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原先我的股票赔钱,但是给增股、送股了,怎么计算我现在的股票后是盈利或亏损呢?

2024-04-28

1. 请问大家,原先我的股票赔钱,但是给增股、送股了,怎么计算我现在的股票后是盈利或亏损呢?

老弟,本来我不想解答这个算术题的,因为显得有点浪费网络资源,但是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你原来有1000股,后来送股500股,总共就是1500股,1500股乘以现在的市价不是就能算出你现在有多少资金了吗?不是就知道现在的资本金和你的刚投资的起步资本金的差距是盈利还是亏损了吗?希望我的回答令你还算满意哈。其实你根本没有必要执着于这些哈,还是多思考下怎么真正的最好股票投资哈。对了,既然看到了你这个问题又回答了你这个问题,这说明我们还算有缘哈,如有心学习请百度股道若禅登入本人新浪博客阅读学习哈。最后忠告一句哈,股票投资最好不要用有压力的资金哈,千万不要抱着短线心态哈,他是个长期的投资行为,从概率上讲你长期坚持做好一件事情,这件事情比较容易成功。股票也一样哈。你长期做好一只优质的股票也是比较容易成功。 最后后祝你投资路上一路好运哈。

请问大家,原先我的股票赔钱,但是给增股、送股了,怎么计算我现在的股票后是盈利或亏损呢?

2. 扩股和增股有什么不同啊,扩股后原来买的股票价格怎么办啊?实在不明白还望指点

增资扩股是指企业向社会募集股份、发行股票、新股东投资入股或原股东增加投资扩大股权,从而增加企业的资本金。股权重组一般不须经清算程序,其债权、债务关系,在股权重组后继续有效。

当股份公司为增加公司资本而决定增资扩股时,普通股股东都有权按持股比例优先认购新股,以保证普通股股东在股份有限公司中的控股比例不变。如我国的上市公司在配股时,都是按比例先配给现有的普通股股东。当普通股股东不愿或无力参加配股时,它可放弃配股或按相应的规定将配股权利转让与它人。

3. 为什么股本数量不变,净利润增加了,每股收益却减少了?

虽然它的净利润增加了,但是由于该股是新股刚上市,总股本由6400万扩张到了8600万,所以它的每股收益被摊薄了。
公司境外上市以及在境内发行外资股,按确定的人民币股票面值和核定的股份总额的乘积计算的金额,作为股本入账,按收到股款当日的汇率折合的人民币金额与按人民币计算的股票面值总额的差额,作为资本公积处理。

扩展资料公司按法定程序报经批准减少注册资本的,在实际发还投资时登记入账。采用收购本公司股票方式减资的,在实际购入本公司股票时,登记入账。公司应当将因减资而注销股份、发还股款,以及因减资需更新股票的变动情况,在股本账户的明细账及有关备查簿中详细记录。
投资者按规定转让其出资的,公司应当于有关的转让手续办理完毕时,将出让方所转让的出资额,在股本账户的有关明细账户及各备查登记簿中转为受让方。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股本

为什么股本数量不变,净利润增加了,每股收益却减少了?

4. 为什么股票交易量大增,股价却可以不变?

一手买,一手卖,股价不变,同样一万手买,一万手卖,虽然成交量变大了一万倍,股价还是不变。
股票交易量增大,只意味买的人很多,卖的人也很多,几乎相等,所以股价不变,除非买的人很多,卖的人少,股价才能上升。

5. 股票除权后股价降低,散户手中原本持有的股票数量会不会增多?

  股票除权除息对所有持有该股的股东都有影响的,除权后股价会降低,股数会增加,但是总市值不变,只有当该股进行填权,自己的市值才会增加,贴权就会亏损。
  上市公司以股票股利分配给股东,也就是公司的盈余转为增资时,或进行配股时,就要对股价进行除权(XR),XR是EXCLUDE(除去)RIGHT(权利)的简写。上市公司将盈余以现金分配给股东,股价就要除息(XD),XD是EXCLUDE(除去)DIVIDEND(利息)的简写。 除权除息日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则不可以享有本次分红派息或配股。

股票除权后股价降低,散户手中原本持有的股票数量会不会增多?

6. 每十股获赠3股,当获赠股票以后个人在股市的总资产是否会增加30%呢?

每十股获赠3股,当获赠股票以后个人在股市的总资产是不变的。
每10股获赠3股,股数会由10股变成13股,股数变多,但总资产不变。
简介:

转增股本则是指公司将资本公积转化为股本,转增股本并没有改变股东的权益,但却增加了股本的规模,因而客观结果与送股相似。
转增股是指用公司的资本公积金按权益折成股份转增;转增股本却来自于资本公积,它可以不受公司本年度可分配利润的多少及时间的限制,只要将公司账面上的资本公积减少一些,增加相应的注册资本金就可以了。

7. 送股我的股份多了30股,但为什么我的股价却降低了八九块?这不等不没送吗?

除权是由于公司股本增加,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每股净资产)有所减少,需要在发生该事实之后从股票市场价格中剔除这部分因素,而形成的剔除行为。   除权
  上市公司以股票股利分配给股东,也就是公司的盈余转为增资时,或进行配股时,就要对股价进行除权。上市公司将盈余以现金分配给股东,股价就要除息。   除权产生系因为投资人在除权之前与当天购买者,两者买到的是同一家公司的股票,但是内含的权益不同,显然相当不公平。因此,必须在除权当天向下调整股价,成为除权参考价。

送股我的股份多了30股,但为什么我的股价却降低了八九块?这不等不没送吗?

8. 为什么有的股票股本不变净利润增加,每股收益却下降了

基本每股收益=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当期净利润÷当期发行在外普通股的加权平均数
所以你说的这种情况基本不可能出现。只是看每股收益的时候需要考虑的是基本每股收益还是每股收益-摊薄或每股收益-扣除。每股收益-摊薄是选取的普通股数是期末的股份数。而每股收益-扣除是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值。还有一点是看每股收益需要考虑它的时间周期是月、季、半年或者年。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