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街开美容院可以吗?

2024-04-29

1. 商业街开美容院可以吗?

可以,但是要会经验,会利用商业街的客流量;不然就是浪费,毕竟商业街的铺租不便宜

商业街开美容院可以吗?

2. 在商业住房开美容院好吗

商住楼,能办证就可以;拓客就得靠线上线下搞活动啦。类似于家庭式美容挺好的!

3. 求开过美容院的朋友指导一下,美容院是开在商业街好,还是小区??

小区要成熟的 租金便宜 ,商业街的话开销大不说谁没事逛街还做美容啊!我有朋友在家做的  有的是买地下车库改的,收入稳定熟客多久很好。

求开过美容院的朋友指导一下,美容院是开在商业街好,还是小区??

4. 各路大神,商业楼的规划书上用途为酒店的,可以经营美容院吗?有相应的法律法规依据吗?谢谢大神!

依据土地管理法第四章 土地使用有规划 划归土地确定使用途径 土地使用人不能擅自改变

5. 新开美容院可以商业贷款吗?

应该可以的,您美容院也可以商业贷款,应该可以的正规单位都可以向银行向银行提出贷款。

新开美容院可以商业贷款吗?

6. 美容院用水属于商业用水吗?

应该是商业用水把,你干脆到工商管理部门问问,或者自来水公司问问,反正你都要去办手续的了

7. 我自己是美容行业,商业模式牛四爷讲的对我很有用,我要不要去参加他的密训会?

只要是对你的事业有帮助的就可以去学习,人的一生就是不断在学习的过程当中。

我自己是美容行业,商业模式牛四爷讲的对我很有用,我要不要去参加他的密训会?

8. 美容院排毒那个黑黑的,真是毒,还是只是一种商业手段?

这完全是一种商业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