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平台概念股有哪些

2024-04-28

1. p2p平台概念股有哪些

P2P概念一共有28家上市公司,其中14家P2P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14家P2P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 根据龙头挖掘机自动匹配,P2P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绵石投资、 ST匹凸、 祥源文化。

p2p平台概念股有哪些

2. P2P网贷概念股都有哪些

P2P概念一共有28家上市公司,其中14家P2P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14家P2P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 根据龙头挖掘机自动匹配,P2P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绵石投资、 ST匹凸、 祥源文化。

3. 什么是p2p概念股 p2p概念股一览

 什么是p2p
  P2P(personal to personal)网络借贷平台是个人通过第三方平台在收取一定利息的前提下向其他个人提供小额借贷的金融模式。p2p网络借贷平台,是 p2p借贷与网络借贷相结合的金融服务网站。p2p借贷是 peer to peer lending的缩写,peer是个人的意思,所以它是一种个人对个人的 c2c信贷模式,中文翻译为“人人贷”。网络借贷指的是借贷过程中,资料与资金、合同、手续等全部通过网络实现,这也是未来金融服务的发展趋势。
  相关新闻背景
  近日,十部委联合公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并引发各方热议。业内人士表示,指导意见的出台,意味着网贷合法化时代的真正到来,也是大众互联网理财兴起,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的分水岭,行业或将面临新一轮的洗牌。
  在业内看来,此次明确指出P2P属于民间借贷范畴,受合同法、民法通则等法律法规的规范。《意见》的出台,标志着政府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认可,也是真正意义的网贷合法时代到来,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的分水岭。
  中国网贷就一直在成长,最近两年更是获得了飞速发展。有数据显示,中国网贷运营平台超过2000多家,贷款余额超过2000亿。广阔的市场和政策的不断完善,p2p金融概念股值得关注。
  p2p概念股一览
  匹凸匹(600696)、生意宝
  诺普信、巢东股份(600318)
  拓日新能(002218)、深圳华强(000062)
  熊猫金控(600599)、上海钢联(300226)
  绵世股份(000609)、冠城大通(600067)
  萃华珠宝(002731)、腾邦国际(300178)
   东方金钰(600086)、五粮液

什么是p2p概念股 p2p概念股一览

4. 目前有哪些p2p网贷概念股

P2P概念一共有28家上市公司,其中14家P2P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14家P2P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

5. 上市公司控股的P2p公司有哪些

还是稳健为好,推荐互贷。

上市公司控股的P2p公司有哪些

6. P2P网贷和股票有什么不同

P2P网贷通俗的讲就是一个网络平台给个人或者集团(企业或个人)提供一个网上借贷的平台,这个平台有(第三方资金托管、风险保证金、银行存管、跟保险公司签订风险责任等等)这么一些列保障措施。
股票是股份有限公司在筹集资金时向出资人发行的股份凭证。股票代表着其持有者(即股东)对股份公司的所有权。

7. 金融IT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龙头股是哪个?


金融IT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龙头股是哪个?

8. 股票里P2P是什么意思?

康博士1分钟告诉你:p2p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