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金融终端当前电脑已授权其他Choice金融终端帐号使用该怎么办?

2024-04-29

1. choice金融终端当前电脑已授权其他Choice金融终端帐号使用该怎么办?

账号是试用账号,当前电脑已授权Choice金融终端账号使用,请使用已授权的试用账号登录,如果换个账号,不要点自动登录,自动登录的话在还没登陆上迅速取消,更改设置,更换账号和密码就可以更换用户
现在很多炒股或金融相关的APP都有行情显示功能,还有很多证券公司的交易系统都可以下载查看交易行情显示,一些软件里有普通行情,也有高级功能的要收费的,比如Level-2 行情,用这些高级功能也不一定能赚到钱,散户想赚钱必须建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数据库或者财经数据分析用的,效果类似wind客户端,但是免费试用,也是声明主要面向机构用户,一般投资来说,这款软件的功能已经足够用了。

扩展资料:
Choice金融终端提供沪深Level-2全息盘口行情和高频数据,全球证券市场和指数行情。
覆盖股票、债券、基金、期货、现货等交易品种;包括经济数据库EDB、特色宏观专题、行业中心等宏观、行业研究必备的工具与模块。 
Choice金融终端每日实时更新上万条资讯,包括财经新闻、公告、研究报告和法律法规,并基于研报数据,实时发布东方财富分析师指数。
Choice金融终端的组合管理模块提供了管理投资组合的专业工具,包括组合设置、组合监控、组合交易、组合分析等常用功能,以及组合分享的特色功能。
组合数据浏览器多维度查看盈亏、风险、交易、持仓等数据,自定义指标分析投资组合,全方位对比多个组合的真实表现。
Choice金融终端提供丰富的Excel函数和分析工具,包括指标、实时行情、宏观、专题、行情序列等常用功能,能实时提取数据,制作专业的分析报表。

Choice数据API是介于数据库和终端之间的一种更灵活、轻量的金融数据获取方式,能够以函数调用的形式提供丰富的基本面、财务等数据内容,可支持用户进行数据分析及策略挖掘。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Choice金融终端

choice金融终端当前电脑已授权其他Choice金融终端帐号使用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