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后收入”是什么?

2024-04-29

1. “睡后收入”是什么?

“睡后收入”简单来说,就是自己在睡觉的时候,也能够产生收入,也被人们称之为“被动收入”。这种收入是相对于死工资的,就算自己的工作、事业受到了一定影响,这些收入也不会有变化。常见的“睡后收入”包括固定资产租金、银行存款利息、股票和基金、投资和股份等。

1、固定资产租金
固定资产租金比较容易理解,跟前段时间网上的段子差不多。说一个富家公子哥,每天的任务就是收租金,每个月30天,每天去不同的地方收租金。这些租金算是固定的“睡后收入”,就算自己躺着什么也不做,这些收入也是存在的。当自己本身的工作丢失,也不会对租金收入产生影响。这些收入在生活中还是很常见的,虽说没有段子里那么夸张,但是有多余房子或者房间的人,都会用这种方式来赚钱。

2、银行存款和股票基金
银行存款相当于低风险的理财,这些产品收益基本上是固定的,可能非常的少,可是也能算是“睡后收入”。股票和基金跟银行存款差不多,只不过它的风险比较高,说不定哪天就会经历大起大落。当然在稳定的情况下,它也是一种收入来源,自己就算在家躺着休息,股票和基金也能帮自己赚钱。不过买股票的人比较多,能发财的就那么几个,还是不建议买股票。有多余的钱,可以搞一些投资或者买些基金。

3、实业投资
比如说自己有朋友想开店,自己可以用钱投资占股份,只要公司能够盈利,自己的股份就会越来越值钱。这个范围就比较广了,可投资的内容也比较多。不过投资有风险,很多事情在没有考虑清楚之前,是不建议大量投入的。这些收入来源,都可以算是“睡后收入”。现在很多人觉得,没有“睡后收入”的人,就是隐藏的贫困户。

“睡后收入”是什么?

2. 什么是“睡后收入”?

      请问一下,你有“睡后收入”吗?
  
       睡后收入,这是一个网络流行词,字面意思就是“能躺着就把钱挣了”的方法。就是一种“被动收入”,不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照看,就可以自动获得的收入,它更是获得财务自由和提前退休的必要前提。“睡后收入”不需要照看,但是可不代表“不劳而获”,其实在获得“被动收入”之前,往往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劳动和积累。
  
      但凡拥有“睡后收入”的人,都是之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睡后”收入,是很多人的梦想,我也想拥有一份稳定的“睡后”收入。
  
       一般来说,“睡后”收入有三种,分别为知识产权、理财和收租。
  
      1知识产权。比如你出版了一本书,不停地印刷,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收入,这需要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写作技能,大多数人难以胜任。
  
      我也想写一本书,出版一本书。
  
      2房屋租金收入。在生活中也非常常见。我们还可以把它细分为住宅出租和门面商铺类出租。如果你有,也是一种睡后收入啊。
  
     我也有一套房子,出租出去了。
  
      3理财收入。生活中最常见,也最具有可操作性的“睡后收入”就是存款与理财收益。
  
      按风险高低大致可以分为银行定期存款、投资货币基金和投资股票三大类,例如我们日常使用的余额宝等理财平台,实际上就是基金的一类。
  
      为了方便计算,以每年结余10000元、投资年化利率5%的理财产品为例,一年过后你就能获得500元的收益。整体来看,可以把存款和理财收益视作稳健性的“睡后收入”。
  
     如果我们需要通过理财获得收益的最大化,那么就需要在资产配置上下功夫。
  
      通俗地说,就是合理分配我们的资产,根据自身的风险承担能力,划定分割线:基础资本可配置在定期存款、低风险基金板块,而盈余资本则可通过投资较高风险产品,例如股票型基金,获得更多的“睡后收入”。
  
      我们也要提升自己的“睡后收入”。
  
       
  
      

3. 什么叫做“睡后收入”?

网络流行词,字面意思为能躺着就把钱挣了的方法[2],就是被动收入,不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照看,就可以自动获得的收入,它更是获得财务自由和提前退休的必要前提。“睡后收入”不需要照看,但是可不代表不劳而获,其实在获得“被动收入”之前,往往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劳动和积累。【摘要】
什么是睡眠收入【提问】
你好【回答】
网络流行词,字面意思为能躺着就把钱挣了的方法[2],就是被动收入,不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照看,就可以自动获得的收入,它更是获得财务自由和提前退休的必要前提。“睡后收入”不需要照看,但是可不代表不劳而获,其实在获得“被动收入”之前,往往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劳动和积累。【回答】

什么叫做“睡后收入”?

4. 如何拥有“睡后收入”?

想要拥有“睡后收入”需要做选择:
1、选择对的产业
为什么说产业很重要,产业决定了你的“睡后收入”能持续多久。知乎很多人都回答说做写作这个能带来很不错的收入,在我看来通过写作能赚钱的概率不到1%,别说形成“睡后收入”了,真正靠写作赚钱的只有一种模式“割韭菜”,我认识有一个写作写了4年的“大咖”,这些年靠写作赚了差不多有个10万块,然后出了一套课程,这个课程半年不到卖了60多万元,现在平均每个月都有几万块的收入,因为他的学员在不断的给他拉新。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导师不在靠写作赚钱,而是从课程中赚钱,学生也不是从写作上赚钱,而是通过分享导师的课程赚钱。
当然,不是说写作不赚钱,你要是坚持个4个,也许你赚的还不止10万元。写作靠的是脑力,如果没有一定的文采,我敢肯定,你写不出什么东西来,别说赚钱了。
如果把写作换一种思路来说,我们可以理解为是圈用户,互联网上有这么一句话:先圈用户在圈钱,就像小米手机的一样,先有个百万粉丝。
这就是形成“睡后收入”的其余一个关键点,选择了才是正的对。
我有个朋友微博粉丝有个80多万,但是实际的收入确少的可怜,粉丝是对的,但是产业没有选对,粉丝群体不精准。
如果换成一些美女博主,有这80万的粉丝,那性质就又不一样了。
2、选择好的模式
模式这个有很多种,最简单的理解就是分两种,一种是用时间换钱,相当于工作,工作一天赚一天。一种是用思维赚钱,一份时间N份收入。
还是以写作为例:如果今天我让你帮我写一个文章,费用是100元,那么你花了5小时完成了,一天24小时,不吃不喝能写5篇,也就是赚500元钱。
这个通俗的说,就是投稿呗。
如果换一种思路,今天我让你帮我写一个文章,费用是100元,那么你找了一个可以以80元的来写这个文章的人,你赚了20元的差价。这个80元的人,你可以找N个,这个上就是思维上的赚钱。
就像是天猫,你成交一笔订单,需要支付天猫手续费。
这个可以理解为是平台赚钱。
互联网上不缺靠时间赚钱的人,互联网上缺靠模式赚钱的人。
以我从事的在线教育项目为例,我经营的是一个平台,在百度上能找到我的这个平台,换一句话来说,在同一秒中,有N个用户通过百度进入我的网校下单。
这个就是思维的运用,简单,干脆。
3、关键在于执行力
执行力是真正的关键,任何事情不是靠想就能赚钱的,想好了,也要把事情落地了才行。就像你要投稿,别人给了你一个5000个平台收稿平台,而我不去写,又有什么用?
曾经我是真的实打实的花了6个月时间去完成一个网校的全网营销推广,很多人看到我的收入视频和图片,都很羡慕,很嫉妒,但是你确不知道我花了多少的努力。
最后,希望伙伴们能找到自己的事业,加油,别忘记点赞!!!

5. 到底什么是“睡后收入”?哪些职业能拥有“睡后收入”?

睡后收入就是什么都不用做,就能够获得工资;
投资理财:如果有闲钱的话,可以选择投资理财,也能够增加自己的睡后收入。如果你文笔很好的话,那么你可以写文章、出版小说,可以用来赚钱。

到底什么是“睡后收入”?哪些职业能拥有“睡后收入”?

6. 睡后收入有哪些


7. 你有“睡”后收入吗?


你有“睡”后收入吗?

8. 你知道”睡后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