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宇恒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29

1. 石家庄宇恒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石家庄宇恒日化有限公司是2015-10-16在河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泽县北留家庄村西。
石家庄宇恒日化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28MA07K7378A,企业法人张天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石家庄宇恒日化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肥皂及合成洗涤剂的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石家庄宇恒日化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石家庄宇恒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2. 石家庄日鼎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石家庄日鼎日化有限公司是2016-06-27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泽县西内堡村村东。
石家庄日鼎日化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28MA07T3931U,企业法人宿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石家庄日鼎日化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肥皂及合成洗涤剂的制造、销售;化工原料(危险化学品及需专项审批的除外)、塑料制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石家庄日鼎日化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3. 石家庄程迪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石家庄程迪日化有限公司是2016-04-20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泽县方元村东。
石家庄程迪日化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28MA07Q0EW6C,企业法人苑迎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石家庄程迪日化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肥皂及合成洗涤剂的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石家庄程迪日化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石家庄程迪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4. 石家庄碧洁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石家庄碧洁日化有限公司是2016-05-05在河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东侯坊乡东朱村村北。
石家庄碧洁日化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30MA07QFGU3M,企业法人范增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石家庄碧洁日化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洗衣液、洗手液、洗衣粉、洗洁精分装、销售;肥皂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石家庄碧洁日化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5. 石家庄深康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石家庄深康日化有限公司是2018-08-20在河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泽县耿庄村新安街31号。
石家庄深康日化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28MA0CLKRN7Y,企业法人韩帅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石家庄深康日化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肥皂及合成洗涤剂的制造、销售;日用百货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石家庄深康日化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石家庄深康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6. 石家庄浩研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石家庄浩研日化有限公司是2017-02-14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泽县桥头乡西桥头村东大街西2排2号。
石家庄浩研日化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28MA086P0N3T,企业法人李贺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石家庄浩研日化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肥皂及合成洗涤剂、化妆品的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石家庄浩研日化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7. 石家庄博来雅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石家庄博来雅日化有限公司是2015-09-09在河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泽县北赵庄村南。
石家庄博来雅日化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283480030692,企业法人王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石家庄博来雅日化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肥皂、香皂、洗衣粉、液体洗涤剂的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石家庄博来雅日化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石家庄博来雅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8. 石家庄天洁日化有限公司怎么样?

石家庄天洁日化有限公司是2015-06-19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泽县耿庄村南。
石家庄天洁日化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28347573000W,企业法人纪星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石家庄天洁日化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洗衣粉、液体洗涤剂、香皂、透明皂的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河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40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石家庄天洁日化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