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乾元恒赢是保本吗

2024-04-29

1. 建行乾元恒赢是保本吗

 “ 乾元  -  恒赢  ”  是按日开放式理财产品,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建行乾元恒赢产品没有固定期限,以金额申购,以份额赎回。用户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银、网点等渠道购买、追加投资和赎回。如果用户首次购买该理财产品,  须先  到  建行任一  网点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   
        
   建行产品管理人决定从 2018 年  10  月  24  日起,设定中国建设银行  “  乾元  -  恒赢  ”  (按日)开放式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编码:  GD072018QYHY01Y99  )单日申购额度,即单日实际申购达到设定额度时,单日不再受理申购申请。每日申购额度根据产品申购、赎回情况动态设定,实施期限根据产品运行情况进行阶段性调整。乾元恒赢产品每日剩余额度,需要投资者关注本产品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申购渠道上的提示。   
   而且建行乾元恒赢赎回时间是在工作日的 9:00 到下午  15:30  之间发起,通常资金实时到账,在赎回时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这款理财产品的起投金额为  5  万元起步,追加时  100  元起步。   
   在进行赎回时,赎回金额 = 赎回份额  ×  赎回日公布的产品单位净值。单位净值为提取相关费用后的单位产品净值。每个产品工作日(  T   日)公布上一个自然日(  T-1   日)产品单位净值。 

建行乾元恒赢是保本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