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本人,但知道我的银行卡号,能在银行查询余额吗?

2024-04-29

1. 不是本人,但知道我的银行卡号,能在银行查询余额吗?

可以,只要知道银行卡卡号和密码就可以查询1、网银查询用浏览器打开银行卡对应的银行官网,登录进去后,输入账户密码,就能查到这张银行卡的余额,以及之前交易的明细记录。2、手机银行用手机查看更方便,只要有网有WiFi,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同样,下载对应的银行手机客户端,登录后便会显示余额多少了。3、客服电话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还能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银行卡余额。一般客服电话都会印在银行卡背面。4、自助柜员机查询在没有网络也不想浪费电话费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自助柜员机查询银行卡余额。现在的自助柜员机,随便哪家银行的银行卡都能查询到余额,十分便捷。5、银行网点到银行卡对应的银行办理,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查询。银行卡丢失怎么办?①口头挂失如果不能立即前往网点进行挂失,一定要第一时间致电银行客服进行口头挂失,冻结银行卡,以确保资金安全②将资金安全转移如果银行卡和第三方支付平台绑定了,可以把银行卡里面的钱先转出来,这样就不会造成金钱的丢失啦!③前往银行挂失补卡口头挂失后,请您本人尽快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银行营业网点进行书面挂失补卡。身份证和银行卡一同丢失怎么办?临时身份证也能办理挂失,如果您的身份证也一同丢失,还需要向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再办理挂失。挂失后找回了银行卡怎么撤销?口头挂失后如找到了银行卡,只需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撤销挂失即可。他人能代办挂失手续吗?除密码挂失以及账户密码双挂失需要本人办理,其他可以由他人代办。但为了客户的账户安全,挂失补卡都要本人办理。代办挂失需要哪些材料?代办挂失需要携带挂失人和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

不是本人,但知道我的银行卡号,能在银行查询余额吗?

2. 不是本人的银行卡知道密码,能查到这个卡的余额吗

你好,只要有银行卡和银行密码,就可以到银行ATM机和银行柜台查询银行卡的余额。
如果银行卡开通了网银,还可以在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查询余额。

3. 不是本人,但知道我的银行卡号,能在银行查询余额吗

可以,只要知道银行卡卡号和密码就可以查询。可以选择自助柜员机查询银行卡余额。现在的自助柜员机,随便哪家银行的银行卡都能查询到余额,十分便捷。也可以到银行卡对应的银行办理,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查询。还有以下方法:1、网银查询用浏览器打开银行卡对应的银行官网,登录进去后,输入账户密码,就能查到这张银行卡的余额,以及之前交易的明细记录。2、手机银行用手机查看更方便,只要有网有WiFi,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同样,下载对应的银行手机客户端,登录后便会显示余额多少了。3、客服电话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还能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银行卡余额。一般客服电话都会印在银行卡背面。【拓展资料】银行卡丢失:①口头挂失如果不能立即前往网点进行挂失,一定要第一时间致电银行客服进行口头挂失,冻结银行卡,以确保资金安全②将资金安全转移如果银行卡和第三方支付平台绑定了,可以把银行卡里面的钱先转出来,这样就不会造成金钱的丢失啦!③前往银行挂失补卡口头挂失后,请您本人尽快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银行营业网点进行书面挂失补卡。临时身份证也能办理挂失,如果您的身份证也一同丢失,还需要向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再办理挂失。口头挂失后如找到了银行卡,只需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撤销挂失即可。除密码挂失以及账户密码双挂失需要本人办理,其他可以由他人代办。但为了客户的账户安全,挂失补卡都要本人办理。代办挂失需要携带挂失人和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

不是本人,但知道我的银行卡号,能在银行查询余额吗

4. 知道香港汇丰银行卡号和密码 怎么查询余额

电话服务是查不到的。如果你在内地,就要去当地的汇丰银行柜员机去查看;如果有网银,就更好。

5. 银行卡在他人知道帐号和密码的情况能不能查到交易明细??

能查到交易明细。银行流水账即银行往来对账单:银行账户、银行卡或存折在银行存款、取款、转帐(汇入、转出),商场消费刷卡的记录等,它是按时间先后顺序一笔一笔排列的,俗称流水帐。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到在银行打流水(对账单):一、自助服务终端打印(需要密码):1.持卡至中行ATM服务区,通常都有一个自助服务终端;2、在自助查询终端按照日期选择查询交易明细;3、对账单可查询最近三个月的明细,进行打印。二、银行柜台打印(本人不需密码):持卡人本人持借记卡及身份证到柜台,办理打印明细业务。 (另外:超过一定时间段的明细需付手续费。三、其他打印方式-网银打印(需要密码):1、登陆网银,进入账户,查看交易明细;2、选择交易区间,点击确定;3、在出来的对账单下侧选择打印即可。 四、银行的职能:1、吸收存款:这是最重要的资金来源,是银行业务活动的基础。2、发放贷款:这是银行获取利息、参与社会科润分配的主要业务。3、创造信用流通工具:银行的这一职能在节约流通费用的同时,也为信用膨胀提供了条件。4、办理资金结算:银行作为信用中介,国民经济各部门、各单位都在银行开账户。5、作为全社会的簿记机关:随经济、金融发展,还逐步发展了于七理国库等职能。6、金融监管职能,为了实现货币政策目标,银行通过金融手段对整个国家的货币信贷活动进行调控,从而影响国民经济的运行。7、公共服务功能,中央银行作为银行向政府,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金融服务。中央银行向政府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为政府筹集资金(代表国库收支业务),发行政府债券以及在到期时偿还债务。8、由国家负责国际储备,如黄金外汇交易等。中央银行为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银行的存款准备金,金融机构的融资,支付和清算服务以及向社会提供服务。9、财务监督职能。它是指一系列活动的总称,在这些活动中,中央银行对金融机构,其业务和金融市场进行合法的监管和限制,并促进其依法进行稳定的运作。

银行卡在他人知道帐号和密码的情况能不能查到交易明细??

6. 不是本人的存折密码知不道可以查询余额吗?

如果不知道存折密码,而且不是存折本人携带查询的话,银行柜台是不会提供相关服务的,这个需要存折本人前来查询办理

7. 我银行卡巳手机绑定,别人在知道卡号和密码情况下能查到我卡里余额和别的信息吗?

一般是不能的,除非能拿到你的绑定手机卡,能接收短信验证码。

我银行卡巳手机绑定,别人在知道卡号和密码情况下能查到我卡里余额和别的信息吗?

8. 银行卡是别人的,不知道密码可不可以查询余额

银行卡不知道密码是不可以查询余额的,银行有规定只有存款人本人才可以查询自己名下的存款。所以任何人除了司法规定的外都不能去查询别人的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