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E3+新款和老款有哪些区别?

2024-04-29

1. 艾睿E3+新款和老款有哪些区别?

艾睿E3+新款和老款没有区别。
艾睿和朗高特都是合肥英睿科技公司生产的,除了名字不一样外其他都一样。

艾睿E3+新款和老款有哪些区别?

2. 艾睿e2n和e3n差距大不大

艾睿e2n和e3n差距挺大的,e2n价格只有e3n的一半。e3n性能更高,像素更好。


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美国公司。
2021年8月2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艾睿电子位列第423名。
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是一家向工业和商业电子元器件和企业运算解决方案用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该公司拥有电子元件和企业运算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的产品组合以及为工业和商业客户提供的一系列服务、解决方案和工具。该公司通过两个业务部门运营:全球元器件部和全球企业运算解决方案部。
该公司的全球元器件部向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销售电子元器件。全球企业运算解决方案部向增值经销商(VARs)提供数据中心、云端、安全和分析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企业运算解决方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