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一栋楼市价超过半数A股公司这一现象,你有何看法?

2024-04-28

1. 关于深圳一栋楼市价超过半数A股公司这一现象,你有何看法?

我觉得这个事情体现出了我国某些地区的一个高房价的问题,在这样的一个高房价之下,很多人都是买不起房子的。同时很多人的工资水平并没有那么高,如果这些人想要买这样的房子,可能几辈子都买不起。
一直以来我们中国人都讲究一个居有定所,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获得一种安全感,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购买房子。很多年轻人想要成家立业的时候,也会首先在自己生活的城市购买一套房子,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给以后的生活提供一个基础的保障,但是随着现在房价的越来越高,很多年轻人都开始买不起房子,这个也逐渐成为了一个社会现象。
一、深圳一栋楼的市价超过了半数A股公司的市值。
这个还要说到关于深圳的一个新闻,在深圳的福田某小区一栋房子的市值就超过了半数A股的公司,可以说这个数字是非常夸张的,在当地的一个44平米的房子就可以卖到1,420万元的价格,我们可以算一下每平方米的价格有32万元,太离谱了。在这样的一个高房价压力之下,很多年轻人都是买不起房子的,所以现在深圳的房子基本上是很多人奢求的目标,基本很难实现。
二、为什么真正的这一栋楼会这么贵?
 我非常清楚深圳的房价是非常贵的,基本上每平米都要卖到几万元,但是这栋楼的房价可以卖到每平米几十万元,可以说是太贵了。后来我看了相关的新闻,发现这一栋房子是深圳两个优质的中学的学位房,所以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样的房子本身是有学位属性的,所以才会卖的这么贵。
三、我觉得深圳的房价已经太高了。
这一点可能并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感受,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能够切身体会得到,特别是一些在深圳工作的小伙伴来讲,很多人一年的工资也只有十几万元,那么基本上他每年的工资只够买两平米的房子。这样的人即便是工作一辈子也买不起深圳的一套房,如果深圳还是以这样的一个高房价来自居的话,那么以后很难留住年轻人,因为年轻人在这样的城市根本没有任何的发展空间了。
我们一直在讲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希望大家可以用一个冷静的态度来看待房价,不要再过度炒作这样的房子了。

关于深圳一栋楼市价超过半数A股公司这一现象,你有何看法?

2. 深圳一栋楼市价超过半数A股公司?

是的,据证券时报,最近,有消息称深圳福田百花片区的国城花园,44平方米房源成交价格达到1420万元,折合每平方米32.27万元。由于该小区自带深圳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两个优质学位,多年来,备受家长和投资客追捧。
链家APP显示,该小区建成年代1995至1998年,楼龄已超过20年。不过,记者在百花片区实地调查时发现,多家房产中介门店的经理均表示并不知晓有相关房源出售的消息,记者在各大房产中介交易平台查询时也未发现该房源。
不过,这里的优质学区房“高价”却是不争的事实,甚至一栋楼的”市价“堪比一家A股上市公司。

扩展资料:
学位供应量加大 “学区房热”维持不了多久
乐有家营销副总裁孟凡振表示,深圳一些片区的学校本来市场对其“预期”没那么好,但只要一两届学生的考出好成绩之后就会有家长“一拥而上”,一些优质学区房价格也被抬得很高,绝大多数购房者也就是纯粹为了学位需求,也不全是为了炒作或者投资用。
虽然学位供应续会不断增加,但是教育和一个学校的发展还是需要时间,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也需要沉淀。从学位供给角度来看,未来会带来分化和平抑的效果,但短期和中期内难以改变当前的优质学区房热的局面。
参考资料来源:每日经济-深圳一学区房每平米30万?一栋楼市价超过半数A股公司

3. 深圳一栋楼市价超过半数A股公司,一平30万,这房子有人买吗?

当然会有人买,因为这样的房价虽然很高,对于普通人来说根本不会购买这样的房子,但是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有钱人的,他们是完全有能力来购买这样的房子。
深圳的房价已经越来越高了,现在基本上可以达到每平米10万元左右的价格,这个价格对于一般人来说是难以接受的,很多人努力一辈子也没有办法在深圳获得自己的一套房。很多人都会在深圳发展一段时间之后回到自己的家乡,通过在自己的家乡购买房子来达到安居乐业的目的。
一、这个新闻是怎么回事?
这个新闻讲的是深圳的福田区有一栋学区房,这一栋区地方因为正好是两所实验学校的学区范围内,所以房价达到了30万元每平米,网友都表示没有办法接受,因为普通人一年的工资也不过十几万元而已,正常来讲普通人要工作三年才可以购买这一块房子的一平米。不过即便房价这么高,依然会有很多人愿意购买这样的房子,因为身边有很多有钱人,他们愿意为了自己的子女而付出高额的金钱,同时也愿意为自己的子女购买好的学区房来帮助孩子学习。
二、这样的房子有人买吗?
正如上面所提到的,即便房价再高依然会有人买,因为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我们不要以普通人的眼光来看待这样的房价问题,因为对于普通人来说工作工资也不过是十万元左右。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讲,可能一辈子都需要偿还几百万的普通房子的贷款,根本没有办法拿出几百万的现金来交出深圳的首付款。
三、现在房价确实太高了。
这点我是深有体会的,不仅在深圳,很多其他的二线城市的房价也非常高,甚至和当地的收入水平已经产生了非常大的差距。很多年轻人即便是努力工作了一二十年,都没有办法在当地购买一套房子,即便是付了首付款,也需要承担几十年的贷款压力,可以说很多人的幸福指数都进一步降低了。
随着以后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年轻人的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小,同时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由于很多地区的高房价问题,我们一直在提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如果没有刚需的话,其实并不需要考虑投资过多的房子。

深圳一栋楼市价超过半数A股公司,一平30万,这房子有人买吗?

4. 深圳一栋楼市价超过半数A股公司,每平方是多少?

最近,有消息称深圳福田百花片区的国城花园,44平方米房源成交价格达到1420万元,折合每平方米32.27万元。由于该小区自带深圳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两个优质学位,多年来,备受家长和投资客追捧。一栋楼的”市价“堪比一家A股上市公司。
关于学区房,一直是深圳乃至全国多个城市房地产市场中的一个“特殊存在”。以往在农历新年之前,深圳楼市会进入相对平稳的阶段,但优质学区房的挂牌价着实让许多家长高呼“看不懂”。

扩展资料
深圳二手房均价7.5万一平

根据幸福里app平台数据,2020年12月,深圳二手房房均价已经达到了75231元/㎡,大幅领先于京沪,是北京的1.36倍,是上海的1.5倍,是广州的2.2倍。
广东省住房政策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李宇嘉分析,深圳房地产市场弹性很足,其中一大原因在于,深圳是一个创新型城市,特点是年轻人多,资金比较集聚,新兴产业发达,创新创业的氛围浓厚。
大量的资金流入带来人口的迅速增长,但18年中,深圳住宅商品房销售面积为9899.83万平方米,仅在35个主要城市中位列第26位。长期的供需矛盾紧张,是导致深圳房价高企的背后原因。

5. 深圳一栋学区楼市价超半数A股公司,你觉得当地的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我觉得虽然现在我们都主张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是深圳的房价依然会提高,因为像深圳这样的城市本来就是一个精英城市,虽然我们没有钱,但是并不代表着其他人没有钱,所以依然会有人可以负担得起这样的高房价。
深圳的房价可以说是全国最高了,同时我也看过一个数据,在这个数据里面显示深圳是全国所有城市里面工资和房价对比最大的。普通人要通过200年才可以购买到一套房子,这个数字是非常夸张的,也就意味着很多人一辈子都不能在深圳买下一个房子。
一、深圳的高房价问题是怎么回事?
这还要说到最近的一个新闻,在这个新闻里面显示深圳的福田区一栋学区房的价格就超过了半数A股的公司。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一个公司发展到上市的水平并且能够达到在A股上市,那么其他公司肯定是发展的很好的,很多企业甚至要发展几十年才能够到这样的规模。但是,这样的一个企业竟然敌不过深圳福田区的一栋学区房,可以说真正的学区房的价格是普通人难以企及的。
二、这样的一个房价给很多普通人造成了困扰。
一直以来深圳的口号都是:来了,就是深圳人。但是我越来越觉得这个口号却是用来骗人的,因为很多人来到深圳之后发现自己只是一个打工人,同时也只能在深圳的底层过着打工的生活,如果他们想要买深圳的房子,那么很可能要付出几百年的代价,很可能很多人一辈子都不能在深圳买一套房子的。
三、我觉得深圳的房子还会进一步上涨。
因为我本人就在深圳居住,对于深圳的房价我是有一定了解的,同时我觉得深圳这样的城市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一个一线城市,不管其他地区的房价怎么样变化,深圳的房价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甚至在以后还会发生继续上涨的情况。因为全国范围内始终是有有钱人的,虽然普通人买不起房子,但是并不代表着有钱人买不起房子。
对于那些在深圳打工的人,只能说他们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深圳这座城市,同时也在为深圳这座城市的建设付出贡献,但是当他们渐渐失去竞争力之后,就会灰头土脸离开这个城市,回到自己的家乡,这也是一个没有办法的事情。

深圳一栋学区楼市价超半数A股公司,你觉得当地的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6. 过去十年深圳的房价和这家公司的股价高度一致吗?


7. 深圳楼市暴涨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深圳楼市暴涨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8. 深圳房价一直看好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