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操作个股主升浪及实战应用 徐小明

2024-04-27

1. 如何操作个股主升浪及实战应用 徐小明

股票短期的走势是很难判断的,所以短线操作费神还不讨好。但股票趋势还是比较容易把握的,因为趋势一旦形成就会运行很长一段时间。介入主升浪股票只需要耐心持有都有一定的收益。

    主升浪股票就是股票已经完成下跌走势和盘整走势,启动上涨走势的股票。主升浪股票也是有强有弱的,选择对了,上涨幅度就比较大,获利也容易。如果在操作方法上加以优化,效果会更加好。

    后期上涨幅度大的股票一般都是前
期跌幅大的股票,这是股票走势的一般规律。底部放量越大的股票后期上涨也越猛烈,这也是普遍现象。突破轻松过头一去不回头,突破放大量一旦缩量必然大幅回
调也是经验总结。主升浪发动时均线多头排列是普遍现象,也有游资炒作的股票从某个底部直接连续放巨量拉升的,具体加以总结就可以了。

如何操作个股主升浪及实战应用 徐小明

2. 怎么确定macd钝化形成徐小明

价格变化很小,均线逐渐粘合,MACD黄白线距离变化很小,逐渐接近,这就是MACD

3. 徐小明定量结构中的结构消失公式怎么写

没有个一年半载的不能精通。现在只能在这里能买到。/product.aspx?product_id=20102557

徐小明定量结构中的结构消失公式怎么写

4. “三浪真言”什么意思?

  第一浪,浪漫,第二浪,浪费,第三浪,浪叫

  出自电视剧《爱情公寓》,三浪分为三个浪:
  第一:浪费。浪费者,即是明明可以走路而一定要打的,情人节一定要送九百九十九多玫瑰,吃饭一定要西餐厅,必要时不妨用百元大钞来擦鼻涕。
  第二:浪漫。也就是说有情调。烛光晚餐是不可少的,来了台风要搂着她象泰坦尼可号里男女主角那样做临风招展状,当然要注意别被吹跑,至于象我爱你这样的话已经土得掉渣,一定要别出心裁。
  第三:浪花。最好要到海边看浪花,然后在浪花里嬉戏跳跃作白痴状,一定要弄湿她的衣服然后关心地问要不要批上我的外套。

5. 大家谁知道如何看大盘分时结构的顶部结构和底部结构,谢谢

用1分钟周期和5分钟周期MACD指标进行判定。大的分时结构一般看5分钟周期MACD。
5分钟顶部结构:5分钟周期的MACD和K线出现5浪上涨并伴随MACD顶背离,就是分时顶部结构,短线可以高抛。
底部结构反之。
同时注意,在上涨趋势中,一般是5浪上涨结构和3浪下跌结构。在上涨趋势中看底部结构,只要5分钟周期完成3浪调整,同时在第三浪调整中伴随1分钟周期MACD低背离,就判定见底。

大家谁知道如何看大盘分时结构的顶部结构和底部结构,谢谢

6. 徐小明是骗子吗

骗子说不上,水平不怎么样,你可以翻看他过去的记录,经常出错,而且都是致命错误,顶看成底,底看成顶,平时小对博取你信任,关键时刻大错套牢你的钱,他们这些人都是靠博客赚取知名度,然后到处讲课收钱的,要真是水平了得在股市就赚翻了,还用抛头露面么。

7. 九浪结构是什么

123浪中每个浪中都是以小3浪的形式完成的,明白了吗?

九浪结构是什么

8. 什么是股市5浪3 3浪3?

1、这是股票当中的波浪理论。
2、什么是波浪理论:认为市场走势不断重复一种模式,每一周期由5个上升浪和3个下跌浪组成。艾略特波浪理论将不同规模的趋势分成九大类,最长的超大循环波(grand supercycle) 是横跨200年的超大型周期,而次微波(subminuette)则只覆盖数小时之内的走势。但无论趋势的规模如何,每一周期由8个波浪构成这一点是不变的。
在波浪理论当中的一个循环中,多头市场下,前五个波段是看涨的,后三个则是看跌的;空头市场下,前五个波段是看跌行情,后三个则呈现看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