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的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2024-04-29

1. 漳州的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漳州未来发展掌握在当官的人手中,漳州要合理规划芗城区要定位商住,龙文区要定位本土工业,台商投资区定位台资、外资,桥南最好定名(龙溪区),定位商贸、物流、寻根、旅游,石码区定位商住,外围定位本土工业,漳州开发区最好定名(海澄区)定位大型工业、能源工业。
       龙溪县和海澄县海外华人和港澳台地区最主要的祖籍地,竟然在中国的地图消失!
       漳州未来应该有6个区,芗城区-漳州主城,龙文区-漳州新城,台商投资区-工贸城,龙溪区-漳州商贸城,石码区-漳州沿海商住城,海澄区-漳州工业城。
                                                                                                        赞成的举手!

漳州的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2. 漳州发展这只股票怎么样?

000753继续下探的空间已不大,建议耐心持有等待回暖!

3. 漳州发展000753今天走势怎样??高手指点

本人一小散,皆肺腑之言;简单分析,勿喜莫骂。000753今天走势可谓强劲,量价配合匀称,换手12%属中性,前期涨幅较小有补涨的可能!macd线逐渐向金叉前进,kdj3线上行 5 15 30 60 分钟走势向上,说明主力凶悍!但是近期大盘阴跌,杀伤力较大!不建议建仓,(有股拿好,无股静观)等大盘企稳之时,不妨少量参与!本人观点:大盘会在2850点位附近横盘震荡,逐步企稳,为2010年春节之后开门红做准备!

漳州发展000753今天走势怎样??高手指点

4. 000753漳州发展7月解禁 请问是属于大非小非还是其他的 对股票有什么样子的影响谢谢

限售比例为20%,大非。之后可实现全流通。考虑这个尚早,该股近期回调较多,今日停牌,复牌之后可适当补仓,波段操作为上。

5. 我买了漳州发展股票,有多大希望上涨

今天上证指数下跌187点收2741点、跌幅6.41%、成交量2717亿.同时跌破了月线2806点的重要支称、成交量创今年1月11日以来的最大量.从技术面来看、这是不好的现象.因为近期来看、股市呈现下跌量缩但上涨扩量的现象、以上这种现象对反弹格局能持续是有利的.代表攻击时有量、调整时量缩.但今天出现带量长黑掼破月线的情况、这是不好的.短线上多方宜保守.由于以上九大利空属于市场传言、应等待市场厘清传言是否属实. 若以上九大传言大部份是假消息、则上证指数有重回2900点关卡的机会很大. 观察重点在人民币的汇率.若人民币贬值、代表资金退出中国、不利股市正向发展.若人民币趋稳且以上传闻的九大利空大多是以讹传讹、则明天或下周一出现强弹的机会很大.
再从技术面来看、本波反弹已经接近弱势反弹的满足点3038点.在国际变数大且经济并非挺 好的情况下来看、3038点是短线的压力. 由于近期镍、铝、钢、煤等贵金属及原物料出现强劲反弹、因此可以考虑趁大盘调整时、多留意贵金属相关的板块、择优进场. 
总而言之、今日的下跌主要是因为市场传言所致、后续应持续观察这些利空是否属实.待这些利淡因诉澄清之后、股市自然会还给多头一个公道.
由于百亿的社保基金上周五才开始入市、合理判断目前银弹仍非常充足、后续大盘不宜再出现带量长黑的K线.只要是量缩整理、指数小幅区间整理的格局之下、我认为今天只是因为不实的利淡消息导致的大跌.因此未来几天只要出现小跌量缩的情形、就是可以择优低吸的好机会.

我买了漳州发展股票,有多大希望上涨

6. 赣粤高速和漳州发展这可两个股前景如何,现在可以买入

你如果不是急用钱的话 建议你留着 一个股票总是会有涨有跌 过去的就是历史 不断的会有新高 新低 足够的时间是可以改变一个股票的新高 和新低 按照这个理论 你的股票总会解套 你要是想卖的话 劝你留着 毕竟一万块的股票你应该卖掉的时候是9000块...

7. 大家觉得漳州发展做什么最有前途

都不好说 看自己喜欢哪方面了 如果是销售 可以考虑房地产跟金融相关

大家觉得漳州发展做什么最有前途

8. 谁知道股票漳州发展走势

漳州发展 土地储备丰富 水务垄断
目前市场处于普涨阶段,这给投资者带来了许多个股机会,因此,选取质素独特的个股就愈显重要。对于那些具有垄断、收益稳定增长、价值重估增值巨大的公司,其受到市场追捧将是毫无疑问的,而漳州发展就是同时拥有水务垄断、投资高速公路和地产增值等三大题材的个股。
前期公司以1.53亿元中标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而介入污水处理行业符合国家及地方产业发展政策,有助于公司延伸水务产业链,实现供排水一体化。而通过资产置换,公司拥有漳州市交通开发有限公司90%股权,这为其业绩增长提供了可能。
自股改复牌后,该股一直在震荡调整,近期股价量价配合完美,股价已突破前期压力位,上涨空间被打开,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http://www.cnstock.com/gupiao/2007-01/09/content_17807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