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3次捐赠的黄晓明,还有很多明星向上海捐赠物资,这些明星是谁?

2024-04-29

1. 除了3次捐赠的黄晓明,还有很多明星向上海捐赠物资,这些明星是谁?

在上海抗击防疫期间,有很多居住在上海的明星也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一日三餐自己动手,也有明星根据自身的能力为上海捐献物资,充分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助上海共渡难关。

黄晓明3次捐赠
黄晓明人帅心善,一直在向上海疫区捐赠食材,其实也有明星捐赠,但像黄晓明这种又双若捐赠的人毕竟不多,其实在上海居住的大明星很多,有人已经录制视频号召大家按照固定防疫,但他们并没有捐赠防疫物资,当然像陈龙一直坚持做了20多天的志愿者,这样的明星更少极少,人人都害怕被感染,如果像陈龙这样的明星更多一些,可能明星就不会有人偷逃税,更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会第三次向上海疫区居民捐赠物资,这次是每户人家10斤蔬菜加30个土鸡蛋搭配,已经发出547箱,抵达徐汇区桂平社区296弄。这些物资不是很多,但能够缓解居民担心买不到蔬菜的焦虑,其实每个区政府部门也会为居民送菜上门。

还有哪些明星向上海捐赠物资?
虞书欣及其工作室也默默通过网络渠道筛选出52比特没有物资保障的粉丝,然后进行点对点的配送。默默给粉丝捐赠包括菜、肉、牛奶等必须物资。在最艰难的时候,收到来自自家偶像的物资帮助,属实是双向奔赴了。四舍五入,也是偶像请吃饭的水平了。
袁冰妍向上海捐赠10套升级版防疫包,陈晓陈妍希夫妇向上海捐赠25套升级版防疫包。每套防疫包内含:180份抗原检测试剂、100件医用一次性防护服、100双隔离鞋套、100只隔离面罩、200只N95防护口罩、1000只丁腈手套。

明星就应该这样做
有不少粉丝陆续收到虞书欣为她们采购的物资,能够解决不少问题,在采购紧张的情况下,明星通过自己的人脉解决一些采购的问题,然后帮助到更多人也是很不错。有条件的人都能够解决问题,像很多农村和一些物资无法保障的市民都需要大家的捐赠。
其实明星没必要喊多好听的口号,只要能够做到像黄晓明和虞书欣以及郑希怡还有陈龙等人就非常不错了。人有困难的时候,能够获得帮助,这滴水之恩必将涌泉相报。

这些物资将全部通过“社区驰援”项目发给一线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最后,希望这些物资都能送到需要的人手上,上海疫情早日得到控制。

除了3次捐赠的黄晓明,还有很多明星向上海捐赠物资,这些明星是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