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连续交五年后,如果不想续交了,所有的钱都能退出来吗?

2024-04-29

1. 阳光保险连续交五年后,如果不想续交了,所有的钱都能退出来吗?

阳光保险是中国500强企业,业务范围涵盖车险、健康险、意外保险等多个领域。关于阳光保险连续交五年后,如果不想续交了,所有的钱都能退出来吗?我认为需要分情况讨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首先,阳光保险连续交满五年之后,在保障期满了之后可以把钱取出来,而且还会有一定的收益和分红。如果保障期还没有满,还处于缴费期时间内的,那么在退保时就会有一定的损失,投保人要考虑清楚。其次,购买一种保险只要把年限范围内的保费交满,所有的钱就是可以退回的,而且还可以得到一定的收益。最后,不想续交是因为经济压力,或者是不再需要这款保险,最好先和保险经纪人对接清楚,如果是急需用钱的话,那么最好把损失降到最小,和保险公司的员工说明情况。
一:保障期没满,所有的钱不能退回。
阳光保险连续交满五年之后,在保障期满了之后可以把钱取出来,而且还会有一定的收益和分红。如果保障期还没有满,还处于缴费期时间内的,那么在退保时就会有一定的损失,投保人要考虑清楚。

二:保障期满了之后所有的钱可以退回。
购买一种保险只要把年限范围内的保费交满,所有的钱就是可以退回的,而且还可以得到一定的收益。

三:让保险经纪人为自己处理。
不想续交是因为经济压力,或者是不再需要这款保险,最好先和保险经纪人对接清楚,如果是急需用钱的话,那么最好把损失降到最小,和保险公司的员工说明情况。

关于阳光保险连续交五年后,如果不想续交了,所有的钱都能退出来吗?大家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

阳光保险连续交五年后,如果不想续交了,所有的钱都能退出来吗?

2. 阳光保险10万存5年,第六年可以一次性退回本金吗?

一般可以。
对那些购买商业保险的小伙伴来说,你们在购买商业保险的时候会看到保险合同。因为不同险种的保险产品会有不同的利率水平,所以我不能简单回答你是否能退本金。如果你购买的保险是具有理财性质的商业保险,此类保险一般有返还本金或分红的功能,所需要的时间需要根据你的保险合同来定,我会通过以下几点做详细解答。
一、你需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险种。
从此我在上面所提到的那样,你需要对自己的商业保险做明确的区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商业保险有保障性的保险和理财性的保险,同时也会有一些复合型的保险。有些保险具有理财功能,你可以把这类保险理解为具有分红或返还性质的理财产品。你在购买这类保险的时候,一般可以看到相关返还说明,后面只需要根据相关要求进行操作即可。
二、年金险具有返还功能。
如果你购买的阳光保险是年金险,自备保险一般都会有返还功能。我随便举个例子,如果一款年金险产品要求每年存固定数额的钱,在5~10年后返还所有本金。你只需要坚持续保即可,在5~10年后就可以取回相应本金。
三、你可以进一步咨询保险工作人员。
因为我不知道你购买的险种是什么保险险种,所以不能给你肯定答复。如果你对自己的本金返还有疑问的话,你完全可以咨询当初购买保险的工作人员。你也可以携带自己的保险合同到保险公司询问,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确定你的相关权益。如果你这个时候还没有购买保险产品,我觉得你有必要进一步读一下保险合同,一定不要在一知半解的情况下就盲目购买保险。

3. 阳光保险连续交五年后,如果不想续交了,所有的钱都能退出来吗?

阳光保险是中国500强企业,业务范围涵盖车险、健康险、意外保险等多个领域。关于阳光保险连续交五年后,如果不想续交了,所有的钱都能退出来吗?我认为需要分情况讨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首先,阳光保险连续交满五年之后,在保障期满了之后可以把钱取出来,而且还会有一定的收益和分红。如果保障...【摘要】
阳光保险连续交五年后,如果不想续交了,所有的钱都能退出来吗?【提问】
阳光保险是中国500强企业,业务范围涵盖车险、健康险、意外保险等多个领域。关于阳光保险连续交五年后,如果不想续交了,所有的钱都能退出来吗?我认为需要分情况讨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首先,阳光保险连续交满五年之后,在保障期满了之后可以把钱取出来,而且还会有一定的收益和分红。如果保障...【回答】
您好,很荣幸回答您的问题❤️
不能
保险买了五年退保,一般都是退回保单的现金价值。根据不同的保险种类、投入保费,损失的比例也不同。从这五年交的所有保费,减去五年来已承担责任需要的保费、业务员佣金和保险公司管理费,再加利息,即现金价值。【回答】
只能退回百分之七十【回答】
阳光升B款:我想问一下如果是五年交款的,巳交五年了第六年因家里急需用钱可以全部取出吗?【提问】
交够了期限是可以全部取出的【回答】
好的,谢谢🙏【提问】
能帮到您是我的荣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觉得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辛苦点一下赞哦!谢谢!【回答】

阳光保险连续交五年后,如果不想续交了,所有的钱都能退出来吗?

4. 阳光保险公司保险买满五年后能不能退费?

你想退保险,不管买了几年都可以退,那是你的自由。
只是退保有损失,不建议退。

5. 阳光保险交了一年4000元后两年没交退保能退多少

学霸说保险,专注保险测评!买重疾险要考虑清楚,多对比几款产品再决定,万一买错了要退保,因此损失钱财就亏了,像这几款产品,不认真考虑可不行>>十大【不值得买】的重疾险大盘点!
阳光保险交了一年中途退保只能退回现金价值,具体可以这样算:
所以退保要三思,要亏损的费用占额并不少,要想尽可能多退,下面的攻略一定要看。

有些人认为保险都差不多随便买买就可以了,可是后来又会因为对买的保险不满意想退保。所以说,退保的话就不要再随随便便了,不了解退保知识的可以看这一篇文章学习一下>>「保险退保」怎么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损失?
文章里讲得很详细了,这里就选几个要点简单说一下。
一般来说,退保都会造成一定的损失,不过有两种情况除外:
1.犹豫期退保:保险通常会有一个犹豫期,在10-15天之间,每款产品不一样,如果是这个时间段去退保,保费全额退还基本上没有问题;
2.销售误导:若是刚开始买保险的时候,业务员对合同的签订有误导,导致保险合同不由本人签订返还全部保费的机会是非常大的。
除了这些情况意外,难免会造成经济损失,我们只能想办法把经济损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选择减额交清:
即不要求退钱,而是把当前的现金价值作为抵交保费,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后不再缴费,保障依旧有效,但保额会减少。
这样做会比退保损失得少,不过这一种方案不是每款保险产品都适合的,这个方案能不能实行最后还是要看保险公司怎么说。
另外,退保时也不可轻视这几种情况:
1.退保时间:通常情况下,买了新保险且等待期过去之后,再退旧保险是最好的,这样可以避免保障被中断。
2.健康状况:要是身体已经有某些健康问题了,无法通过新保险的健康告知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这样如果还退保的话,有保障缺失的风险,所以不建议这么做。
3.缴费卡余额:如果下定决心要退保,建议将绑定的缴费卡中的余额清零,要是还没有退保成功,而缴费期又到了,被扣了款那就很难办了。
关于退保,需要注意的细节不止这些,这里就不一一展开了,有需要的可以看看这一篇文章,相关重点都整理出来了>>保险退保时要留意哪些细节?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资料来源:学霸说保险官网

阳光保险交了一年4000元后两年没交退保能退多少

6. 阳光保险10万存5年,第6年就可以回本了吗?

第6年很难回本。
目前市面上会有很多具有返还或分红性质的保险产品,此类保险产品一般具有理财性质,同时也会有一定的保障功能,非常适合既想要保障同时又有保险需求的小伙伴。我在网上查了一下阳光保险的大致收益情况,阳光保险的年化利息大概可以维持在5.1%,这就意味着5年之后的年化综合利息在25%~30%之间。
一、我先讲一下阳光保险的基本内容。
你所指的阳光保险是具有年金性质的保险产品,可以简单把这款保险产品理解为具有理财性质的产品。虽然目前市面上的年金险的年化综合利息已经没有那么高了,很多维持在3.5%左右,但阳光保险可以给出年化5.1%的承诺,前提是必须存5年的定期。如果你在短时间内不需要使用到这笔钱,确实可以考虑这种投资方式。
二、第6年没有办法回本。
正如我在上面所讲的那样,如果我们满打满算的话,你的5年年化综合利息在30%左右。如果你想仅仅购买此类具有分红性质的保险产品来获得超额的投资回报,这个想法未必能成为现实。因为此类保险产品的核心目的依然是提供保障,理财性质只不过是为了吸引客户而已。
三、你可以选择进一步优化自己的资产。
如果你单单想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来配置资产,甚至达到理财的目的,其实你完全没有必要把所有的资产都用于购买保险。保险产品的主要功能依然是提供保障,你可以在配置完足够的保障之后,选择其他的理财方式。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理财方式有很多,比如我们经常提到的基金和银行固收理财产品,这些你都可以考虑一下。

7. 阳光保险一年交6000交了四年退保能退多少

阳光保险一年交6000交了四年退保能退多少
您好,亲。[微笑]
每年交6000交了4年退保能退回来的钱大概是10000元左右。

每年交6000交了4年退保能退回来的钱是保单的现金价值。一般来说保单的现金价值是远远小于已交保费的,每年交6000交了4年,也就是说一共交了24000元,只能退回来一万的话,损失还是比较大的。【摘要】
阳光保险一年交6000交了四年退保能退多少【提问】
阳光保险一年交6000交了四年退保能退多少
您好,亲。[微笑]
每年交6000交了4年退保能退回来的钱大概是10000元左右。

每年交6000交了4年退保能退回来的钱是保单的现金价值。一般来说保单的现金价值是远远小于已交保费的,每年交6000交了4年,也就是说一共交了24000元,只能退回来一万的话,损失还是比较大的。【回答】
您好,亲。感谢您的耐心等待,您的答案已经发给您。您注意查看下,谢谢【回答】

阳光保险一年交6000交了四年退保能退多少

8. 买了5年的阳光保险,一年交10000,能退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