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

2024-04-29

1. 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

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是蔚来ET5,小鹏G9,极氪001,长安深蓝SL03,smart精灵#1,阿维塔11,飞凡R7,问界M7,岚图梦想家,理想L9。
十款车全是纯电车,而且全来自不同车企,雨露均沾呀。据称轩辕奖的初衷是打破西方垄断,寻找平衡,发掘出跟西方有同等竞争力的中国好车。所以年度十佳基本是中国车,这其实也无可厚非,出发点挺好的。
然而评选的依据过于简单粗暴甚至于儿戏,缺乏验证,像深蓝SL03甚至都还没大量交付到市场,这就有点主观了。无论是销量,还是设计、性能、智能体验等方面而论,都没能令人信服,评了个寂寞。

轩辕奖是什么奖项:
轩辕奖是由权威媒体《汽车商业评论》杂志联合著名汽车企业咨询公司EFS,共同打造的世界级的中国汽车产业年度贡献奖。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凭借公平、公正、公开、专业的评审赢得了行业及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国内最具权威的汽车行业年度贡献奖项。
今年评审团由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挪威等全球汽车行业专家组成,对基于用户体验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性、对移动出行的贡献,以及对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贡献三个方面评价得出结果。

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