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爱情艾梅几集破产

2024-04-29

1. 老爸的爱情艾梅几集破产

《老爸的爱情》艾梅第10集破产。
第10集剧情:艾梅知道公司陷入了危机,但是没有告诉雷雷,一个人承受这巨大的压力。雷雷带了张雅请朋友们吃饭,结帐的时候,他的卡刷不出钱了,所有的卡都刷不出钱了,还问张雅借钱付了账,要回家问她妈要钱。艾梅给老冷跪下了,说了公司破产的事实。

角色介绍
艾梅(演员张玉嬿),冷雷雷的妈妈、盛晓莉的干妈(后妈)、盛利的女朋友。
戏里艾梅作为一家企业的老总,因为公公老冷和儿子冷雷雷的缘故与失业的盛利之间开始了一段纠缠不清的交往,两个陌生人被迫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老爸的爱情艾梅几集破产

2. 老爸的爱情艾梅破产是哪一集

《老爸的爱情》艾梅第11集破产。
相关剧情:老冷发现艾梅的车没了,问她,艾梅才搂住老冷痛苦失声,她告诉公公自己投资失误破产了,可能几天之内银行就会来查封家产,老头儿愣住了,赶紧把自己的钱拿出来想解决问题,可杯水车薪啊。
雷雷回家问艾梅自己的卡怎么回事?艾梅向他说出了严酷的事实。雷雷难以接受,可随后果然银行来查封家产要一家人尽快搬出去,雷雷顿时傻眼了。

公司破产雷雷责怪,艾梅想要自杀:
雷雷责怪艾梅把公司败掉,使自己陷入如今的生活,只见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的雷雷拎着酒瓶子喝酒,艾梅指责雷雷不出去工作,雷雷蛮横地顶撞,艾梅陷入绝望,决定自杀,甚至还给雷雷写好了遗书。
幸而老盛和晓莉及时找到艾梅。老盛和晓莉正式搬过来和艾梅雷雷住到了一起。原本觉得生活无望只是一天天为了孩子挨日子的老盛,心中陡然间升起一股自觉无可推卸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