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前的适用期),可以进行炒股吗

2024-04-29

1. 入职前的适用期),可以进行炒股吗

1. 单位说需要等到7月22日正式入职,之前这段时间是试用期,实习期不算试用期。
2. 你从7月底就能拿到正式工资。
3. 你工龄从7月22日开始计算,从这个时候给你缴纳劳动保险。
4. 合同书不能改写,什么时候签字就写什么时候。如果写晚了几天没有什么影响。
5. 报到证上写的是7月15日到8月15日。那用工之日是从你签订劳动合同开始算。

入职前的适用期),可以进行炒股吗

2. 即将入职证券公司,但个人账户下有股票停牌

  入职证券公司,但个人账户下有股票停牌的,必须依法转让。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4年修订)》规定:
  第四十三条 证券交易所、证券公司和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的从业人员、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及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参与股票交易的其他人员,在任期或者法定限期内,不得直接或者以化名、借他人名义持有、买卖股票,也不得收受他人赠送的股票。
  任何人在成为前款所列人员时,其原已持有的股票,必须依法转让。

3. 应聘上证券岗位,但手里有停牌股票不能卖出,办不了入职,如何处理?

只能等待股票复牌并卖出,然后注销股票账户,最后申请证券从业资格。
《证券法》规定,证券从业人员不得开设A股账户。
股票停牌期间,除大宗交易外,没有任何途径可以转让(包括协议转让)。
因此,除非股票持有量较大,通过大宗交易平台进行转让后注销账户,否则无法注销股票账户,只能等待股票复牌,期间只能以实习身份在证券公司任职。

应聘上证券岗位,但手里有停牌股票不能卖出,办不了入职,如何处理?

4. 证券从业人员因股票停牌没销户怎么办

可以在说明情况之后正常入职。等待股票复牌后,及时处理。

5. 证券从业人员有股票停牌怎么办,无法办理销户入职

等它开出来卖了,因为在途业务办不了销户

证券从业人员有股票停牌怎么办,无法办理销户入职

6. 证券从业人员不能有股票账户

当然可以入职,从事证券行业的工作,针对你的情况,办理转户是最好的方法,但如果不想转的话,只要你的股票账户在你入职后不在参与股票的买卖,也是可以不用注销的,因为,证券从业人员是可以买卖基金的,账号是可以存在的!

7. 证卷人员股票停牌了

当然可以入职,从事证券行业的工作,针对你的情况,转户是最好的方法,但如果不想转的话,只要你的股票账户在你入职后不在参与股票的买卖,也是可以不用注销的,因为,证券从业人员是可以买卖基金的,账号是可以存在的!

证卷人员股票停牌了

8. 入职一年多,公司要求签承诺书,我应该签吗?

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规定,且规定会随情况改变。你如果想继续干下去,只有签了。不然就必须辞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