的波动经常出现差异化特征,源于资金的关注情况,他们之间的关系,好比水与船的关系。水溢满则船高,(资金大量涌入则股价涨),水枯竭而船浅(资金大量流出则股价跌)。

3、炒黄金。
黄金长久以来一直是一种投资工具,长期以来都集中所有资源全力投身环球金汇平台黄金、股指CFD交易行业中,黄金投资每个月高达三百亿美金成交量。
说明它是一种独立的资源,不受限于任何国家或贸易市场约束,黄金投资是世界上最常用的投资保值和双向交易的产品,炒黄金亦可模拟交易,所以投资市场中存在着众多不同种类投资黄金类型。
黄金代码一般是XAUUSD或者是GOLD,总之,投资理财不是包赚,炒黄金亦是如此,综合的说,炒黄金是一个投资行为,投资黄金通常可以帮助投资者成为金融投资的一个组合。

4、购买国债。
购买国债就是认购国家借的债,即国家债券。它是国家为筹措资金而向投资者出具的书面借款凭证,承诺在一定的时期内按约定的条件,按期支付利息和到期归还本金。
我国的国债专指财政部代表中央政府发行的国家公债,由国家财政信誉作担保,信誉度非常高,历来有“金边债券”之称,稳健型投资者喜欢投资国债。其种类有凭证式、实物券式、记账式三种,其中无记名式国债已不多见,而后两者则为主要形式。
5、基金。
 基金是一种比较方便的理财方式,不需要你时时刻刻盯着行情波动。100万中可以分出一部分用于基金理财。基金理财有好几种类型。有比较稳定的基金,有中风险的基金,有高风险的基金。这就要看你个人的喜爱。
一般来说,稳定的基金比银行利率高,是风险厌恶型的人比较喜欢购买的理财产品。具体要买哪种,要看自己的喜欢高风险的还是喜欢比较稳定的。

购买要点:
1、看个人的风险偏好。
稳健型投资者,不在乎收益低这些,需要保本的,可以选择存款,或者保险、黄金现货、基金、或者买国债都可以,这些优点就是风险比较小的,但是缺点就是收益小,变化小,可以说是比较稳定的。
2、整理好资金收入以及支出。
把每一个月的钱,分成五份,一份用来做生活费,打理家庭开支;一份用来交朋友,扩大人际圈;第三份,用来学习,买书或者培训充实自己,一天一点进步;第四份,用来旅游;第五份,就用来投资了,以钱养钱,或以钱生钱。

手里有100万,应该怎么理财?

4. 我是个炒股的新手,我想知道100万资金最大可以做多少成交量一天 谢谢!!!!

炒股的话最多可以做两百万,前提是手上是100万的股票先卖掉,然后再满仓买入。当天买的股票不能卖。
做股指期货,货币式基金,债券等T+0的交易品种交易量可无限。

5. 我想投入1万元买股票,赚30万到100万,应怎样操作,求指导

  每个炒股的人都梦想着一夜暴富,可是事实总是给人无情的打击,赚钱的总是少数人,那么在股市中真的很难获得成功吗?是否很难成为短线高手呢?我想这个问题触及了很多技术上和心态上的问题,下面我给大家一一道来。
  首先是技术问题。技术问题其实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一二,什么MACD,KDJ之类的东西,而且很多人更知道MACD是长期技术指标KDJ是短期技术指标,可是如果你只看几个技术指标是否就可成为短线高手呢?显然在当今的股票市场赚钱是很难的,不被套就挺好了。冲动是魔鬼,我想很多迷恋这几个指标的都成魔鬼了吧,被庄耍我想很多人都不好受?为什么我说你被耍了呢?难道技术指标不可信吗?我觉得这个问题非常好回答。试想一下,如果大多数人都按简单的几个技术指标买股票,那么一旦技术指标发出买进信号而大家又都跟了,那么岂不是大家都能赚大钱啊?哪有这样的好事呢?天下可没有免费的午餐啊!现在的庄不是过去的庄家了,现在股票市场这么乱,几个烂指标完全可以是庄刻意做出来给大家看的,不是吗?如果你还迷恋,那显然是误入歧途越陷越深啊!技术指标固然有点用可是决不能成为我们的买股票的指导原则,真正的股票高手也不是光看看几个指标就成了高手的吧。那么短线高手需要的是什么呢?其实真正的高手都会盯住自己选的股票静观其变,观察成交量瞬时变化以判断出庄的行动轨迹,只有捕捉到庄的动作你才能更清楚自己该怎么做!有人会说我不炒有庄的不被坑不就行了吧?那我想你一定不会成为短线高手,无庄就没有高收益而只有让漫长的黑夜无情的吞噬你的热情。建议花费2-3个月去游侠股市模拟炒股,多练习,坚持下去就会见成效。学开车肯定要去驾校,但炒股很少有人去培训,去做模拟练习。这是新手亏损的主要原因。
  下面说说心态上的问题。很多人买了股票就希望它即刻带来效益,可是往往事与愿违,天天盼着他涨反而不涨,总想换股骑黑马。但是您有没有想过即使你换股了,你这又是一卖一买又花了多少手续费呢?自己算算就该知道,如果你换了一支新股只涨了不到2%那您是不是就相当于不挣钱呢?如果你换股之后你原来的股票又涨了不少,你相当于赔了多少您算过吗?我想您不会想这么多吧?为什么我敢说您换股时没想这么多呢?首先就是您的意志不坚定,如果是为了蝇头小利您换股几乎一定会吃亏,就好像你和一个人谈恋爱,可是你又总想换换新鲜的,反而最后可能落得两头不是人。买股票也是一样,自己选好买了的股票持股就要有耐心,哪怕您担心它下跌您会亏损,起码您对它观察了一段时间有了了解可以做波段吧?做股票要有耐性,反复观察自己的股票你一定可以看出什么蛛丝马迹的。短线高手并不是您想象中的一有好股就能挖出来,而是他总会非常了解自己熟悉的一些股票的性格或者善于挖掘埋藏在人们不知道的角落里的股票。而如果说挖掘股票没有耐心观察又怎能挖出来呢?所以大家要知道其中的长时间的忍耐,做股票其实和做人一样,都要戒骄戒躁,稳重踏实而又不缺乏果敢。

我想投入1万元买股票,赚30万到100万,应怎样操作,求指导

6. 9万如何炒股赚到100万

不要与股市行情作对,不要为特定的需要去从事投机。
买进靠耐心,卖出靠决心,休息靠信心。
只要比别人多冷静一分,便能在股市中脱颖而出。
不要妄想在最低价买进,于最高价卖出。
股票买卖不要耽误在几个“申报价位”上。
市场充满乐观气氛,利多消息频传,股价大涨,连续上涨几十个涨停板,连冷门股都出现涨停板时应考虑卖出。
股民大众是盲从的,因此应在别人买进时卖出,在别人卖出时买进。
放长线钩大鱼,好酒放得愈久愈香。
以投资的眼光计算股票,以投机的技巧保障利益。
买股票如学游泳,不在江河之中沉浮几次,什么也学不会。
天天都去股市的人,不比市场外的投资者赚钱。
专家不如炒家,炒家不如藏家。
股市无常胜将军。
赚到手就存起来,等于把利润的一半锁进保险箱。
分次买,不赔钱;一次买,多赔钱。
在行情跳空开盘时应立即买进或卖出。
许多股民时常随市场大势抢出抢进,没有自己的投资主张,而造成无谓的损失。
初入股市的新手,最好从事长期投资,并选择税后利润高,流通性好的热门股票。
"剪成数段再接起来的绳子,再接起来一定比原来的短。"买卖股票,短线操作者最后肯定不如长期投资者的人获利得多!
不准备做委托买卖时,最好远离市场,天天到证券公司观望行情的人,容易受行情变化及市场的渲染而作出错误的决策。
胆量大,心思细,决心快,是成功的三项条件。
股票新手不要急于入市,可以去游侠股市,通过模拟炒股先了解下基本东西,对入门学习、锻炼实战技巧很有帮助。
上升行情中遇到小跌要买,下跌行情中遇到小涨要卖。
行情涨了一段时期后,成交量突然破记录,暴增或逐渐萎缩时,大概就是最高峰了!卖出时动作要快,买进时不妨多斟酌。
如果错了一次买进的良机,就把它忘记,股市上的机会无穷无尽,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且保持镇定,你总能抓住一两次大行情。
投入股票的金额,不要超过可以承受损失的能力。尤其是对全额交割,更应特别小心。
以上涨三成作为卖出目标,这是制订投资目标的基准,也是买卖股票方法之一。
放不过机遇,就躲不过风险。
股票没有好坏之分,买股票就怕炒来炒去,见异思迁,心猿意马。
买股票虽然不容易,卖股票也是一门大学问,许多股民很会买股票,却不懂得如何卖股票。事实上,一个真正成功的股民,是懂得在最适当的时机卖出高价。
最大价下跌,或量大价不跌,如出现在股价大的涨幅之后,应断然出局以保战果,须知股价上涨必须有增量的配合。
每个已入市的股民,都应该制作一张买卖股票的记录卡,亲自记录自己的买卖操作,可以加深失败的教训,这样才能避开历史的重演。避免重蹈覆辙。
什么时候买比买什么更重要,选择买的时机比选择买什么股票更重要。
买进股票之前,先写下五条支持你投资这家公司的理由,并随时检查,如果发现其中有三条理由已不存在,就应立刻卖出股票。
遇到亏损时应立刻了结,遇到赚钱时不要急于出手,但也不可贪图到最后的最高价位。
投资股票千万不要追价买卖。
看大方向赚大钱,看小方向赚小钱。
买卖股票是为了盈利,但要学会将盈亏置之度外。
股市由低谷反弹时,前三天仍为不稳定期,要看以后一周的走势,才是决定股市是否远离谷底的关键时刻。
唯有休息才能保障即得之利益,唯有休息才能养足精神,争取下一回合的胜利。
忙于工作的股民,不妨选择定量定时投资法。
可由"买少量、买多样"来体验股票赚钱之道。
市场往东,你最好不要往西,喜欢和市场做对的人没有好下场。
不在大涨之后买进,不在大跌之后卖出。
黑马股可遇不可求,投资胜票仍应以踏实为主。
不要因为一个升降单位而贻误时机。
申购新股票要慎重选择,股民吃亏上当的事已屡见不鲜。
投资人,为成功的投机;而投机人,乃失败的投资。
若要在不安定中寻找安定,买进股票最好不要超过3~5种。
买进一流大公司的股票,乃是正确的,但应注意其未来的发展性。
会做股票的人,一年只做少数几次就够了;赚了钱而舍不得离开的人,终究会亏了老本。
股市里买进机会多,卖出机会少。
对投资者而言,能利用较短的中期趋势,要比做长期趋势所得更多。
不在成交大增之后买进,不在成交量大减之后卖出。

7. 如果我用100万炒股票的话,每个月赚个一万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现在是超大牛市,每月赚一万可以,现在有股票的都能赚,但等到了熊市,就可能每月赔一万算少的了。
股市从长期来看,一定是少部分人赚大部分人的钱,如10个人每人拿10万进入股市,有一个人10万赚到了100万,那另外的9个人就都赔没了。

如果我用100万炒股票的话,每个月赚个一万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8. 如果你有100万,你是炒股还是买余额宝

你好。炒股的风险大。余额宝基本上没有什么风险。余额宝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3.76%,存入一百万元的话,每天的收益是一百元左右。余额宝的收益是这样计算的。100万元乘以3.76%除以365等于每天的收益。余额宝是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支付宝是在央行的监督和管理下运行的,只会越来越规范,越来越安全。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