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知乎大v

2024-04-29

1. 如何成为知乎大v

如何成为知乎大v?
1.本来就有名
这一条肯定放在前面,为啥呢,因为有名啊,除了正规资质的机构放在第一条认证条件,第二条可就是公众人物的认证咯,包括知名作家、导演、演员等等,有认证比那些慢慢积累粉丝和赞同的会快那么一些。
2.博学多才
要想去回答,你得有才啊,才要怎样体现呢?学历是博士,很好,回答很优秀能被发掘,也很好,知识渊博,更好~赞同必须多。当然除了认证以外,还有回答优秀者的标志哦。右边的。
3.精辟见解
对被邀请回答的或者是自己主动回答的都能够有着精辟的见解和独到的看法,当所有人或者某一些人看到你的回答,能够立马点上赞,评论提交,那也很好~
4.时常更新
说到更新,如果你不是很经常出现在某一个圈子,即使你再优秀,别人也可能忘记的哦。当然,如果你能够时不时的出现,至少在你成为别人心目中的大v之前,保持频率,指日可待。
5.巧妙的输出
有了精辟的见解之外,还要有巧妙的输出,比如遣词造句,比如表达方式,比如图片等等,输出的形式也是占一定的比例的哦。
6.擅长正好是他人的兴趣
很多人擅长的当然都不一样,每一个擅长可能都藏在每一个行业内,当然很多人兴趣也是不一样的,兴趣和擅长是一起的,当你的擅长恰好是别人的兴趣,恭喜你,有期待。

如何成为知乎大v

2. 如何成为知乎大V?

知易行难
那开始行动就好了
一
大V之路
走过最远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3.影评流
以上是摘自知乎大神,纽约老李校长。在此借用知乎回答一下。
二
反思
有些事情,你尝试坚持去做,一天两天,可能没有什么成效,那么一个月两个月呢?又或者一年两年呢?
其实,以上的回答,对于各种自媒体都是通用的,就比如,我最近在智联上答题,有个哥们。
答了2826题,在智联这个较小的问答领域,也算是出了名,对于这个答题数量来说,我是服气的.....
运用:
以上我举个做影评的例子:
假如你要做一个影评类公众号,那么,最好的方式是什么?
产品:你的影评,你的见解。要引起读者的共鸣。当然,如果不会写或者没有太深刻的灵感怎么办?上豆瓣啊,看别人的影评如何写?模仿!
开源引流:
1、利用百度云:之前有写过《电影资源日引流100+》,利用电影资源来引流,又或者在知乎上评论,然后引流.....
2、视频剪切制作,放到各类自媒体平台上。通过打水印来引流....
等等....
切记要走心!弄不好还能够财色双收的可能!
坚持一件事情,哪怕它现在看起来那么的可笑,那么的微不足道。如我写的公号,开始的时候都觉得没人会看,但现在不一样,我想法很简单,死磕自己。只要有一人在看,我就尽量尽我所能,给你们补足信息差.....
最后,想做一件事儿,有两个最佳的时间,一个是10年前,另一个是现在!
小草说轻创业
思考丨专注丨成长

3. 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知乎大V

让生活更有趣:
吉祥物刘看山,带逛程序工程师vczh,打脸伪科学云舞空城,什么都懂张佳玮,化妆Shuen KUNG,风光摄影Timothy Wang,影评人张小北,学术圈吃瓜贱贱,户外探险家闪米特,大厨王刚,研究城市的中国通David Rand
学历史听故事:
豆子,关毛,三种不同的红色,姜源,布哈林,幻想浅绿,寒鲲,不懂战国,老兵邱吉先,无端人口司马亮,徐小疼,关雅荻,李淼,死者代言人,宁南左侯,红茶魔术猫
看科普学知识:
书法梁源,物理学小侯飞氘,物理学章佳杰,神经科学赵思家,行星科学haibaraemily,酿酒和天文学太空精酿,天文学狐狸先生,天文学刘博洋,化学Luyao Zou,化学孙亚飞,军事冷哲,博物馆学螺旋真理,戏剧赵小喵,流行音乐邓柯,古典音乐圭多达莱佐,原创音乐邓加宇宙,舞蹈杜子规,哲学杨桦,古生物化石攀缘的井蛙,古生物化石好大一盆绿萝,互联网前端设计马力,地理和地图叶山Shan Ye,医学丁香医生,法律王瑞恩,体育产业Ricki,珠宝鉴赏彭友城,机器学习霍华德,机器学习王赟 Maigo,人工智能老八,西方艺术庄泽曦,海洋生物喵鱼酱,海洋生物一个男人在流浪,工程师Patrick Zhang,生物学吴思涵,摄影木西AlexanDENG

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知乎大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