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通通的课靠谱吗

2024-04-29

1. 盛通通的课靠谱吗

盛通通的课是靠谱的。
盛通通是2016江苏高考状元,收到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X计划” 保送通知,被该学院MBA项目全日制班(英文授课)录取。因其在面试过程中的优秀表现以及良好的个人素养,光华管理学院授予其“ 全奖”(全额奖学金)。
盛通通名言:先做英雄,再做美人。

盛通通课程以《永恒的时间,流动的自我》为主题,在诙谐幽默、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以互动的形式,与学生交流了大学生活、学习方法等方面的内容。
关于大学生活,她首先让学生谈了谈自己所理解的大学生活,然后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描绘了一幅美好的大学生活图景,从一阵阵的惊叹声中,可以读出同学们对大学的向往和憧憬之情。
就学习方法而言,盛通通首先在整体规划上,为同学们作出了具体指导。她提到,就学习过程而言,一是要树立信心,二是要记录自己。所谓树立信心,就是要克服学习中的畏难情绪,以轻松的状态应对繁杂的学习任务;所谓记录自己,就是做好学习过程中的点滴记录,包括错题集的及时整理,学习过程中的反思等。

随后,盛通通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各科学习作了重点指导,尤其是语文作文方面,就作文的素材积累、标题拟定、立意选取、结构安排、语言润色等作了细致讲解。随后,还对数学等理科类的预习、信息学竞赛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盛通通的课靠谱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