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的业务摘要“银证”是什么意思?

2024-04-29

1. 工商银行的业务摘要“银证”是什么意思?

是指您办理银证转账的业务摘要,即您使用银行卡买卖股票的交易。(作答时间:2019年7月10日,如遇业务变化,请以实际为准。)

工商银行的业务摘要“银证”是什么意思?

2. 网银流水账里面的转账摘要是什么意思?

转账摘要意思是:别人给自己转账或者是自己给别人转账,可能是网银也可能是柜台转账。

网上银行的优势体现在以下几点:
大大降低银行经营成本,有效提高银行盈利能力。开办网I二银行业务,主要利用公共网络资源.不需设置物理的分支机构或营业网点,减少了人员赞用,提高了银行后台系统的效率;
无时空限制,有利于扩大客户群体。网上银行业务打破了传统银行业务的地域、时间限制,具有3A特点,即能在任何时候(Anytime)、任何地方(Anywhere)、以任何方式(Anyhow)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这既有利于吸引和保留优质客户,又能主动扩大客户群,开辟新的利润来源;
有利于服务创新,向客户提供多种类、个性化服务。

3. 请问网银流水账里面的转账摘要是什么意思?

这个各个银行内部对不同业务的分类,
转入一般是批同行银行卡直接转帐来的
汇入则是通过汇款方式入帐的
贷记轧差则是出入帐扎平后的余额(支行和收入扎差)
他行来帐就简单了,是其他银行汇来或转来的款项。

请问网银流水账里面的转账摘要是什么意思?

4. 银行流水中,摘要栏里的"转户"是什么意思?

我的理解是更改了银行账号,
有时候银行系统维护会有这种情况,但是很少见的,因为对客户影响比较大
如果是个人储蓄账户那没什么。
如果是结算账号,那么账号变了要及时更新给相关人的。
建议你给银行打电话问清楚

5. 银行对账单摘要栏中的 转出、转帐、收费、支取、同城提入、银承转款、大额支付、约转、本票等是什么意思?

转出从你账号上转给别人的时候转给同行的账号,转账是你转给别人的时候跨行的。一般跨行至需要中国人民银行的银联审核的。所以区分了转出和转账,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银行对账单摘要栏中的 转出、转帐、收费、支取、同城提入、银承转款、大额支付、约转、本票等是什么意思?

6. 银行账户明细查询 摘要里的“交换存入”是什么意思?

  银行账户明细查询摘要里的交换存入是指:通过人民银行交换系统存入,即其他银行转到该银行账户的款项。
  账户明细查询是为企业客户提供的对账户今日明细、历时明细进行查询的功能,本功能中所指的明细包括通过企业网上银行和其他途径(银行柜台等)完成的各类交易的明细。

7. 银行卡交易明细交易类型转账摘要消费是什么意思?其他都是空白。

交易明细内的科目是转帐。摘要是消费。即支出(转出)的意思。

银行卡交易明细交易类型转账摘要消费是什么意思?其他都是空白。

8. 银行卡历史交易明细查询,交易方式:转账,交易渠道:自动柜员机,交易摘要:转存 请问是什么意思?

查询历史交易明细时,显示交易方式:转账,交易渠道:自动柜员机,交易摘要:转存 意思就是通过自动柜员机利用卡转账的方式进行了转存。可能是存到卡内定期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