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网上炒外汇?

2024-04-27

1. 怎样在网上炒外汇?

一、制定投资计划。投资要有计划书,买卖之前有必要对各种情况作充分而全面的评估,制定投资计划。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二、控制开仓比例。对于入市不久的交易者来说,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汇市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超过30%。同时根据市场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效分散风险。三、止损常伴左右。每次交易都要设置止损价,并且严格执行,当汇价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追踪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汇价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同时,为了更好的防范风险,建议同时使用追踪止损与止损。四、止赢不容忽视。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止赢可以相对小些,长线操作,止赢相对大些。五、关注市场热点。作为投资者,关注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获得更大的收益。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外汇专业知识的学习,解析外汇基础面知识,分析各个经济数据特征和各个币种的特性,熟练掌握外汇技术面知识并用以来分析市场,培养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预测力,探索“易富通”产品的精髓,这样不管是对于您专业水平的飞跃,还是盈利能力的提升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七、提高交易平台使用的熟练度。提高交易平台使用的熟练程度,也有助于投资者更好的控制外汇操作风险。首先,在实际操作前,通过大量的模拟交易平台操作,可以有效地规避因为下错单、下反单等低级错误所造成的无谓损失。另外,熟练的掌握各种技术指标来进行分析,提高交易技巧,对于更好的把握市场走势还是很有益处的。

怎样在网上炒外汇?

2. 如何网上炒外汇

最近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对抄外汇很感兴趣,那么如何抄外汇,才能赚到钱呢?

3. 网上炒外汇

最近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对抄外汇很感兴趣,那么如何抄外汇,才能赚到钱呢?

网上炒外汇

4. 如何炒外汇?

最近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对抄外汇很感兴趣,那么如何抄外汇,才能赚到钱呢?

5. 怎么炒外汇?

最近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对抄外汇很感兴趣,那么如何抄外汇,才能赚到钱呢?

怎么炒外汇?

6. 怎么炒外汇

1、投资者在交易外汇时,要严格控制外汇仓位,事先设定好外汇盈亏点。由于外汇具备杠杆性,投资风险很大,投资者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才行;2、外汇可进行双向交易,投资者时刻根据市场行情做出判断;3、外汇之间可进行对冲操作,投资者可购买两种呈负相关的外汇对冲市场波动的风险。炒外汇又可以叫做外汇保证金交易,指的是通过与指定银行签约,然后开办了一个信托投资账户,存入相应的保证金进去当作担保,再由投资银行设置相应的信用操作额度(特产都是20-400倍的杠杆效应,超过400倍的属于违法)。投资者可在确定的信用操作额度里随意买卖价值相同的即期外汇,每次操作造成的损失或受益都从投资账户里扣除或转入。由此可见,外汇投资是一个以小博大的投资,让小额投资者应较少的钱去赚取更多的交易额度,虽然收益很高,但是若操作不当,会造成很大的亏损。拓展资料一、什么是外汇?外汇是指一国持有的外国货币和以外国货币表示的用以进行国际结算的支付手段。外汇的概念有静态和动态之分。1、静态概念外汇的静态概念是指以外国货币表示的可用于国际之间结算的支付手段。这种支付手段包括以外币表示的信用工具和有价证券,如:银行存款、商业汇票、银行汇票、银行支票、长短期政府证券等。2、动态概念:外汇的动态概念是指把一个国家的货币对换成另外一个国家的货币,借以清偿国际间债权、债务关系的一种专门性的经营活动。它是国际间汇兑的简称。在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有些国家的货币不能在国际市场上自由兑换,所以它在国外只能算外币而不是外汇。二、什么是汇率?汇率,又称汇价,指一国货币以另一国货币表示的价格,或者说是两国货币间的比价。通常用两种货币之间的兑换比例来表示。如: USDICNY=1/7.2456,即美元和人民币的兑换比率是1:7.2456,也可以说是1美元需要用7.2456人民币进行购买。三、汇率的几个特点1、 以五位数字来显示。欧元EUR 0.9705日元JPY 119.95英镑GBP1.5237瑞郎CHF1.50032、最小变化单位为一点,即最后一位数的变化单位。欧元EUR 0.0001日元JPY0.01英镑GBP 0.0001瑞郎CHF 0.00013、涨跌情况用“点”来描绘按市场惯例,外汇汇率的标价通常由五位有效数字组成,从右边向左边数过去,第一位称为"X个点",它是构成汇率变动的最小单位;第二位称为"X十个点",如此类推。例如:1欧元=1.1011美元;1美元=120.55日元欧元对美元从1.1010变为1.1015,称欧元对美元上升了5点美元对日元从120.50变为120.00,称美元对日元下跌了50点。

7. 怎么炒外汇?

最近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对抄外汇很感兴趣,那么如何抄外汇,才能赚到钱呢?

怎么炒外汇?

8. 怎样炒外汇?

最近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对抄外汇很感兴趣,那么如何抄外汇,才能赚到钱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