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胜的主要下属控股企业

2024-04-28

1. 法尔胜的主要下属控股企业

江苏法尔胜特钢制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由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与加拿大康奈客斯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控股75%。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高强度运输带用钢绳生产基地;高层建筑吊篮用特种钢绳、航空用特细钢绳、特种军用特细钢绳等产品均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江苏法尔胜光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美元。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怡明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控股75%。公司主要从事通信用光缆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江苏法尔胜新日制铁缆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美元。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新日制铁株式会社、丸红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控股75%。公司主要产品为:热挤聚乙烯拉索、悬索桥主缆用预制平行钢丝索股、拉索用配套锚具、夹具等。江苏法尔胜新型管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美元。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东泰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控股75%。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孔网钢带塑料复合管、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聚乙烯(PE)缠绕结构壁管、PE给水管,PE燃气管等新型塑料管道制品及各种电熔、热熔管件。

法尔胜的主要下属控股企业

2. 法尔胜的集团简介

法尔胜集团公司是从事以金属制品为主,具有光通信、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元化生产经营企业。企业先后经历了从麻绳,钢绳,光绳再到外向型高科技企业的三次创业,走出了一条“以人为本,科技立厂,以质取胜,管理求实”的健康发展之路。公司是全国同行业中唯一的国家一级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企业,首批获自营出口权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免检企业。200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2亿元,销售收入138亿元 ,利税14.7亿元,出口创汇3.8亿美元。自1990年以来,公司综合实力已连续19年位居全国同行第一,2008年7月,公司被国家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列为全国首批、苏南地区唯一的91家国家创新型企业之一,2008年公司还获得“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公司坚持科技领先和不断创新战略,不断推进产业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在同行中率先建立了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博士后技术创新中心,金属制品工程研究中心,做到始终以新据优,以优取胜。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构筑人才高地,已聚集和造就了一支门类齐全、专业配套,既有开拓创新意识,又有奉献精神,思想道德素质较高的科技队伍,占员工总数的27%,其中有博士12名,硕士53名,成为企业科技进步及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支柱。

3.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

江苏法尔胜特钢制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由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与加拿大康奈客斯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控股75%。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高强度运输带用钢绳生产基地;高层建筑吊篮用特种钢绳、航空用特细钢绳、特种军用特细钢绳等产品均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江苏法尔胜光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914万美元。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国家级光子技术研究中心所属的雷德峰光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控股70%。主要产品为:光纤预制棒和光纤。江苏法尔胜光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美元。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怡明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控股75%。公司主要从事通信用光缆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江苏法尔胜新日制铁缆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美元。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新日制铁株式会社、丸红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控股75%。公司主要产品为:热挤聚乙烯拉索、悬索桥主缆用预制平行钢丝索股、拉索用配套锚具、夹具等。江苏法尔胜新型管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美元。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东泰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控股75%。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孔网钢带塑料复合管、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聚乙烯(PE)缠绕结构壁管、PE给水管,PE燃气管等新型塑料管道制品及各种电熔、热熔管件。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

4. 江苏法尔胜集团的介绍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精优化金属制品、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光器件等光通信产业以及基础设施新型材料制造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1993年由法尔胜集团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1999年1月19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5. 法尔胜的公司主营

钢丝、钢丝绳及其产品、普通机械、电线电缆、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光纤、光缆及光传感元器件、机电产品(压力容器除外)的制造、销售。钢材销售。悬索桥主缆用预制平行钢丝索股、斜拉桥热挤聚乙烯拉索、承重用缆索的防蚀装置、缆索用锚具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对外投资,技术服务和咨询。四大生产型事业部 钢丝制品事业部、光通信事业部、路桥事业部、新材料事业部。四大生产型事业部公司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特种中细规格钢丝绳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专业孔网钢骨架塑料复合管生产基地。公司生产开发的大桥用斜拉索、悬索、特种合金绳、开放式胶带绳、吊篮绳、特细绳等新产品均获得国家/省部级认证。公司在光纤、特种光缆和光子器件、记忆合金等产品方面,有着较高的市场地位,有些项目还承担了国家“十.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自2002年以来公司共取得四十多项专利技术。

法尔胜的公司主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