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过年回家的公益广告策划

2024-04-28

1. 关于过年回家的公益广告策划

“诚信” 公益广告: 
1、真诚面对,沟通无限。 
2、用你的真心,换一世的真情。 
3、诚信----人生的通行证。 
4、诚信方能成人。 
5、失去诚信,一文不值。 
6、信用是无形之财。 
7、 荣誉存在于勤奋而诚实的工作之中。 
8、人而无信,不独为道德之羞,亦且为经济之累。

关于过年回家的公益广告策划

2. 第一波春节广告火热上线,看完你想回家吗?

文|烧脑广告(shukewenzhai)
随着年末的临近,春节这个重要的营销节点一定会出现很多品牌的炫耀。这不,各大品牌的新年广告陆续在线。
烧脑君整理了最近新发布的品牌春节广告,快点感受一下年味吧。
1、阿迪达斯新年新希望不是牛
详细复印链接打开:https://v。qq。com/x/page/y320ir0qcm。html
在这个1分30秒的广告中,刘亦菲、陈奕迅、易登、张钧甯、王圣迪的许多明星代言人,配合花哨的颜色和喜庆的音乐,大家一起送上了新年的愿望。
广告开头奇怪的新闻广播说:这牛年神,新年的祝愿是真的。突然,刘亦菲的宠物狗像牛一样冲出去了。因此,开始了大家新年新愿望的祝福传达。快节奏的剪辑充分体现了电影中代言人的魅力和新春热闹快乐的气氛。刘亦菲穿着红色运动服,像花木兰一样英姿飒爽,飞檐走壁的张钧甯活力无限,把运动精神传达给大家的陈奕迅简单的黑色服装,让他思泉涌,精神饱满的易登千玺用行动传达祝福,祝大家笑容。
广告宣传的牛年新春系列新产品依然以中国风要素和中国红为主,以祥瑞充满想象力的图形要素,将鱼、牛、溪597、孔雀、麒麟等图案融入产品设计,创造独特的运动活力牛年风格。但是,这个设计好像只有代言人的高面值才能稳定下来。
五芳斋小福详细复印链接打开:https://v。qq。com/x/page/w3202sk4wl。html
五芳电影再次上线,带来方言版新春广告小福。该广告采用粘土动画的表现形式,非常可爱。
广告中的小团子们用牛奶的声音说着朴素但哲理的话,被生活摩擦的人,有幸拥抱爱人的人,有幸拥抱心有小世界的人,有幸拥抱。的双曲馀弦值。的双曲馀弦值。的双曲馀弦值。广告最后,五芳斋在新春发表的祝福周围自然地引出,福拥抱枕头、福拥抱锤子、口袋福拥抱福兜等。
同时,五芳斋还推出了一系列海报《小福日记》,将可爱贯彻到底。
<3、四川甘孜文旅x时差岛丁真新年
详细复制链接打开:https://v。qq.com/x/page/a3217tv2f2.html
视频完整复印件开始:我是丁真/p>过去一个多月/p><
摄影师去睡觉,我们整夜跳
雪山下,桑烟升起
2020年,地球生病
希望这场高原雪复盖了所有的痛苦和灾难
美丽,回来!
2020年,世界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但我仍然希望在自己的世界里生活
更大的世界
2021年新年快乐!
罗萨拉扎西德勒
继《丁真的世界》之后,四川甘孜文旅与时差岛再次合作,新春之际,以丁真的新年以丁真的视角记录了甘孜少数民族热闹而温暖的新年场景,丁真的心路历史
这个广告以丁真心独白开始,讲述了这两个月他经历的热闹和辉煌,热闹之后想回到自己的世界。在家乡白雪中,在圣洁的湖泊中,他看到过去的自己,恢复了心灵的平静。
雪山下,桑烟升起。丁真的故乡,新年大家团聚包牦牛馅的肉包,举行宴会,手牵手跳舞,为明年祈祷。这个纯真的少年在广告的最后向所有人祈祷2020年,地球生病了,希望这个高原的雪复盖所有的痛苦和灾难。
同程旅行为什么这么辛苦

详细复印链接打开:https://v。qq。com/x/page/r3220nulltk。html
每年春运都让离开家乡的人们爱恨,抢票和旅行都很辛苦。今年,同程旅行发表了新春广告为什么这么辛苦,讲述了乡下老人的春运之旅。
广告开始,在黑暗的厕所房间里,低沉的声音说:不杀你就过不了好年。这个充满悬念的开篇,引起了哭泣的故事。原来乡下老人决定自己去北京,因为回到正月,决定自己去北京。但是,为了爱吃鸡的孙子带来的活鸡,没想到他的旅行打了三折,进了警察局。幸运的是,最后,听到消息的儿子的家人在警察局团聚。给孙子的鸡不见了,但鸡刚下来的鸡蛋还留着。
这个广告原本是为了宣传同程旅行而发表的65岁以上的老人乘高速铁路免费的公益活动,但是随着疫情警报的再次响起,同程旅行还是希望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春暖花开后的团聚。同时,借此机会向所有在疫情流行期间坚持奋斗和努力生活的人致敬。
5、招商银行宝贵人生

详细复印链接打开:https://v。qq。com/x/page/l3218kzjft5。html
大家最想送的2020年终于结束了,回顾这一年的波澜,在人生的漫长道路上也不过是一个小坎。招商银行使用宝贵的人生,回顾普通人的人生,理解什么是宝贵的人生。
人生中有很多知道的瞬间:小时候,知道用点滴积累,笑容年轻的时候,有不良的喜好,知道认真的约定的中年,也知道抚平生活的皱纹,迎接困难,从头再来。的双曲馀弦值。的双曲馀弦值。的双曲馀弦值。









每年春节广告,热闹、喜庆、亲情、鼓励、祝福是必不可少的,但这样的感情卡仍然会被感动。因为春节广告的变化离不开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