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办中国个人旅游签证怎么办

2024-04-28

1. 泰国人办中国个人旅游签证怎么办

来中国旅游入境,可以申请L签证(包括签证延期、加签、变更)。
1、首先要前往中国的普通签证由曼谷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受理。
2、需要个人材料:
一、有效护照,有效期为6个月以上、有空白签证页的护照原件及护照照片资料页复印件1份。
二、签证申请表及照片:1份《中华人民共和国签证申请表》及1张粘贴在申请表上的近期、正面、彩色(浅色背景)、免冠、护照照片。
三、必要时,还需提供往返机(车、船)票或旅行支票或银行存款证明。
四、须提供能够保证在华生活费用的经济证明(现钞、旅行支票、汇票单据、现金卡等,每天按100美元计算)。
五、其他申请材料如临时住宿登记、往返机票、酒店预订函等,按出入境要求提供。

扩展资料:
签证的申请
外国人申请签证须回答被询问的有关情况并履行下列手续:
1、提供有效护照或者能够代替护照的证件;
2、填写签证申请表,交近期2寸半身正面免冠照片;
3、交验与申请入境、过境事由有关的证明。
持旅中国签证的外国人,必须从中国对外国人开放的口岸或是指定的口岸通行,接受边防检查机关的检查,向边防检查机关缴验有效护照和中国的签证,填写入境卡,经边防检查机关查验核准加盖入境验讫章后入境。
持中国签证来华的外国人不得在中国从事与其身份不符的活动,如就业、宗教宣传、非法采访等。违者将受到处罚。中国政府保护在中国境内的外国人的合法权益。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必须遵守中国法律,尊重中国的风俗习惯。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中国签证

泰国人办中国个人旅游签证怎么办

2. 个人可以办理泰国签证吗?

泰国签证办理并不复杂,使馆对谁去递交材料并没有强制要求,因此,个人可以去递交申请材料,也可以委托他人或者是代办机构办理签证。目前,之所以很多泰国签证申请人员选择旅行社,就是因为旅行社在签证办理方面专业的,对使馆的要求非常熟悉,申请者准备的材料经过旅行社先行审核,能最大程度符合使馆要求,这样出签率也会进一步提高,更节省申请者的时间和忙碌。如果申请人员自己有时间、精力,也是可以自己准备签证申请材料办理泰国签证的。他们可以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获得泰国旅游签证,如办理贴纸签证、落地签证,或者是电子签证,申请人员可根据自己情况,从中选择办理。相比较的话,最近申请泰国落地签证的人很多,因为他们只要准备好材料、资金即可出发,且目前泰国落地签还免签证费用,吸引了不少想去旅游的人员办理。正是由于选择申请落地签证出行的人非常多的,从而导致在入境时办理签证时等候的时间就长,因此,一些人也决定在国内提前办理好签证,毕竟泰国签证费用并不高。不过,如果申请者工作忙碌的话,选择代办机构办理还是很合适的,他们可以直接通过快递的形式邮寄材料,不用亲自前往使馆办理,不仅会节省时间精力,还能进一步提高出签率,综合比较更为划算。http://mepzx.com/zd/xx

3. 一个人去泰国签证怎么办

准备相关材料找旅行社代办就行了。一般15天之内就可以办好,泰国落地签可以在泰国停留15天,普通旅游签证可以在泰国停留30天。
所需材料:
1、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
2、移民卡(出入境卡)。
3、一张4*6cm彩色免冠照片。
4、入境后15天之内有效的返程机票。
5、入境时个人须携带外币价值不少于10000铢, 一家庭不少于20000铢; (抽查)。
6、落地签申请表。

扩展资料:
泰国签证是泰国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对来自其他国家访问泰国的人士所核发的官网文件。除非该国已经与泰国签订了免签协议,否则必须到泰国驻外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后才能入境,目前泰国给予57个国家/地区的居民免签证待遇。根据泰国相关法律规定,逾期在泰国停留的受到500泰铢/天,最高20000铢的罚款,最高10年禁止再入境。
泰国移民局2019年2月15日在素万那普机场举办新版电子落地签证系统正式上线仪式,以期进一步方便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外国游客。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泰国签证

一个人去泰国签证怎么办

4. 一个人去泰国签证怎么办?

一个人去泰国签证有以下几种方法:
1、在国内办理好贴纸签证再去,在国内办理好直接去就可以了,自己可以到使馆办理需要提供相关申请材料就可以办理。
2、可以请代办机构给你办理,办理好之后邮寄回来就可以。
3、到达泰国下飞机后办理落地签证.
泰王国(泰语:ราชอาณาจักรไทย,英语:the Kingdom of Thailand),简称“泰国”(Thailand)。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君主立宪制国家。泰国位于中南半岛中部,其西部与北部和缅甸、安达曼海接壤,东北边是老挝,东南是柬埔寨,南边狭长的半岛与马来西亚相连。
泰国旧名暹罗,1949年5月11日,泰国人用自己民族的名称,把“暹罗”改为“泰”,主要是取其“自由”之意。

5. 想去泰国旅游,签证怎么办

一、泰国旅游签证办理所需材料:
1、确认过的往返机票行程单
2、不少于10000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
3、由申请人的单位或雇主出具的担 保信(英文或泰文),加盖单位公章附担保人名 片;担保信上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职位,详细联系方式,以及赴泰国的目的和停留期限4、若有儿童随行家长请出示相关关系证明如 户口本,儿童的出生证明或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5、已退休人员出示退休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并附上确认过的酒店订单详情(必须有申请人姓名) 6、自由职业者出示在街道办事处或居委会出具的居住证明原件和英文翻译件,并附上确认过的酒店订单详情(必须有申请人姓名) 备注:若申请人在一年之内有换发过护照,请提供旧护照原件。

二、落地签证
根据泰国内政部最新公告,持有中国大陆护照的公民可在泰国各个入境处申请有效期为15天的赴泰落地签证。
落地签所需材料: 1.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 
2.一张两寸白底免冠照 
3. 随身携带 10,000 (个人) 20,000(家庭)泰铢现金或等值外币(泰国移民局将随机抽查)
4.不超过15天往返机票(电子票打印版) 

拓展资料:泰国允许申请落地签证的32个入境口岸1、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入境口岸(Suvarnabhumi Airport)
2、泰国廊曼机场入境口岸(Don Mu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Bangkok)
3、曼谷入境港口(Bangkok Harbour Immigration Checkpoint,Bangkok)
4、春武里府是拉差县入境港口(Sri Racha Immigraiton Checkpoint,Chonburi)
5、罗勇府玛达蒲入境口岸(Mabtaput Immigration Checkpoint,Rayong)
6、罗勇府武达泡机场入境口岸(U Tapao Airport,Rayong)
7、清迈府国际机场入境口岸(Chiangmai International Airport,Chiangmai)
8、清莱府麦塞县入境口岸(Mae Sai Immigration Checkpoint,Chiengrai)
9、清莱府清暹县入境口岸(Chieng Saen Immigration Checkpoint,Chiengrai)
10、清莱府清孔县入境口岸(Chieng Khong Immigration Checkpoint,Chiengrai)
11、清莱府机场入境口岸(Chiangrai Airport Immigration Checkpoint,Chiangrai)
12、素可泰机场哒府入境口岸(Sukhothai International Airport,Tak Immigration Checkpoint)
13、农开府入境口岸(Nong Khai Immigration Checkpoint,Nong Khai)
14、普吉府机场入境口岸(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tr,Phuket)
15、普吉府入境口岸(Phuket Immigration checkpoint,Phuket)
16、合艾府机场入境口岸(Haty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17、宋卡府沙叨县入境口岸(Sadoa Immigration Checkpoint,Songkhla)
18、宋卡府入境港口(Songkhla Harbour Immigration Checkpoint,Songkhla)
19、素叻他尼府苏梅岛机场附件苏梅岛入境口岸(Samui Airport,Surat Thani)
20、素叻他尼府苏梅岛入境口岸(Samui Immigration Checkpoint,Surat Thani)
21、素叻他尼府机场入境口岸(Surat Thani Airport Immigration Checkpoint,Surat Thani)
22、沙敦府入境口岸(Satun Immigration Checkpoint,Satun)
23、甲米府入境口岸(Krabi Immigration Checkpoint,Krabi)
24、也拉府勿洞县入境口岸(Betong Immigration Checkpoint,Yala)
25、春武里府芭堤雅市入境口岸(Pattaya Immigration Checkpoint,Chonburi)
26、桐艾府孔雅县入境口岸(Khlong Yai Immigration Checkpoint,Trat)
27、尖竹文府逢南轮县入境口岸(Pong Nam Ron Immigration Checkpoint,Chanthaburi)
28、沙缴府阿蓝巴贴入境口岸(Arunya Prathet Immigration Checkpoint,Sakaeo)
29、莫他限入境口岸(Mukdahan Immigration Checkpoint,Mukdahan)
30、哒府(来兴府)入境口岸(Tak Immigration Checkpoint,Tak)
31、孔卡府巴登别沙入境口岸(Padangbesa Immigration Checkpoint,Songkhla)
32、淘公府素艾呵洛县入境口岸(Su-ngai Kolok Immigration Checkpoint,Narathiwat)
参考资料来源:泰王国驻华大使馆-签证

想去泰国旅游,签证怎么办

6. 泰国人办中国个人旅游签证怎么办

需前往中国驻曼谷、清迈、宋卡大使馆办理申请。需要个人材料如下:
一、有效护照;
二、填写1张申请表;
三、1张近期两寸面免冠照片;
四、提供往返机票或旅行支票或银行存款证明。
旅游签证是签证的一种,一般是为了方便游客而开发旅游资源而设立的一种快速办理签证方式,相应的,受限制也大,一般来说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较短,且只能够用来从事旅游相关的活动。随着世界全球化得发展和交通技术的不断进步,世界旅游市场的不断壮大,可以预见,旅游签证变得更加普遍和便利,成为签证的又一主要形式,很多国家为促进当地旅游业专门为来访旅游者颁发旅游签证。
更多关于泰国人办中国个人旅游签证怎么办,进入:https://www.abcgonglue.com/ask/331eff1633387930.html?zd查看更多内容

7. 泰国人办中国个人旅游签证怎么办

需前往中国驻曼谷、清迈、宋卡大使馆办理申请。需要个人材料如下:一、有效护照;二、填写1张申请表;三、1张近期两寸面免冠照片;四、提供往返机票或旅行支票或银行存款证明。旅游签证是签证的一种,一般是为了方便游客而开发旅游资源而设立的一种快速办理签证方式,相应的,受限制也大,一般来说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较短,且只能够用来从事旅游相关的活动。随着世界全球化得发展和交通技术的不断进步,世界旅游市场的不断壮大,可以预见,旅游签证变得更加普遍和便利,成为签证的又一主要形式,很多国家为促进当地旅游业专门为来访旅游者颁发旅游签证。

泰国人办中国个人旅游签证怎么办

8. 去泰国签证和护照怎么办

需要先办护照,然后,再办签证的。本地户籍居民可以到本市(区、县)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办证窗口,办理普通护照首次申请、失效重新申请以及普通护照的换发、补发、加注申请等手续。
一、申请护照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及复印件;
3、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应当由其监护人陪同,并提交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户口簿等)、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户口簿、护照及复印件;;
4、国家工作人员应当按照有关规定,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5、省级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报经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机构批准,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二、落地签所需材料: 
1、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
2、 一张两寸白底免冠照
3、随身携带 10,000 (个人) 20,000(家庭)泰铢现金或等值外币(泰国移民局将随机抽查)
4、不超过15天往返机票(电子票打印版)

扩展资料:
签证办理地址
泰王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1号。邮编:100600
电话:(86-10) 8531-8768
传真:(86-10) 8531-8737 
邮箱:thaiconsulpek@hotmail.co.th 签证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09:00-11:00   
签证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16:00 
参考资料:泰国驻华大使馆官网(签证)-服务
公安出入境网上办理平台-护照申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