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等级称号有哪些?

2024-04-29

1. 《斗罗大陆》等级称号有哪些?

1.魂士:一级~十级。
2.魂师:十一级~二十级。
3.大魂师:二十一级~三十级。
4.魂尊:三十一级·四十级。
5.魂宗:四十一级~五十级。
6.魂王:五十一级~六十级。

7.魂帝:六十级级~七十级。
8.魂圣:七十一级~八十级。
9.魂斗罗:八十一级~九十级。
10.封号斗罗。

《斗罗大陆》等级称号有哪些?

2. 斗罗大陆中等级称号

1~10级 魂士境界
11~20级 魂师境界
21~30级 大魂师境界
31~40级 魂尊境界
41~50级 魂宗境界
51~60级 魂王境界
61~70级 魂帝境界
71~80级 魂圣境界
81~90级 魂斗罗境界
91~99级 封号斗罗境界
100级 神境界(因为修罗神是神界审判者,所以是100.5级……)
《斗罗大陆》是起点白金作家 唐家三少的一部经典玄幻小说,在 起点中文网连载以来获得惊人的6000万点击量,多次登上月票榜榜首,人气、口碑双丰收,堪称唐家三少最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小说之一。

3. 《斗罗大陆》中所有称号相应级别

《斗罗大陆》这部作品,在情节设置上有何精妙之处?

“哥,你真的好傻好傻,难道你死了,我还能独活吗?真的好希望能和你在一起生活,就像以前那样。可是,不行了,我不在了你要好好保护自己,不然我会伤心的。”这就是一场阴谋,唐三就等着小舞献祭,唐三明白,小舞为了救他一定会牺牲自己的,唐三打起小舞的魂环是重返回昊天宗后,长老对唐三提的三个条件之一,其它两个唐三都有把握,唯独这个十万年魂环,不易拿到,因为,没有哪个魂师之前能拿到过十万年魂环的,所以唐三当时就想到了小舞,为了自己和唐昊回昊天宗,唐三必须要有所付出,让小舞心甘情愿地献出魂环。

拥有两世的记忆的唐三,知道如何去复活小舞,为了得到魂环,这一切都在唐三的意料之中,其实猜想一下,唐三为什么59级了不去猎杀魂兽得到魂环,以唐三的天资聪慧,冲到60级,那不是轻而易举的吗,而唐三猎杀一只适合自己的魂兽那不是轻而易举的吗,这就是人性的丑陋,像唐三这么优秀的人,觉得会差女人嘛,胡列娜就是唐三的备胎,唐三为什么这么牛,他可是拥有两世记忆的人,对于人性唐三可是把握得非常准。

可以说唐三这一世的经历,基本上都是在成熟期,没有过幼稚期动画这段没有书中描述好,书中说唐三保护小舞断腿,然后唐三就奄奄一息,武魂殿的人慢慢包围小舞和唐三,小舞只有献祭救唐三,这时候唐三不能动啦,但是看着眼前小舞为救他一点一点燃烧自己献祭,心理非常痛苦!等到小舞献祭完成,武魂殿的人感知到大明和二明在向这方向赶来就走啦。

《斗罗大陆》中所有称号相应级别

4. 斗罗大陆的人物称号

斗罗大陆不同等级的称号排行:
1.魂士:一级~十级。
2.魂师:十一级~二十级。
3.大魂师:二十一级~三十级。
4.魂尊:三十一级·四十级。
5.魂宗:四十一级~五十级。
6.魂王:五十一级~六十级。
7.魂帝:六十级级~七十级。
8.魂圣:七十一级~八十级。
9.魂斗罗:八十一级~九十级。
10.封号斗罗。

从魂师1级进阶大魂师需要40级,跟随指示任务可以轻松达到。进阶大魂师后重置等级,是为大魂师1级。通过完成历练任务,还可以解锁四个人物,后面的一些活动解锁需要这些角色,一定要尽早解锁。
角色满足进阶等级后,完成相应的挑战,就可以去武魂殿进行新的注册。大魂师进阶魂尊需要40级,每升一级经验需要几千万。到了魂尊之后,要形成固定的刷经验模式,要让经验获得最大化,并且要合理分配给每位角色。

5. 斗罗大陆十至九十级的称号是什么

1、1~10级 魂士境界;
2、11~20级 魂师境界;
3、21~30级 大魂师境界;
4、31~40级 魂尊境界;
5、41~50级 魂宗境界;
6、51~60级 魂王境界;
7、61~70级 魂帝境界;
8、71~80级 魂圣境界;
9、81~90级 魂斗罗境界。
《斗罗大陆》是唐家三少创作的穿越玄幻小说,2008年12月14日-2009年12月13日首发于起点中文网,2009年5月首次出版。


扩展资料:
《斗罗大陆》中以斗罗大陆为时空版图,以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两大帝国为势力分布,其中有武魂殿、各个宗门和海神岛作为基本的武学门派,而且武学修炼的关键也不再是传统的武功秘籍。在这个“奇异江湖”中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神奇的武魂。
这里的每个人在自己六岁的时候,都会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觉醒,武魂包罗万象,既可以是动物和植物,也可以是器物和身体部位,武魂可以辅助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部分特别的武魂则可以用来修炼并进行战斗,称之为魂师,而武魂的特殊性也就决定了魂师修炼成长的潜力。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十至九十级的称号是什么

6. 斗罗大陆最高等级是什么,几级?

姓名:唐三 
     别:男 
     前世唐门外门弟子,因偷学内门武技负罪明志跳崖,后穿越至斗罗大陆。武魂:蓝银皇、昊天锤(双生武魂) 
     昊天锤经过唐三的爷爷锐变为修罗神剑 
     魂环:昊天锤:红 红 红 红 红 红 红 红 金赤白 (9环) 
     蓝银皇:红 红 红 红 红 红 红 红 红 橙白 (10环) 
     身世:昊天宗唐昊与十万年魂兽阿银(前蓝银皇)所生。从不被宗门认可到让所有人归心付出了不懈努力,与武魂殿现任教皇比比东有深仇大恨! 
     领域:蓝银领域,修罗领域,神领域(和天使领域相克),海神领域 
     身负七大魂骨(现已全部进化——海神神装): 
     【外附魂骨八蛛矛之技:吞噬,毒,远程吞噬,过滤】 
     【瀚海乾坤头骨之技:紫神;瀚海乾坤罩四个技能】 
     【深海魔鲸躯干骨之技:虎鲸邪魔斧;虎鲸碎牙斩】 
     【蓝银皇右腿骨之技:飞翔;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邪虎魔鲨左腿骨之技:虎鲸邪魔斧 虎鲸碎牙斩】 
     【天青牛蟒右臂骨之技:青天迟钝神爪 天青寂灭雷霆】 
     【泰坦巨猿左臂骨之技:重力沼泽 泰坦苍穹破】 
     现为一百神只海神,修罗神。在力之一族府邸建立了异界唐门。

7. 《斗罗大陆》等级是怎么样的?

《斗罗大陆》等级划分:
1-9级:魂士
10-19级:魂师
20-29级:大魂师
30-39级:魂尊
40-49级:魂宗
50-59级:魂王
60-69级:魂帝
70-79级:魂圣
80-89级:魂斗罗
90-99级:封号斗罗

魂环分类:
十年魂环(白色)
任何魂士都可以吸入,最常见的魂环,也是最低级的,有条件的魂师都不会选择吸入这种魂环,拥有一个技能。
百年魂环(黄色)
第一魂环可以吸入423年以下,第二魂环可以吸入764年以下,较为稀有,拥有一个技能。
千年魂环(紫色)
第三魂环可以吸收1760年以下,第四魂环可以吸收5000年以下,较为罕见,拥有一个技能。
万年魂环(黑色)
第五魂环可以吸入12000年以下,第六魂环可以吸收20000年以下,第七魂环可以吸收50000年以下,第八魂环可以吸收所有万年魂环,极为罕见!
十万年魂环(红色)
封号斗罗级,极致武魂或体质的原因才能吸入,唐三崛起前,整个大陆,只有两三个十万年魂环,拥有两个技能。

《斗罗大陆》等级是怎么样的?

8. 斗罗大陆等级有哪些

1、1-9级:魂士。2、10-19级:魂师。3、20-29级:大魂师。4、30-39级:魂尊。5、40-49级:魂宗。6、50-59级:魂王。7、60-69级:魂帝。8、70-79级:魂圣。9、80-89级:魂斗罗。10、90-99级:封号斗罗。斗罗大陆:是唐家三少创作的穿越玄幻小说。小说主要描绘了一个名叫斗罗大陆的武魂世界。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因偷学内门绝学而为唐门所不容,跳崖明志时却发现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即斗罗大陆的圣魂村。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武术,没有战斗力,却有神奇的武魂。这里的每个人在6岁的时候,都会在武魂殿中在魂师的帮助下进行武魂觉醒。武魂有动物,有植物,有器物,武魂可以辅助人们的日常生活,有特殊天赋的人可以用之修炼并进行战斗。唐三一步步修炼武魂,由人修炼为神,最终铲除了斗罗大陆上的邪恶力量,报了杀母之仇,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