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的节目嘉宾

2024-04-28

1. 非你莫属的节目嘉宾

 周鸿祎,360董事长及创始人互联网“免费安全”模式的首创者和践行者。360通过“免费安全”商业模式、产品与技术的创新,颠覆了传统互联网安全概念,改变了市场格局,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并于2011年3月30日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周鸿祎全新定义了“微创新”理论,提出从细微之处着手,通过聚焦战略,以持续的创新,最终改变市场格局、为客户创造全新价值。周鸿祎第一个提出了互联网免费安全的理念,他领导下的360为超过4亿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领先的互联网和无线安全产品及服务,覆盖率超过90%。 周思敏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国内著名时尚礼仪培训师。在国内多个著名机构分别担任讲师等职务。并为《和平大使》中国2005《魅力女性培训师》荣誉获得者。是企业炙手可热的时尚礼仪专家!

非你莫属的节目嘉宾

2. 非你莫属是什么节目?

    《非你莫属》是一个专业性和娱乐性兼具的电视类求职真人秀节目,在这个节目中,求职者可以展示自己的个人能力,期待工作岗位,期望薪资等等,顺便也给电视机前广大的求职者提供了求职的技巧的机会,在看别人与企业高管或者是现场boss团招聘的时候,也可以引发受众的思考以及增加相应的知识。 在这个节目中出现了很多令人深刻的求职者,神话少女黑琪就是其中一个。

   《非你莫属》的神话少女黑琪是2017年7月2号的那一期,她的真名是杜羽骐,年龄是19岁,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她的自我介绍让我们觉得她是一个“天才少女”。13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大学中听课,然后15岁的时候备战高考,成为了一个游戏工程师。16岁她创建了自己的游戏工作室,17岁的时候年薪就已经超过了20万,这个年薪估计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奋斗的一个目标,但她在17岁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18岁时候,她毕业于东北大学计算机专业,然后在辽宁大连和美国加州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是公司中的CEO。除了工作能力强之外,她还是马拉松运动员,作家,编剧,这次来非你莫属,是想找一份影视导演方面的工作,希望的薪资是不低于两万。

       虽然她只有19岁,但她在这19年中的经历估计是别人大半辈子的人生。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儿,她的能力和心态方面并没有得到非你莫属boss团的完全认可。因为虽然他是绿衣文化的首席执行官,但是这个公司就她自己一个人,而且她的作品只是发布在自己的公众号和网站上的,并没有发表在一些比较大的平台上,群众对她的认知度还是不够的,阅读量也不是很多,所以并不能看出是否大众喜欢她的作品。另外,boss团也表示担忧,她在有自己公司的情况下是否可以全心全意做另一份工作。

最后一轮选择只剩下了芒果娱乐和新浪动漫这两个公司。芒果娱乐给出了2000+的薪资,新浪动漫给出的是6000,最后黑琪选择了去芒果娱乐发展。