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短信查余额怎么查

2024-04-27

1. 建行短信查余额怎么查

   
  1、查询账户余额信息:通过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该账户的人民币余额信息。
  2、查询定期账户余额: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DQ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该定期账户的余额信息。
  3、查询子账户余额:编辑短信CZZH#账户后四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该账户下所有子账户余额信息。

建行短信查余额怎么查

2. 建行短信查余额怎么查

 已经签约中国建设银行短信银行或注册手机银行的客户可以使用自己签约或者注册的手机编辑短信“查询余额+账号后四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建设银行短信银行签约或者手机银行注册账户的人民币活期子账户余额。
    
  开通短信银行的方法如下:
  1、开通个人储蓄账户变动短信通知服务
  登录手机银行,点击首页右上角“+”,依次选择“消息-消息服务定制”,点击“储蓄账户变动通知”(如无此功能请先点击右上角“+”),选择开通账户、通知方式(短信)并根据提示操作。
  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个人网银、网站等渠道开通,最多可绑定3个手机号码。
  2、开通信用卡账户变动短信通知服务
  根据建行官网数据,建行对所有信用卡取现、外币交易及金额500元(含)以上的人民币大额交易提供免费的短信提醒。若客户需要500元以下小额交易提醒,可订购“龙卡安心用”产品(建行免费享受此项功能的特定产品无需订购),客户可微信关注“龙卡信用卡”公众号,输入关键词“安心用”订购。

3. 如何用短信查询建设银行卡的余额

如用户已经签约短信银行/注册手机银行,请使用签约/注册的手机编辑“查询余额+账号后四位”发送至95533,查询短信银行签约/手机银行注册账户的人民币活期子账户余额。   
此外,也可以直接进入手机银行查询余额,具体步骤如下:
1、在中国建设银行客户端的首页,点击“查询余额”选项。

2、登录成功后,界面就会显示个人的银行卡余额,继续点击余额的数字可以进入到账户详情界面。


3、进入到账户详情界面,点击“活期储蓄”可以进入到账户明细界面。

4、进入到账户明细界面,可以查看个人最近的账户明细。

参考资料来源:建设银行-如何发送短信查询账户余额

如何用短信查询建设银行卡的余额

4. 建设银行卡怎么用短信查余额

一、短信:
1、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该签约账户的人民币余额信息;
2、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DQ”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该定期账户的余额信息;
3、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币种代码”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该账户指定币种的余额信息。
4、编辑短信“CXMX#账户后四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该账户近30天内的最近3笔明细信息;
5、编辑短信“DRMX#账户后四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该账户当日的最近3笔明细信息。
6、编辑短信“CZZH#账户后四位”发送至95533,即可查询该账户下所有子账户余额信息。
二,建行APP查询,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发信息查询,个人必须要办理一些必要的业务。一般情况下,个人肯定需要身份和手机认证。

三,银行营业厅查询,
一是自动存取款机那里是可以查询的;二是银行的柜台也可以;三是银行里摆放的一些电脑的自助终端都是可以。

扩展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简称CCB,建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总行位于北京金融大街25号, 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 中国建设银行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在香港,台湾,墨尔本等地设有分行,拥有建信基金、建信租赁、建信信托、建信人寿、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建行亚洲、建行伦敦、建行俄罗斯、建行迪拜、建银国际等多家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中国建设银行

5. 建设银行查询余额的方法,短信查询方式等等

  建设银行查询余额方法:

  一、电话查询
  1、人工查询信息是最简单也最方便的办法,只要我们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 95533 就可以通过人工服务查询卡内余额;
  2、注意的是服务人员会询问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还要输入密码等信息,自己要准备好。

  二、自助存取款机查询

  三、短信查询
  短信可以查到也是十分的方便,不过前提是要开通短信银行,(这个当然是花钱的),若账户已签约短信银行,用签约手机编辑“CXYE#账号后四位”发送到 95533。

  四、手机银行查询

  五、网上查询
  1、上网查询也是非常的方便,登陆官网,输入账号密码;
  2、在 我的账户 下,账户查询 里可以看到自己的余额;
  3、或者是直接点击左下角的 账户查询服务;
  4、最后输入账号密码,附加码就可以看到了。

建设银行查询余额的方法,短信查询方式等等

6. 建行卡余额短信查询


7. 怎么用短信查询建设银行卡余额?》

1、建行的短信服务是指电子银行中的短信服务,不光是理财卡,其他卡也可以签约。 
2、签约短信银行必须到柜台办理,需要身份证。 
3、好像没有挂失成功提醒的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短信通个人客户服务功能 

个人客户可最多签约4个帐户。具有帐户变动通知、帐户查询、本机话费缴费通知和缴费功能。 

(1)个人账户变动通知:个人客户的储蓄卡、准贷记卡或活期存折余额发生变动时,可立即收到我行发送的短信通知。 
(2)个人帐户查询:客户可以编辑短信主动查询个人账户的余额或明细信息。 
(3)本机话费缴费通知:每月8日短信系统自动向通信公司发起查询签约客户手机的应缴话费金额,并短信通知客户,提醒客户通过回复短信完成缴费。 
(4)本机话费缴费查询:客户可编辑短信主动查询签约手机应缴话费金额。 
(5)本机话费缴费:客户编辑发送缴费短信,系统校验客户身份后完成缴费。

怎么用短信查询建设银行卡余额?》

8. 发短信怎么查建设银行卡余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