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图书馆真实工资待遇如何?或者年薪呢?

2024-04-28

1. 杭州图书馆真实工资待遇如何?或者年薪呢?

给你个参考吧


我朋友是在去年参加杭州事业单位的考试

进的是园林管理系统

现在月收入保证在2k以上,而且事业编制的还给他们缴纳住房公积金

只是前半年算实习期,拿基本工资1k都不到

杭州图书馆真实工资待遇如何?或者年薪呢?

2. 我刚考上杭州市直事业单位,有编制。不知道待遇福利什么的如何?有没有知道的?详细点说呗。我是外地人,

待遇相对来说是不高。
杭州市直事业单位一个月基本工资2000左右,绩效工资2300,还有其他的福利,一年工资能有7-8万。杭州的事业编待遇相对来说是不高,公务员第二年到手也就12万左右,事业编一般10万左右,具体还要看各部门。看单位的。
直属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是指国家从社会公益角度出发,由行政机关举办或者其他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从事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活动的社会服务组织。

扩展资料:直属事业单位主要应用:一般来说,企业单位是以盈利为目的公司、企业,这类单位有工商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是相对于企业单位而言,它不是以盈利为目的而设立的,是一些国家机构的分支,没有营业执照。
由事业单位法人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经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登记或备案,完成获取法人资格的法定程序。事业单位开展活动时,须有《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作为法人身份的合法凭证。
直属事业单位往往是指某机构的分支单位,而该分支单位的下属单位,就不被称为直属事业单位。其他机构的分支单位、直属事业单位,也不是该机构的直属事业单位。

3. 湖北省图书馆目前的正式工(有省级事业编制的人员)的待遇是怎样的啊?请正式工或者其亲朋回答!!!急!

普通员工级别工资大约在2000元左右吧,在武汉算挺低的了,如果有更好的单位,当然可以考虑了,你说家乡还有一个行政单位,那不是武汉人吧,去掉租房,吃饭,应该没什么剩余了,俗话说,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在自己的家乡应该会好一些,据说省图书馆每年都招人,待遇这么低,应该都去考公务员了,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吧,祝你好运。

湖北省图书馆目前的正式工(有省级事业编制的人员)的待遇是怎样的啊?请正式工或者其亲朋回答!!!急!

4. 南京市图书馆 有事业编制的 待遇怎么样 具体点

图书馆基本就是拿死工资,但是工作不累,比较轻松,适合女生。

5. 有人知道市立图书馆招聘的会计岗位怎么样啊?急!!!

工资不怎么样,不过应该不累的,女生的话,还是可以的

有人知道市立图书馆招聘的会计岗位怎么样啊?急!!!

6. 有没有人知道南京金陵图书馆的待遇啊?属于什么性质的单位?

属于事业单位,如果是正式编制员工,待遇应该是很不错的,这样的单位是不容易进去的哦

7. 急求!!!!!有没有大侠知道知道什么是列入教师编制备案管理?这个是属于编制范围内吗??

事业编制人员是指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备案管理手续的人员,一般称作落编,由各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进行管理。聘用制一般是指签订聘用合同的人员,是指非事业编制。两者待遇不同。事业单位的教师一般是通过人事部门统一招考进行录用,成绩合格可进入事业单位人员编制,享受事业编制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如果不通过人事部门由单位自行竞聘,一般和竞聘者签订聘用制合同,待遇双方协商,但不得违反国家《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

急求!!!!!有没有大侠知道知道什么是列入教师编制备案管理?这个是属于编制范围内吗??

8. 有谁知道昆山图书馆的工资啊?我打算考昆山图书馆,是有事业编制的,大概待遇是什么样子的啊

图书馆一般是吃皇粮的。应该和当地公务员工资标准一样的。但是一般应该是没有多少灰色收入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