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性曹仁超创富智慧书》pdf下载在线阅读全文,求百度网盘云资源

2024-04-29

1. 《论性曹仁超创富智慧书》pdf下载在线阅读全文,求百度网盘云资源

《论性──曹仁超创富智慧书》(曹仁超)电子书网盘下载免费在线阅读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5BpR3kkWytkXIYUPmBTtNQ
 提取码: 8nf5     
书名:论性──曹仁超创富智慧书
作者:曹仁超
豆瓣评分:8.3
出版社:天窗出版
出版年份:2008-11-19
内容简介:
金融海啸掀起股市千呎浪,淘尽多少投资者。身处百年一遇的大时代,面对环球大趋势转变,传统价值投资法与技术分析派均饱受质疑,投资者发现原来在股海浮沉,不单要懂得审时度势、灵活运用作战策略,更须学会面对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
若非盲目乐观,怎会在股市疯狂之际仍押下重注? 2007年港股直通车煞停时,为了追逐蝇头小利而忘记大趋势,何不沽货离场?若非心存侥幸、眼见次按问题愈演愈烈,早应止蚀自保。若肯承认自己错误,不冒险「捞底」、「沟货」、博反弹,令自己愈陷愈深,如今又担心甚麼?
曹仁超最新著作《论性》从人性出发,以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四十年对股市的深入观察,力陈性格不仅可以决定命运,也是主宰投资成败的重要因素。真正成功的投资者皆充分了解自己、明白个人性格的优劣、省察自己民族的劣根性、明辨两性特徵,从而为自己度身订做最合适的投资策略。先知本性,方能致胜。
曹氏的文章,以幽默浅白见称,本书另附《富爸爸.笑爸爸 Talk Show》的精华节录,将其「既富且乐」的人生智慧跃然纸上。
重点
本港投资评论权威曹仁超先生於书中回归最根本,从人性角度出发,透过分析投资者的性格、民族性及性别特徵如何影响股海决策、投资胜败,切合「先知本性,方能致胜」的主题,独到隽永。
作者在本书首次全面审视自身、回顾前尘,解构自己信趋势而不服於价值投资与技术分析的因由,并细说在金融圈子一路走来四十年;又亲述他与老板林行止先生、好友林森池先生等相交相知的经过,从小故事带出大道理。
本书另附曹仁超与詹瑞文合演的《富爸爸.笑爸爸 Talk Show》精华节录,将作者「既富且乐」的人生智慧跃然纸上,为读者在追求财富的道路上,添上一抹欢笑。
本书充分展现作者文笔风趣幽默的特点。文中附以图表阐释金融市况,清晰易懂,更将其要理精句独立标示,方便读者领略回味。

《论性曹仁超创富智慧书》pdf下载在线阅读全文,求百度网盘云资源

2. 《论性曹仁超创富智慧书》pdf下载在线阅读,求百度网盘云资源

《论性曹仁超创富智慧书》曹仁超电子书网盘下载免费在线阅读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0XXq7rwr8mDARi54sxANQ
 密码:kbs9    
书名:论性曹仁超创富智慧书作者名:曹仁超豆瓣评分:8.3出版社:天窗出版出版年份:2008-11-19内容介绍:金融海啸掀起股市千呎浪,淘尽多少投资者。身处百年一遇的大时代,面对环球大趋势转变,传统价值投资法与技术分析派均饱受质疑,投资者发现原来在股海浮沉,不单要懂得审时度势、灵活运用作战策略,更须学会面对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作者介绍:曹仁超,原名曹志明,香港财经专栏作家,股评人。曹仁超自称老曹,1967年离开学校投身社会,第一份工是联业纺织公司的练习生,六个月後因对工作环境不满,包括工厂内的酷热、噪音及轮班制,结果1968年转行投身证券行业[1]。曹仁超曾任职《明报》资料室,1973年与林山木创办《信报财经新闻》。现为《信报》董事及专栏作家,每周六天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专栏,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香港股市以至政经形势。文章甚有娱乐性之馀,亦酝含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因此获得不少读者支持,特别是部份香港股市投资者追捧。其作品亦有结集成书。曹仁超曾获《信报》创办人林行止赠一住宅单位。    

3. 《论势曹仁超创富启示录》pdf下载在线阅读,求百度网盘云资源

《论势曹仁超创富启示录》曹仁超电子书网盘下载免费在线阅读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j32NIRfWESfqGMODiOYqQ
 提取码:868w    
书名:论势曹仁超创富启示录作者名:曹仁超豆瓣评分:7.7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年份:2009年5月页数:255内容介绍:本书为作者曹仁超先生首次将近年专栏文章全面重新整理,把自己的投资心得归纳为七大原则,并总结出审时度势,如何利用趋势创富为主要纲领。阅读本书可让读者全面而系统化地掌握作者的投资理念及哲学,了解投资创富之道。深入剖析经济长期及中期走势,介绍以基本分析选股要诀,配合技术分析掌握股价波动,并全面探讨中国及环球经济发展新趋势,以及指导投资者应具备何种条件及心态作投资,藉此累积足够退休储备。曹仁超全面而系统地归纳其「趋势创富」心法。势之为重,如作者在书中所言:「1997年7月後香港经济高增长期已过去,进入了炒行业盛衰的日子。换言之,长期持货致富的日子已经结束。取而代之是『三个W』时代的来临── 何处投资(Where)、买卖何股(What)、何时买卖(When) 。」曹仁超於《论势》中既首次详述自己的「趁势创富路」,更从七个层面去阐释审时度势之道,与投资者分享如何捕捉「三个W」时代的大势,掌握改变一生的创富浪潮。 作者曹仁超先生以笔触风趣幽默、充满人生哲理见称。本书充分展现作者的文字风格,并将其中隽永的警句另行标示,方便读者领略回味。作者介绍:曹仁超,原名曹志明,香港财经专栏作家,股评人。曹仁超自称老曹,1967年离开学校投身社会,第一份工是联业纺织公司的练习生,六个月後因对工作环境不满,包括工厂内的酷热、噪音及轮班制,结果1968年转行投身证券行业[1]。曹仁超曾任职《明报》资料室,1973年与林山木创办《信报财经新闻》。现为《信报》董事及专栏作家,每周六天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专栏,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香港股市以至政经形势。文章甚有娱乐性之馀,亦酝含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因此获得不少读者支持,特别是部份香港股市投资者追捧。其作品亦有结集成书。曹仁超曾获《信报》创办人林行止赠一住宅单位。    

《论势曹仁超创富启示录》pdf下载在线阅读,求百度网盘云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