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矿业介绍?

2024-04-29

1. 中外矿业介绍?

从网上公开信息来看,中外矿业是一个大型区块链矿场,可同时40万台矿机开机,为矿工提供云算力挖矿、矿机租赁和矿机托管的服务;在查阅了中外矿业的股权信息后,发现中外矿业来头不小,有央企背景,是由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参股。

中外矿业提供的三块业务(云算力、矿机租赁、矿机托管)降低了挖矿的门槛,让中小矿工通过“云挖矿”参与区块链挖矿。

何为“云挖矿”?云挖矿通常是大型矿场将其自购的矿机按照算力划分成一份份更小的算力合同,并约定不同的使用期限,按照这种方式出售算力的合同就称为算力合约,用户可以通过购买算力合约或者租赁整台矿机进行挖矿,因而免去了自建矿场维护矿机的麻烦。

之所以称为云挖矿,是因为用户不用接触物理矿机,挖矿行为的发生对他们而言就是点击几下鼠标,被完全的虚拟化了。

从门槛和便捷性来说,云挖矿是相当有市场需求的。

对于矿场来说,相当于提前锁定收益,平摊成本;对于购买算力和租赁矿机进行云挖矿的用户来说,则是免除了传统挖矿所可能会涉及到的矿场选址,矿机设置,矿机降温,除噪等繁琐的步骤,同时相较于家庭挖矿,大型矿场拥有更低廉的电力价格优势,用户付出更少的电费、维护费支出,这是双赢的局面。

建议仅作参考,不够成任何投资建议。

中外矿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