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八季开播了,你最期待的嘉宾来了吗?

2024-04-28

1. 《极限挑战》第八季开播了,你最期待的嘉宾来了吗?

随着这档综艺节目的播出,我个人最期待的黄景瑜参加了这档节目。从而让我内心拥有特别开心的感觉,与此同时也特别支持黄景瑜在这档节目中的表现。
《极限挑战》继你开播之后一直都能够获得比较高的流量。然而参加这档节目的嘉宾也在进行不断的更换,但是尽管在这种情况下仍然拥有大量观众比较喜欢观看这档节目。从而让这档节目一直都能拥有比较高的人气。
《极限挑战》第八季开播了。
首先这档综艺节目的第8季开播了,在进行观看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发现这期节目的背景是在海南三亚进行录制。而且这一季的嘉宾阵容发生了改变,因为这档综艺节目拥有新成员进行加入。然而新的成员在老成员的带领下参加各种游戏环节,从而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感。并且也让我们觉得这档节目嘉宾阵容发生变化之后,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引人注目的。
我最期待的黄景瑜参加了这档节目。
其实我个人在观看第8季开播的节目之后,我个人内心一直都拥有一种特别开心的状态。因为我一直都特别喜欢黄景瑜,然而黄景瑜也参加了这档综艺节目。并且也成为了这档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也因为这样的原因让我对这档综艺节目拥有更加喜爱的感觉。所以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这档节目拥有黄景瑜的加入,相对来说也增加了很多看点。
《极限挑战》第八季也是比较成功的。
最后我个人想说这档节目的第8季相对来说也是比较成功的。因为在进行观看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节目所拥有的精彩内容。与此同时也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嘉宾在这档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所以我觉得这档节目一定能够拥有比较高的收视率。

《极限挑战》第八季开播了,你最期待的嘉宾来了吗?

2. 《极限挑战》第八季定档,这档节目中有哪些看点?

近日《极限挑战》第八季宣布定档,6月26日起将会每周日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从公布的阵容来看,当初的极限男人帮成员只有王迅一人回归了,这让不少《极限挑战》的粉丝感到一丝丝的失望,确实当初极限男人帮黄磊、孙红雷、罗志祥、黄渤、张艺兴、王迅在一起确实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虽然现在成员全部换成新人了,但是本季《极限挑战》还是有许多看点值得我们去追的。

首先,《极限挑战》第八季官宣了常驻嘉宾们的阵容:贾乃亮、郭京飞、岳云鹏、王迅、黄景瑜、龚俊、杨超越、黄明昊,这阵容不得不说这一季的常驻嘉宾颜值真的有点高啊! 并且岳云鹏、贾乃亮、郭京飞都是超级有笑点的明星,相信有他们在这一季的《极限挑战》不会让人感觉到乏味,依旧会是很欢乐的,至今依然就得岳云鹏当初作为飞行嘉宾参加《极限挑战》时的模样,被男人帮欺负到让人又心疼又忍不住想笑。其次,新嘉宾黄景瑜的加入也增加了节目的看点,相信有不少黄景瑜的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在等待《极限挑战》第八季的开播了,《极限挑战》作为黄景瑜参加的为数不多的综艺,确实让人感到期待,期待看到黄景瑜的精彩表现。

除此之外,《极限挑战》第八季的看点还有这些,根据相关自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极限挑战》第八季将会到海边录制,嘉宾们将会在海边开展挑战,从透露出的照片看现场的竞争也是很激烈的,并且本季《极限挑战》的游戏挑战环节,以及每期节目背景故事也迎来创新,会让观众能感觉到耳目一新。期待《极限挑战》第八季,快快开播吧!

3. 《极限挑战》第八季将播出,前七季你最喜欢哪一季?

《极限挑战》第八季将播出,前七季你最喜欢哪一季?我觉得《极限挑战》这档娱乐节目最好看的应该是《极限挑战第一季》。


几个常驻嘉宾,可有特点的与此同时又能非常好的成为一个团队,彼此之间能够撞击出极强的节目效果。在极限挑战第一季开播的那段时间,每一期的综艺节目我还会按时观看。可是,伴随着综艺节目的知名度越来越大,遭受的了解愈来愈多,综艺节目的方方面面都受到了较为严重的限定。不按套路出牌,并没有台本的挑战逐渐失去往日的风彩。特别是在是在电影导演和几个常驻嘉宾连续撤出综艺节目以后,挑战基本上能够看作是一档全新升级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要想再次集齐,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儿。



颜王孙红雷
在挑战之中,最令我觉得诧异的是孙红雷。在参与极限挑战之前,孙红雷给人的屏幕品牌形象多是严肃认真且凶悍的。我对孙红雷的原有印像便是一位充斥着荷尔蒙的凶悍帅大叔。直至见到极限挑战之后,才发现原先孙红雷有着如此可爱的一面。在挑战之中,孙红雷最不按套路出牌的一位。他常常会不考虑游戏的玩法,随心所欲的充分发挥。因而,也为综艺节目生产制造出无法估算的节目效果。见到孙红雷,就忍不住想笑。尤其是他与孙红雷的互动交流,诙谐幽默、相辅相成。



小绵羊张艺兴
在挑战的第一季之中,张艺兴都还没发展为狐狸。还记得有一期电视节目,张艺兴连续被孙红雷骗,自身的游戏道具一再被骗光。有一段是张艺兴无可奈何的坐公交车的界面,那时候的张艺兴看起来确实很惨。老实说,在极限挑战之前,自己并非很了解张艺兴,只了解他是偶像男团之中的一员,有着极高的人气值。以至于别的的掌握很少。看过电视节目以后,我真的还挺喜欢张艺兴的,想着原先确实有些人会纯真真正正直至这般程度。他想要坚信人世间一切美好的事情,仿佛从头至尾也不搞清楚自身怎么会上当受骗,换句话说为什么会有人要想欺骗自己。在第一季的综艺节目之中,张艺兴还不明白如何制造综艺节目实际效果,有一些萌呆的模样非常惹人喜欢。

挑战的第一季往往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变成最喜欢的一季。是由于在看这档节目以前,我无法想象这几个常驻嘉宾会产生这般明显的化学变化,每个人能在综艺节目之中奉献属于自己的精彩纷呈。恰好是这类出乎意料的意外惊喜,使他成为我心里无法忘记的综艺节目。

《极限挑战》第八季将播出,前七季你最喜欢哪一季?

4. 看完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第七集,你有什么想说的?

人家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就来参加极限挑战,是挺辛苦的,好嘛!出了点事就把人p成卡通人物了!张云雷得多心寒啊!等着看的观众也失望了!确实张的相声里涉及到一些不合适的东西,毕竟只是一种创作,欠妥是真的!又不是人品有啥大问题,至于吗?况且人也道歉了!至于都不能真人出镜吗?说来说去张云雷真的是各方面都挺优秀的,是年轻人的榜样!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
  
 5.12事件明明就是某些幕后黑手弄的断章取义,颠倒是非的玩意儿!网友们纷纷被人涮了一把,可笑的是某些媒体不认真核查,人云亦云的放一炮了事……只有少数人坚持真理、辩证真唯……呵呵,以后这种所谓的综艺节目还是少上为妙!张云雷是角儿,不是明星,一心一意一辈子做好一件事不容易:传播传统文化,为非遗传承而努力。有多的精力开演唱会也是很好的选择。其它的枙子花茉莉花野棉花的少扯上边儿。势力眼比比皆是……让人倒胃口!我是不可能再看那档子节目的。
  
 
  
 以往四季《极限挑战》,一向是以贴近生活的角度,向观众展示了真实 社会 众生相,是一个互动型的室外综艺。节目中各位成员常常为了完成任务会和普通路人互动,比如蹭地铁、开的士、做家政等等。这些和普通人的真实互动,会让观众们觉得更亲切,更贴地气,各位成员抛开了明星的光环,和路人或者粉丝零距离接触,会让观众觉得《极限挑战》更为真实。
  
  
   
  
 而在最新的一期中,前期多个环节,都是在一家火锅店进行,都是室内 游戏 ,缺少了和路人的互动也就缺少了和观众的互动。观众们习惯了以往极挑进行 游戏 时周围的热闹喧嚣场面,如今一下子整个环境突然安静下来,就会觉得特别的冷清,缺少了人情味。
  
 小猪作为“极限三精”之一,往往会因为“智商不稳定”而被大家调侃,但是不可否认,小猪经过“双黄”四季的锤炼,小猪已经“成精”了。在本期节目中,懵懵的小岳岳和“猪精”小猪都是卧底身份。小猪在智商上占据了上风,先是判断出小岳岳是另外一个卧底,接着趁着热巴的错误判断取得热巴的信任,然后再把最具有威胁的“小狐狸”张艺兴淘汰掉,最后诱使王迅把贾乃亮淘汰掉,最终还忽悠热巴带着他和小岳岳两个卧底去最终环节。小猪从头到尾都太无敌了,完全按着自己设想的节奏进行 游戏 ,小猪又再次带着小岳岳躺赢了。
  
   
  
 张艺兴从以前的“小绵羊”,经过师父黄磊的调教,已然出师成为了“小狐狸”,其实和小猪已经有的一拼了,但是无奈有“猪队友”啊。本期节目中,艺兴和贾乃亮、热巴、王迅其实是一边的,艺兴很早就判断出小岳岳是卧底,并且虽然没有直接证据指认小猪是卧底,他也因为跟小猪很熟悉,觉得小猪的表现很僵硬而判断出小猪也是卧底。本来艺兴的推理已经很高能了,但是无奈其他人不相信他。贾乃亮被误导认为王迅是卧底,王迅又被误导认为贾乃亮是卧底,而热巴又理解错了规则,认为王迅是卧底。并且到最后,他们都没有怀疑小岳岳是卧底,艺兴只能表示带不动了。
  
  
   
  
 男人帮成员的缺席,直接导致了《极限挑战》 游戏 的不平衡;新老成员实力差距大,导致老成员带不动新成员。缺少了旗鼓相当的对手,节目中的竞争往往是一面倒的局面,节目的观赏性大大降低。
  
 
  
 心中有话,不吐不快。极限挑战以前偶尔看两眼,4月间张云雷路透花絮,就关注了。昨晚看后,真心配服策划,给张云雷p成了卡通人物,后期制作也是费尽脑汁了。他们可能也很无奈吧。只想道一句公平话,通过512事件,只能说看出了人性的丑陋……弘扬传统,声色俱佳,经历励志,又热心公益,多方扶持,成为中国范儿独有的明星,何乐不为?
  
 也罢,综艺那块咱家还是给别人留饭吧。好好干专场,好好唱歌,好好唱戏,好好休息,争取早日开个演唱会,顺便好好谈个恋爱,我们祝福你,辫儿。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顺应天命,乐观前行。
  
 早就不看电视了,也没听说过极限挑战,后来知道小辫儿参加了录制,就一直关注着播出时间,为了看小辫儿,昨天也早早的等候了,看到一半就关了电视。不管出于对小辫儿的保护,还是什么别的原因,都能理解,我本人也认为小辫儿这个时候出现在电视上也不是最佳时机,还是先低调行事,努力作艺,我相信小辫儿身上的闪光点永远都不会磨灭,也相信以后东方卫视还会和德云社有更好更多的合作,小辫儿还会是东方卫视看中的嘉宾。
  
 现在对演艺圈搞得象文革一样,互相陷害,越是优秀的演员,越容易被封,前有wxb,
  
 ztl,现在轮到张云雷,说白了还不是挡了别人的路,劣币驱逐良币,一点小事就封杀。网上那些骂人的人,你自己真的那么完美,可能远远不如这几位才艺超群的演员吧。真正应该封杀的是没有任何才艺还称自己演员,还演主角毁男神,整天作妖,比如换头baby ,ycy之流。
  
 节目组做的很对,张云雷的错误应该付出代价。一群傻粉丝是不会懂的,她们就认为没所谓,就是喜欢啊,在国家奥义面前一个小明星算什么。还不是什么一线艺人。不然应该怎么样?正常播?调侃国难当幽默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有?继续给他平台塑造自己的好形象?你怎么想的?黄海波就嫖个娼都消失在 娱乐 圈了,他这是上升到国家高度了,没让他消失就不错了。粉丝能不能有点底限。
  
 这季的《极限挑战》,少了个灵魂人物。
  
 看完第七集,更加觉得和之前看的《极限挑战》不一样了。
  
 少了黄渤、黄磊、孙红雷,成员大换血后的“男人帮”不再是“男人帮”。而少了严敏这个《极限挑战》的中心人物,直接将“鸡条”给“冷冻”了。
  
 之前的几季,都是严敏拍的,就像严敏曾经说过:“只要六个人都在,就做下去。六个人如果不在,我觉得就没必要做下去了。如果六个人换一个,我也不接受。《极限挑战》是没有模式的,我从来只做内容。”
  
 而少了严敏的“鸡条”太不严谨,先是新导演为了提高节目关注度曝光拍摄行程和地点,导致拍摄地点人潮爆满,少了严敏的“鸡条”也没有了真实,这或许是这一季《极限挑战》最大的败笔。
  
 听说后面几期孙红雷会回归,虽然对这一季节目都失去兴趣,但也还是值得关注一下的。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辫儿是有神佛加持的宝儿,吉人自有天相!大家不必为一时的不悦而起急。要知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辫儿经历的一场场磨难,让他更被大家认可和疼爱。这不是挺好的吗?他还年轻,后面的路还长,爱他就静静地陪他成长,我们说好的一辈子

5.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综艺节目,其中第五季第二集都有哪些看点?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另辟蹊径,以全男性阵容打造“男人帮”。一期节目一个主题,游戏环节层层相扣,相互有联系,嘉宾们斗智斗勇,总能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举动,与跑男团做差异化竞争。

一直以来,“极限男人帮”成为了真兄弟的代名词,“极限挑战,这就是命”的口号也是家喻户晓,无论是玉龙雪山的体力极限,还是定时炸弹的智力极限,从游戏规则到情节场景,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中国唯一没有剧本的综艺节目。

虽然黄渤和孙红雷没有参加这一季的节目,但是节目组却也邀请到了三位同样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嘉宾,他们就是迪丽热巴丶岳云鹏和雷佳音。虽然这三人都很受欢迎,但是在节目第一期播出之前还是有很多人表示担忧,毕竟他们还是第一次加入到《极限挑战》这个团队,难免会出现配合不默契而引起的尴尬表现,但是在第一期正式上线之后,观众们的这个忧虑就立马消失了。

也许任何一档综艺,在大势已去之时,所有观众都希望能体面收场, 但是“时光之桥”的告诉我们,人生都该如烟火般绚烂,哪怕止步,也要有始有终;而重回光明顶告诉我们,并不是一个人的岁月静好,而是许多人的负重前行,即使倒地,也要面朝远方。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综艺节目,其中第五季第二集都有哪些看点?

6. 《极限挑战》第八季阵容官宣,这一季会有哪些大改变?

由东方卫视推出的体验综艺《极限挑战》第八季正式官宣了,嘉宾阵容由王迅,岳云鹏,贾乃亮,黄明昊,郭京飞,黄景瑜,杨超越,龚俊8人参与此次综艺的录制。此消息一出立马就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看来极限挑战的粉丝依旧有很多,这档综艺节目也已经陪大家度过了7年的时光,第8季的播放也是受到万众期待,毕竟在如今这个不断更新的互联网时代能够有一个陪伴多年的综艺,也足以说明这档综艺节目难得可贵,不过有不少的观众看到节目嘉宾的时候表示有些失望,因为与当初的极限挑战有很大的不同,原先的嘉宾都已经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新生代的流量明星,节目也已经没有了原先的味道。

王迅作为《极限挑战》当中的元老人物,他也是一直录制《极限挑战》,虽然他没有其他人有名气,但是他为这个节目也是奉献了很多精彩画面,岳云鹏作为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参与过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他在《极限挑战》也已经录制了几季,在这期间也被他的幽默征服,还有就是演员贾乃亮参与了节目多期的录制,他说话也是非常的有梗,被称为“梗王”,郭京飞这几年的发展也是比较稳定,他参与许多期极限挑战。随着他的加入也能够引起观众的很多回忆,其还有就是黄明昊,龚俊,杨超越,黄景瑜他们作为新生代的演员与艺人自身带有很多的流量与话题,并且在各自的领域也有所成就,此次录制极限挑战,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的期待,不过相比之下,观众们还是更期待能够看到老成员的回归,也希望能够看到他们重返节目的身影。

7. 一起挑战共向未来,极限挑战第八季定档,你有哪些期待?

我很期待这一次能够邀请到比较有梗会玩的嘉宾,同样在剧情的设定上面也能够最大程度的让嘉宾们发挥出自己本身的个性,展现出生活里面最为真实的一面。原来的极限挑战备受大家喜欢,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么多人的认可,是因为很多人觉得在这档节目里面明星们的反应实在是太有意思了。综艺里面的明星完全放飞自己,绞尽脑汁的要把这个游戏玩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看到明星们之间斗智斗勇,真的觉得非常的有意思,而且那个时候很多的明星在一起录制节目的时候,彼此之间都显得非常的亲切。虽然有时候会整蛊对方,但是并不会让人觉得讨厌。在播出之后网友们的反响也很好,没有出现网络互骂的情况。可是现在的节目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流量,都是去邀请一些比较受大家关注的流量明星来参与。
那么这些明星们在节目之中往往会放不开,一方面是害怕得罪人,另外一方面则是担心自己的形象崩塌,所以在看的时候总觉得特别的拘束。玩游戏玩不到尽兴,看节目也有点兴趣缺缺,所以让人没有那么大的欲望想要看下去。因此希望这一次节目在邀请嘉宾的时候,能够尽可能的选择那些在节目里面比较放得开的明星来参与。在设置游戏的时候,也不要那么的死板给明星们更多的空间去发挥,这样才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笑料。
原来的极限挑战相对来说就比较放松,很多时候嘉宾们录着录着可能就转变了方向,不过观看的观众却觉得很有意思,所以说注重观众的体验总是没有错的。最后希望所邀请的嘉宾之间的关系也能够紧密一些,彼此之间不要显得太陌生,在网络上粉丝们之间也尽量不要互骂。

一起挑战共向未来,极限挑战第八季定档,你有哪些期待?

8. 如何评价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第一期?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6季第1期的主题是十分出色的,毕竟涉及对抗击疫情的宣传,我觉得这个节目本身立意就不低,而且还十分符合观众们的口味。但是在里面的剧情还有节奏的设计,着实有点拖沓了,已经没有当初的那个《极限挑战》的味道,让人看了索然无味。当然,对于一些综艺节目能够以宣传公益目的来播出,还是值得支持的。
现如今的国产综艺节目市场可谓呈现出一片红海的迹象,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现如今的国产综艺节目市场实在是竞争太过于激烈了,在激烈的竞争之中,无论是国产综艺节目的数量还是质量都有所上升。《极限挑战》作为一个早已经播出了好几季的综艺节目,可以说也算的上是一个优秀的节目了,然而优秀是会慢慢消退的,并不会一直都保持着。
我记得在看第一季《极限挑战》的时候,那时候的极限挑战,还有黄渤,黄磊,张艺兴等极限挑战老成员在里面。那个时候的《极限挑战》,可以说是节奏十分紧凑,看了还想再去看。小绵羊张艺兴的表现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喜欢,当然现在小绵羊张艺兴已经不在这个节目了,连孙红雷孙美丽也早都已经离开这个节目,这个节目仿佛变了个味道。
《极限挑战》第6季第1期可以说也是一个全新人员出演的综艺节目,其实他的主题还是十分好的,对于抗击疫情这种比较正能量的主题综艺节目,我还是比较看好的。但是《极限挑战》节目组设计的剧情和节奏还是太过于零碎和拖沓了,让人看了就不想再看,着实是索然无味。
然而一千个读者里面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需要得知《极限挑战》第六七季第1期的盛况,还是可以去看一下,毕竟尽管没有当初那么好看,然而由于有着比较正能量的主题支撑,还是有着一定的可观赏之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