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人数减少反而大跌

2024-04-29

1. 股东人数减少反而大跌


股东人数减少反而大跌

2. 股东人数减少反而大跌

股东人数减少,证明筹码在逐渐集中,这很可能是主力的一种洗盘手段。但是这个减少的幅度如果只是小幅的影响并不大。既然你可以这样认为,那么主力也可以做出这种假象来给你看,所以估价的下跌未必和这个有直接关联。

扩展资料:

相关权利:知情质询权。
《公司法》规定,有限责任公司股东有权查阅、复制公司章程、股东会会议记录、董事会会议决议、监事会会议决议和财务会计报告。
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有权查阅公司章程、股东名册、公司债券存根、股东大会会议记录、董事会会议决议、监事会会议决议、财务会计报告,对公司的经营提出建议或者质询。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如实向监事会或者不设监事会的有限责任公司的监事提供有关情况和资料,不得妨碍监事会或者监事行使职权;有权知悉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从公司获得报酬的情况;股东(大)会有权要求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股东会议并接受股东的质询。
公众可以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查询公司登记事项,公司登记机关应当提供查询服务。
股东在向工商部门行使上述知情权,调取相关资料时应当向工商部门提供自己的身份证件。工商部门要求提供其他证明股东身份的材料如股东证书的,股东可以申请公司协助制作并出具。鉴于利害关系,股东不希望在查询工商档案资料时被公司知悉的。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股东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