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最近想买车,看很多人推荐新能源车,比亚迪海豚真的很好吗?

2024-04-27

1. 本人女最近想买车,看很多人推荐新能源车,比亚迪海豚真的很好吗?

如今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已经日渐成熟,比亚迪也已经开始主打新能源车型,而这辆使用了全新仿生学设计的海豚内外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最高405公里的续航也有着不错的实用性,据悉,新车将会在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会定位在10-13万左右的区间。
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
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2017年11月8日,比亚迪入选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2019年12月,比亚迪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2019年12月18日,人民日报发布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比亚迪排名第24位。

比亚迪品牌历史:
比亚迪股份公司创立于1995年,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以做电池起家的比亚迪谈到造汽车,无非是在扮演一位“门外汉”的角色。
正是利用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响亮名号和对秦川汽车的收购行为,使得比亚迪有了相对于其他新手的先发优势。短短一年内,比亚迪汽车的产品线由原来单一的“福莱尔”微型轿车,迅速扩充为包括a级燃油车、c级燃油轿车、锂离子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全线产品。
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比亚迪

本人女最近想买车,看很多人推荐新能源车,比亚迪海豚真的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