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2022冠军杯

2024-04-28

1. cf2022冠军杯

穿越火线冠军杯前三名依次为AG战队,BS战队,Q9战队。同时也意味着,他们将代表穿越火线中国赛区出征在12月举行的穿越火线世界总决赛。
一、AG战队
AG战队曾9次获得CFPL赛季冠军的奖杯、2次问鼎CFS世界总决赛冠军,实力有目共睹。

二、BS战队
BS战队在联盟赛事中同样创造过多次的高光记录,从2019年的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冠军到2020年的NEST全国大赛冠军,这支战队历久弥新,就如同它的创始人白鲨选手一样始终坚韧不拔,自强不息。

三、Q9战队
Q9战队在2020年凭借一己之力打破了巴西霸主的数年垄断,把CF冠军再次拿回中国,成功重塑了中国赛区的荣光。

cf2022冠军杯

2. cf冠军杯2022

cf冠军杯2022是BS强势3-1战胜AG,夺得CFS2022世界总决赛总冠军。
CFS2022世界总决赛,是腾讯游戏《穿越火线》官方在2022年12月2日至11日于韩国济州岛举办的一场电子竞技游戏赛事活动,其中中国的AG战队、BS战队和Q9战队代表中国战区出征该赛事。
2022年12月11日BS强势3-1战胜AG,夺得CFS2022世界总决赛总冠军。
本届CFS共有12支队伍参赛,历经十天的精彩竞技和激烈淘汰,AG、BS战队携手前行,成功会师决赛舞台。最终,BS战队成功夺冠,在CFPL十周年之际,为赛区的夺冠史再度添上了荣耀一笔。同时,BS战队选手XXX凭借出色发挥荣获MVP,AG战队、CLB战队则分别夺得本届CFS的亚军、季军头衔。


2022CFS总决赛:
2022CFS总决赛历经全新升级,赛程增至10天,参赛队伍增至12支,对抗强度空前激烈。
在赛制上,本届CFS总决赛新增外卡赛,由两支顶级外卡队伍与小组赛阶段晋级的六只队伍共同进入淘汰赛,为比赛结果添加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时,总决赛舞台经过升级设计,基于AR场景运用实时呈现BANPICK系统,为广大CFer们呈现了历年来最为酷炫的舞台现场,进一步提升了观赛体验。
本次代表CFPL出征的战队分别为AG、BS和Q9。小组赛阶段,BS战队就表现出了强势一面,组内逐一击败了其他赛区的冠军队伍,豪取三连胜以第一名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八强中再次 3:0 横扫BD战队,以轻松姿态晋级四强,紧接着在四强中遭遇巴西强敌IMP战队,数次上演精彩的以少打多,最终鏖战5局惊险取胜,和AG战队携手进入决赛;最终,BS战队凭借一往无前的勇气,在决赛舞台中以3:1成功夺得CFS2022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