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行购买的时时付理财产品怎3.22买的,怎么看不到收益?

2024-04-27

1. 在农行购买的时时付理财产品怎3.22买的,怎么看不到收益?

理财产品收益看不到的,只有到期兑付后,才能看到收益情况的。也有一些产品是定期支付收益,也只能看到每期收益入账。【拓展资料】理财产品选择:一看产品的预期收益和风险状况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只是一个估计值,不是最终收益率。而且银行的口头宣传不代表合同内容,合同才是对理财产品最规范的约定。”理财专家说,在当前弱市环境,投资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需要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不要对理财产品的收益预期过高。二看产品结构和赎回条件“对于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者需要了解产品的挂钩标的;对于那些自己不熟悉、没把握的挂钩标的的理财产品,投资者需要谨慎对待。”理财专家说,有的理财产品不允许提前赎回,有的理财产品虽然能够提前赎回,但只能在特定时间赎回,且需要支付赎回费用;有的理财产品有保本条款,但其前提是产品必须到期,投资者提前赎回就有可能亏损本金。三看产品期限有理财专家认为,银行理财产品的期限有长有短,一些半年期或一年期的理财产品可能是在股市高位发行的,现在股指已经“腰斩”,这类理财产品如果出现亏损,要想在短期实现“翻本”,难度较大。有的理财产品期限较长,设计的结构又比较好,即使现在亏损,但今后二三年内如果市场向好,这类理财产品完全有可能扭亏为盈。四看投资方向银行会把资金投向哪些方面,因为资金投入方向与理财产品收益率直接相关。另外,银行并非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许多银行理财产品特别是股票类理财产品实际上是由银行聘请的投资顾问负责管理,投资顾问一般由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担任,其投资研究能力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收益和风险控制能力,因此投资者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应了解投资顾问的投资研究能力。

在农行购买的时时付理财产品怎3.22买的,怎么看不到收益?

2. 在农行购买的时时付理财产品怎3.22买的,怎么看不到收益?

理财产品收益看不到的,只有到期兑付后,才能看到收益情况的,也有一些产品是定期支付收益,也只能看到每期收益入账。理财途径如下:国内能够为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的机构主要有银行、证券公司、投资公司。1、银行理财。中国商业银行提供的理财产品一般是大额存单、资管产品等,代销的券商或者基金公司发行的基金不属于理财;2、证券公司理财。证券理财一般包括证券收益凭证、资管产品等;3、保险理财。保险理财更加倾向长期性,着重解决较长时间后的教育规划和养老规划,同时解决意外、医疗等保障问题;4、投资公司理财。投资公司理财一般包括信托基金、黄金投资、玉石、珠宝、钻石、第三方理财等,需要的起步资金较高,适合高端人士;5、电子商务理财。21世纪除了能在线下的网点理财,还可以利用互联网上的金融搜索引擎搜索理财产品进行风险收益的多方对比之后再投资。理财产品选择看产品的预期收益和风险状况,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只是一个估计值,不是最终收益率。而且银行的口头宣传不代表合同内容,合同才是对理财产品最规范的约定。”理财专家说,在当前弱市环境,投资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需要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不要对理财产品的收益预期过高。看产品结构和赎回条件“对于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者需要了解产品的挂钩标的;对于那些自己不熟悉、没把握的挂钩标的的理财产品,投资者需要谨慎对待。”理财专家说,有的理财产品不允许提前赎回,有的理财产品虽然能够提前赎回,但只能在特定时间赎回,且需要支付赎回费用;有的理财产品有保本条款,但其前提是产品必须到期,投资者提前赎回就有可能亏损本金。

3. 农银天天利赎回时间

当你持有超过一个银行工作日之后,可赎回。农银理财天天利系列产品赎回时间为银行工作日01:00-15:00。产品采用“份额赎回”原则,在银行工作日的01:00-15:00赎回,按照赎回净值日的产品单位净值,将实际赎回份额结算成赎回金额。赎回净值日的下一个工作日为赎回确认日,赎回资金在赎回确认日后 2 个工作日内到账。以农银理财某支“农银天天利”人民币理财产品为例,某客户于银行工作日2021年10月12日的01:00-17:00期间购买农银理财某支“农银天天利”人民币理财产品50000元,假设当日单位净值为1.0001折算份额49995份,于工作日10月13日确认份额49995份,若客户于10月14日01:00-15:00赎回49995份,赎回净值日则为10月14日,假设当日单位净值为1.00025,客户理财收益=49995×(1.00025-1.0001)=7.5元,投资收益率=(7.5/50000)/2×365=2.73%。注:此产品收益为示例,具体产品收益请以实际单位净值为准。拓展资料: 收益计算规则:投资者理财收益=投资者当日持有理财产品份额×(理财产品当日单位净值-申购净值日对应单位净值),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具体以实际派发为准。投资收益率=(投资者理财收益/投资金额)/持有天数×365。

农银天天利赎回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