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完成公司组织结构图 谢

2024-04-27

1. 请帮我完成公司组织结构图 谢

第一层级:董事会——董事长
第二层级:总裁办——总裁,总裁助理
第三层级:财务副总裁,人事副总裁,营销副总裁,技术与研究副总裁,生产副总裁
第四层级:财务部(财务主管,审计室,主任会计,会计,信用贷款经理,预算主任,采购主任),人事部(招聘面谈专家
第五层级:上面各部门括号里的
设计工程师对技术与研究副总裁负责,向他汇报工作。
环境工程师向工厂安全总结负责,对他汇报。
工厂安全总监对生产副总裁负责,对他汇报。
安全主管向工厂安全总监负责,对他汇报。
其它我没全写进层级里去,你对应分类,加进去即可。很简单。

请帮我完成公司组织结构图 谢

2. 公司组织架构图

excel中怎么做组织结构图?

3. 集团公司的组织架构图怎么做?

你好,其实很多人在绘制组织结构图都说很难绘制,下面我将给一张模板给你看下

打开画图工具,点击页面中央【立即体验】进入类型选择界面,点击左上角【新建文件】选择【流程图】进入在心啊绘制页面

在页面的四周,我们能看到有很多的工具栏,这些在绘制的过程汇总都是可以使用的,点击左侧【基础图形】的任一图形直接拖曳至右边画布需要的位置,之后在用连接线将其进行连接即可
基本框架搭建完后,就是对内容进行填充,双击文本框即可
点击右上角【导出】在弹出的菜单栏中选择自己需要的格式进行导出即可

集团公司的组织架构图怎么做?

4. 公司组织架构图 怎么做?

教你如何用word制作公司组织结构图!

5. 公司组织结构框架图是什么?

公司组织结构图是把企业组织分成若干部分,并且标明各部分之间可能存在的各种关系。这里所说的各种关系包括上下级领导关系(组织机构图),物流关系,资金流关系和资料传递关系等。所有这些关系都伴随着信息流,这正是调查者最关心的。
要在组织机构图的基础上,把每种内在联系用一张图画出来,或者在组织机构图上加上各种联系符号,以更好地反映、表达各部门间的真实关系。
组织结构图不是简单的组织机构表,在描述组织结构图时注意不能只简单地表示各部门之间的隶属关系。组织结构图可以使各人清楚自己组织内的工作,加强其参与工作的欲望,其他部门的人员也可以明了,增强组织的协调性。

公司组织结构框架图是什么?

6. 公司组织结构框架图怎么画?

企业组织结构图怎么画?作为一名办公人员,学会绘制企业组织结构图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组织结构图可以让我们很快的了解行政结构与人事体系。很多的朋友或许对这些结构图有一定的了解,但是想要做的整齐美观是比较耗费时间和精力的。如果可以做出一张漂亮的组织结构图,不仅能让我们充分的了解一些事情,说不定还可以得到领导的肯定。以下带领大家看一下企业组织结构图是怎么绘制的吧!
 方法:在线网站进行绘制
如果我们对企业组织结构图不怎么了解的话,可以在浏览器中搜索迅捷画图在线网站,点击并进入该网站就可以进行组织结构图的绘制了。为了更有效率的绘制组织结构图,我们可以选择模板库。
 

进入模板库后,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模板。组织结构图属于流程图,我们选择流程图之后,可以在关键词的搜索框中输入需要的结构图关键词,再点击“在线编辑”就可以了。
 

跳转到在线编辑的页面后,我们双击图形就可以进行内容的更改,如果对某些图形有删改的话,点击进行修改就可以了。最后保存一下,下载到电脑里就可以了。
 

7. 组织架构有哪些,公司组织架构图


组织架构有哪些,公司组织架构图

8. 如何做公司组织架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